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反核遊行 結果共18筆

  • 與蔡英文指南宮擦身而過 馬英九批:政府從不檢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港區國安法與國安五法不遑多讓,遭總統府回擊此類比「荒謬」。馬英九今天表示,蔡總統當初沒收公投、參加反核遊行、不讓「小明」來台,都違反民主、人權,不知為何從不檢討自己。
    2020/07/08 11:54
  • 受訪嗆臉書再批 郭董:總統害台被前線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活動,談起總統蔡英文昨天參加反核遊行,他痛批這是「街頭對抗公投」,還怒嗆不知道民進黨到底是執政還是在野,看起來是比較習慣在野,他會讓他們繼續在野,隔空嗆完他臉書再發文,批蔡總統維持兩岸和平靠軍購,是害台灣被前線化。
    2019/04/28 18:49
  • 談能源政策!柯P直言要講清楚 「終究不能用愛發電」

    反核遊行將在明(27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行程已經安排好,因此無法參加;對於台灣能源政策,柯文哲表示,能源與產業政策是一體兩面,只思考某方面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也直說「我們終究不能用愛發電,所以能源政策要講清楚」。
    2019/04/26 12:47
  • 腳踏發電機一踩就壞 蔡英文面露尷尬

    日本福島核災滿4週年,反核團體舉辦反核遊行晚會,根據警方統計,群眾最多的時候突破1萬2千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達動員令,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謝長廷全都出席。蔡英文自己也體驗電動腳踏車發電泡咖啡,但機器卻突然故障,動都不動,讓蔡英文表情有點尷尬
    2015/03/14 22:21
  • 堅持不走!帆跪地、廷躺下 鎮暴警架離

    反核遊行佔領忠孝西路,擔心上班日影響交通,警方凌晨2點多展開驅離行動,現場甚至有抱著孩子不肯離開的家長,有立委認為,此舉已經違反兒少法,未來將修法避免孩子成為人肉盾牌。而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也隱身在人群中,堅持抵抗,但兩人終究抵擋不過優勢警力,林飛帆跪地讓兩名警方拖著走,陳為廷則是躺在地上被架離。
    2014/04/28 10:41
  • 還路於民! 郝龍斌:上班前忠孝西淨空

    反核遊行下午凱道出發,接著佔領忠孝西路,儘管晚上人潮減少,但還是交通癱瘓,市長郝龍斌晚上8點和10點半,召開兩次記者會,再度重申強調,這樣的抗議方式已經嚴重影響市民生活和交通,決定星期一早上上班之前,忠孝西路要全面淨空。
    2014/04/27 21:56
  • 萬人上凱道 綠天王、導演動員反核

    反核遊行萬人集結凱道,而導演柯一正也不缺席,代表文化界「反核」發聲,他認為不應該再續建核四,否則發生災難,後果不堪設想,另外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悄悄到場,而綠營天王們除了蘇貞昌之外,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通通到齊,會場內不少爸爸媽媽也讓小朋友們精心打扮,切合反核四議題,讓整場活動相當熱鬧。
    2014/04/27 18:02
  • 〈快訊〉反核遊行!至18:30 警估人數2萬2550人

    最新消息,反核大遊行,警估凱道前人數約2萬2550人。
    2014/04/27 15:24
  • 蔡丁貴領廢核四包圍 民眾暴衝進立院

    公投盟今天號召反核團體聚集在立法院前,準備進行「無限期」靜坐抗議,原本說要和平抗爭,只是要封住立法院出口,讓立法委員們出不去,體驗被監禁的感覺,不過今天上午人數不如預期,還是有發生民眾試圖衝破封鎖線進到議場,反核四的抗議群眾遍地全台,北中南都看得到抗議活動,公投盟還號召要在26日上街進行反核遊行。
    2014/04/22 14:51
  • 大確幸難給! 民眾情緒寄託學運、一窩蜂

    學生攻進立法院、或是反核遊行,甚至一窩蜂迷雷神巧克力,其實部分專家認為這都是種精神寄託,因為得不到「大確幸」,希望藉此為渴望的幸福找到出口,而政府唯一能給的小確幸,看在學者眼中,認為反倒可能導致競爭力衰退,少了競爭力經濟就沒起色,大確幸還是給不起,恐怕演變成惡性循環。
    2014/03/20 21:50
  • 反核一週年 公民團體集結3/8再上街頭

    反核大遊行去年3/9登場 ,事隔一年3/8 ,即將再走上街頭!而從去年反核遊行後,每週固定在自由廣場集結的反核民眾,今天3/7也舉辦週年活動,藝人黃韻玲到場聲援,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與台下觀眾同樂,現場宛如演唱會!
    2014/03/07 23:53
  • 柯文哲爆:台大醫院無「核災」應變SOP

    核四要不要續建,正反意見陷入拉鋸戰,不過台大醫師柯文哲在308反核遊行前爆料說,一旦發生核災意外,台大醫院根本沒辦法處理大量核災傷患,因為專門病房只有兩間,根本不夠,這話一出,讓不少人相當憂心,不過台大醫院澄清說,每年都確實進行防災演練,柯文哲的說法並不準確,308反核遊行明天全台北中南東四地大串連,要再次透過遊行,宣示反核決心。
    2014/03/07 12:05
  • 魏德聖拍片也反核! 劇組片廠內遊行

    3月9日反核大遊行,北中南反核民眾大串聯上街表達訴求,但人在嘉義趕拍電影的導演魏德聖無法參加,他與全體劇組人員,就在佈置成1931年的片場,展開一場反核遊行;另外,民進黨籍的大林鎮美女鎮長也在訂婚宴上,上演反核秀。
    2013/03/10 11:35
  • 反核遊行!明星上街頭 反核「藝」條心

    全國反核大遊行,不僅民眾走上街頭,導演柯一正也號召了包括阮經天、許瑋甯、鈕承澤等上百位幕前幕後的演藝人員,一起加入遊行行列,為反核發聲,但也因為藝人聚集,讓不少參加遊行民眾都變成了小粉絲,紛紛偶像索取簽名拍照。
    2013/03/09 18:08
  • 史上最大規模反核 封鎖線圍總統府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反核遊行,主辦單位號稱,光是台北場就湧入超過10萬人,不只凱達格蘭大道萬頭竄動,遊行隊伍行經之處也人潮爆滿,不少民眾花心思變裝,有人搶搭時事話題,扮成格格,還有人扮成貓女,反核團體以「核災封鎖線」包圍總統府,如果核災發生,整個博愛特區都是災區。
    2013/03/09 15:11
  • 林志玲錄製影片 Ella、桂綸鎂公開反核

    核四議題持續延燒,名模林志玲27日以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發起人身分,錄製影片為反核電發聲,而作家九把刀也呼籲民眾,挺身而出參加反核遊行,而藝人Ella和桂綸鎂,也不約而同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表達反核電的立場。
    2013/02/28 11:20
  • 東京反核大動員 20萬人包圍國會

    日本重啟核電廠運作,反核團體再度舉行大規模反核遊行,多達20萬示威民眾,包圍日本首相官邸和國會議事堂,還一度爆發零星衝突;自從野田宣布重啟核電廠,幾乎每週五都有反核團體號召民眾上街,不過,野田首相沒有作出正面回應,甚至說,一旦確定核廠安全,不排除繼續重啟其他核電廠。
    2012/07/30 16:57
  • 憂日核災重現 環盟反核遊行嗆政府

    日本強震引發重災區福島縣的核電廠,接連發生爆炸,加上輻射外洩的危機,已經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下午環保聯盟號召住在核電廠附近居民一起上街遊行,訴求核四廠停建、核一、核二、核三廠立即除役,反核人士還企圖把核廢料的道具丟進經濟部洩憤;現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現身遊行隊伍力挺,不過,兩人遊行一前一後,連照面都沒打,另有行程的蔡英文,則是隔空表達支持非核家園的心聲。
    2011/03/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