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反彈道飛彈 結果共14筆

  • 美智庫:台缺薩德與神盾 國軍:無人機更須嚴防

    中國大陸對台灣最具威脅力的就是彈道飛彈,目前台灣僅有「愛國者2型」、「愛國者3型」和「天弓3型」具有防空反彈道能力,就有美國智庫專家認為,台灣缺少薩德與神盾系統。TVBS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當年南韓部署一個薩德系統,就已經讓中國大陸對南韓做出嚴重的經濟制裁,所以如果薩德進駐到台灣,對區域影響方面恐怕要多加考量,此外,台灣已經有些防禦系統,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飽和式攻擊,是否可以防禦還是有一定的極限,至於大陸是否有足夠的飛彈對台灣進行飽和式攻擊,這也是有待觀察。」
    2023/11/07 14:42
  • 日本神盾艦試射反彈道飛彈 成功攔截「大氣外」標靶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2艘配備神盾戰鬥系統的護衛艦已完成彈道飛彈攔截試驗,成功命中在大氣層外標靶。海上自衛隊表示,試射成功讓日本更進一步提升彈道飛彈攔截能力。
    2022/11/21 21:01
  • 中共20大前 陸紀錄片首曝「中段反導」測試

    因為攸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破例續任,而備受國際矚目的中共20大即將在16日登場,這幾天,北京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在大陸央視作為20大獻禮推出的紀錄片中,也首次曝光解放軍試射中段反彈道飛彈系統的畫面。
    2022/10/09 17:47
  • 北韓連射彈 美同意售日33億美元反彈道飛彈

    北韓本月連串試射可能威脅日本的新型彈道飛彈後,美國今天同意售給日本總額33億美元的反彈道飛彈。
    2019/08/28 09:54
  • 抵禦北韓威脅 美同意售日反飛彈系統

    美國國務院官員今天表示,美國政府已經批准向日本出售反彈道飛彈系統,以防禦北韓日益嚴重的核子與飛彈威脅。
    2018/01/10 11:03
  • 射彈慶功平壤狂歡週 美測薩德攔截系統

    上週試射長程彈道飛彈的北韓,宣稱取得重大成功,連續狂歡一週,開發有功的科學家們,像英雄般在街頭受到熱烈歡迎,金正恩為他們大開慶功宴,席間超過一年多沒露面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罕見亮相,雖然北韓大肆誇耀,導彈能擊中世界任何角落,但美國和南韓報告分析,北韓還沒掌握,飛彈重返大氣層的能力,即便如此,美國絲毫不敢放鬆,在阿拉斯加測試薩德反彈系統,聲稱已經順利攔截14次,在制裁方面,大陸似乎不願再照川普的劇本走,強烈駁斥中國責任論,撇清制裁北韓的重擔,接下來傳出美國決定不等北京出手,將單方對協助北韓的大陸企業以及銀行,做出制裁。
    2017/07/12 19:16
  • 半島敏感時刻! 周邊國家軍備發展受矚目

    就在北韓試射飛彈導致東北亞情勢升溫之際,周邊各國的軍事發展格外受到關注,美國海軍最新的「福特號」航艦,預計下個月就要交艦,南韓宣布國產的反彈道飛彈研發成功,隨時可以投產,最近很低調的大陸軍方,昨天也宣布,他們一款新型驅逐艦,完成首次海上實彈演習,地點就在鄰近朝鮮半島的黃海某海域。
    2017/04/17 12:46
  • 反「薩德」大陸再攤牌 習近平施壓朴槿惠

    南韓總統朴槿惠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舉行雙邊會談討論北韓飛彈威脅,不到幾個小時北韓就朝日本海,發射三枚中程彈道飛彈,挑釁意味濃厚,美國和南韓準備在南韓境內,設置薩德防禦系統反制北韓,卻引起大陸強烈反彈,之前祭出禁韓令,減少陸客到南韓旅遊,這次趁著G20峰會,習近平又當面向朴槿惠施壓。
    2016/09/06 23:01
  • 北韓發射蘆洞飛彈 落日本外海安倍震怒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53左右,朝東海岸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飛彈,並且落在日本外海,引發日本強烈反彈與抗議。
    2016/08/03 14:33
  • 北韓重啟核反應爐 美調驅逐艦急赴韓

    北韓今天下午宣布,重新啟用境內所有的核子設施,連2008年已經廢除的寧邊子核反應爐,也要重新修整,投入運作,金正恩前一天才放話,要提升北韓核武的質和量,今天就做出重大宣示,讓大家驚覺「金正恩可能玩真的」,美國擔心北韓真的動武,已經調派配備反彈道飛彈的「麥肯號」驅逐艦,前往朝鮮半島海域待命。
    2013/04/02 14:28
  • 北韓發射火箭 美日韓聯合大警戒

    北韓預告今天起到16日的早上,都是發射火箭「銀河三號」的時刻,國際社會密切注意中,日本成立一個特別小組,全面戒備;外界預測,北韓這一次試射的長程彈道飛彈,射程涵蓋美國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因此美國也在阿拉斯卡,布置好了26顆「反彈道飛彈」,做好隨時攔截的準備。
    2012/04/12 11:07
  • 核試爆有成 北韓飛彈實力難小覷

    北韓大動作進行核子試爆,又接連試射5枚飛彈,挑釁意味十足,在國際間引發強烈反彈;根據了解,北韓目前大約擁有800枚彈道飛彈,射程最遠在1千公里左右,目前美國最在意的是北韓正在研發長程飛彈大浦洞二號,連夏威夷和美國西岸地區,都可能在它的射程範圍之內;經過這次核試爆之後,帶您來檢驗北韓目前的核武能力。
    2009/05/26 22:32
  • 國慶活動/裸彈登場 雄三弓三首度公開亮相

    國防表演,登場的武器裝備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雄風三型跟天弓三型飛彈,首度裸彈公開亮相,天弓三型是國人自製的反彈道飛彈,雄三飛彈則是超音速反艦飛彈,兩型最具優勢的飛彈亮相,顯示台灣展現充足的國防自主能力。
    2007/10/10 13:57
  • 毒品飛彈走私 北韓黑心錢發展核武

    北韓核試爆激起國際社會反彈,但長期受到孤立的北韓,是如何自尋生路活,用什麼賺錢發展核武呢,答案是靠走私,從彈道飛彈到假威而鋼,從假美鈔到毒品,只要能換現金的生意,北韓政府都做,什麼都賣,什麼都賺,只是賺黑心錢發展核武,人民的生活卻依然貧窮。
    2006/10/16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