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反對一國兩制 結果共61筆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柯文哲矛盾:反對一國兩制就別接受九二共識

    2024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進入提問環節,三立電視資深主持人呂惠敏問到九二共識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跟蕭美琴搭黨若當選,必然是三組當中風險最低的一組,她也批柯文哲把中國大陸挖了九個邦交國,然後不跟台灣進行談判,把責任又歸給了台灣,完全不敢指控中國大陸,「你一方面接受九二共識,你又一方面說你在走台灣的新中間路線,你在守護中華民國,這根本都是矛盾的。」
    2023/12/30 15:30
  • 總統辯論/侯友宜喊「台灣中間路線」:反台獨、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環節中,被問及兩岸政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的態度很清楚,台灣中間路線就是反台獨、堅守民主自由制度、反對一國兩制。
    2023/12/30 14:55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我走台灣中間路線」!侯友宜不親中 喊生3胎給百萬搶年輕票

    2024大選倒數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本刊專訪表示,未來總統一定要先穩住兩岸關係,才有經濟發展,他更強調「我走的是台灣中間路線,沒有親中路線」,訪談中更3度喊出反對一國兩制,以及明確推銷自己如何改善低薪、解決少子化的青年政策。
    2023/12/20 08:27
  • 喊反台獨!侯友宜:綠續執政恐現「白髮人送黑髮人」悲劇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正式接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表示,近一年多來,他最常被民眾問到的是「兩岸會戰爭嗎?」,民進黨執政之後,光電弊案黑金掛勾、疫苗採購疑雲重重,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現在還急著把台灣推上兵凶戰危的火線,質疑未來會不會出現「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並二度高喊「我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2023/07/23 11:37
  • 侯友宜對九二共識表態 柯文哲酸「聽嘸」: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堅決反對九二共識被民進黨污名化。對此,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笑回,「人家說『斯斯』有兩種、『侯侯』有三種」,稱自己本來對九二共識就不太清楚了,經過侯友宜說明後,他更不清楚了。
    2023/07/04 14:04
  • 重啟核四、支持九二共識、反大學當兵 鄭文燦:選舉改變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表態,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堅決反對蔡英文總統汙名化的九二共識。對此,行政院副院長今(4日)受訪表示,九二共識是國共兩黨在過去的歷史階段形成的政治論述,但並非台灣的主流民意。
    2023/07/04 12:31
  • TVBS節目專訪 侯友宜首表態:接受「憲法九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徵召後,首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針對九二共識議題,首度有明確表態。侯友宜表示他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更批評蔡政府把九二共識汙名化,他的態度就是,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
    2023/07/03 18:55
  • 反對「九二共識」被污名化 侯友宜強調:要合乎憲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兩岸論述提出最新看法。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也堅決反對污名化的九二共識。
    2023/07/03 15:32
  • 侯友宜再提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陣營:那為何避談九二共識?

    國民黨總統候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稱「如果我沒贏,誰來守護中華民國」,並稱明年總統大選是守護中華民國、兩岸和平的關鍵一役。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國民黨又來了」,綜觀歷次選舉,國民黨總是稱只要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好像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一樣;陳世凱也說,侯友宜嘴上說著「反對一國兩制」,但卻對已被中國定義為「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閉口不談,這才是消滅中華民國。
    2023/06/12 17:31
  • 侯友宜是藍營「最強」? 馬英九笑而不語

    將代表藍營問鼎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曾表態「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但對九二共識的態度仍暫時擱置。而向來把九二共識視為定海神針的前總統馬英九,也被問到支不支持侯友宜?他卻是笑而不語。
    2023/05/22 14:58
  • 對手千呼萬喚始出來!對付侯友宜 賴清德主攻兩岸和落跑市長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侯友宜日前在質詢中堅決表態「反對一國兩制」,但綠營人士仍認為,侯友宜始終沒有針對兩岸議題有清楚的論述,未來當侯正式投入選戰,很難避開,且侯要「拚總統大選還能兼顧市政」絕對會變成「落跑市長」。
    2023/05/17 15:48
  • 侯友宜反一國兩制 國台辦:兩岸制度不同不會成為統一障礙

    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國民黨徵召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他日前在議會上明確表達反對一國兩制,也反對台獨。對此,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今(17)晨回應,兩岸制度不同不會成為統一的障礙、更不是分裂的藉口,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就是為了照顧台灣的現實情況。
    2023/05/17 11:16
  • 綠質詢猛攻兩岸題 侯友宜表態:我反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岸論述備受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今(8)日於新北市議會總質詢詢問侯友宜對九二共識的看法,是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九二共識一樣?侯友宜直言,「我反對一國兩制」,強調深信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2023/05/08 11:59
  • 習近平不放棄武統台灣  朱立倫:反台獨也反一國兩制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6)日在中共20大上發表談話,強調兩岸和平統一,但絕不承諾放棄武力犯台可能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絕對以中華民國為主,以守護台灣、以守護民主自由為共同的目標,並堅決反對台獨也反對一國兩制。
    2022/10/16 16:30
  • 陸對台白皮書提「一國兩制」 國民黨團3聲明:強力反對

    兩岸關係敏感之際,中國國台辦和國務院10日發表《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內容除了重申「台灣是中國一部分」,也明確點出「一國兩制」做為統一台灣的治理方案,且不放棄對台動武。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1)日受訪表示,除了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自由民主制度,也強力反對一國兩制。
    2022/08/11 12:08
  • 蔣萬安:對岸需認清兩岸分治事實 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對於中共將於今年7月中主辦「海峽論壇」,蔣萬安透露,據他了解,國民黨中央可能會採視訊、預錄影片方式出席海峽論壇,而現在與對岸中斷交流,兩岸關係也不如國民黨執政時期,但兩岸必須和平穩定發展,同時也是大部分台灣民眾的共識。
    2022/07/04 15:54
  • 稱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蔣萬安: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如何看待香港現況及一國兩制時表示,他立場很清楚,就是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維護民主自由法治,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2022/07/02 23:02
  • 黨主席累了嗎?朱立倫口誤「反對九二共識」 原來要說這

    國民黨今(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全代會,黨主席朱立倫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國民黨新政綱中,強調「反對一國兩制」,有媒體提問這是否會造成與對岸溝通產生障礙?朱立倫則說,國民黨一向堅持過去的主張與立場,但不慎口誤表示,根據黨章跟黨綱,國民黨一向反對台獨、「反對九二共識」。隨後,文傳會主委凌濤趕緊上前澄清,是「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2021/10/30 09:37
  • 美團當面問92共識! 蔣萬安:藍反對一國兩制

    6位朝野立委昨天(4/15)與美國代表團會面,據了解在會中,美方除了當面詢問國民黨立委九二共識,還想了解台灣年輕人對兩岸關係看法,卻被爆出藍營立委陳以信,講說台灣年輕人對美中不了解,沒國際觀,不過陳以信駁斥,批評是民進黨亂塞話。
    2021/04/16 13:30
  • 蘇貞昌指國民黨配合一國兩制 江啟臣批:胡說八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港版國安法可看出國民黨跟中國配合的一國兩制根本是謊話一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批胡說八道;國民黨同時透過新聞稿強調一向反對一國兩制,要求蘇貞昌立即道歉。
    2020/05/29 14:04
  • 吳怡農國際記者會 全程以流暢英文答覆外媒

    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天表示,台灣人共識是反對一國兩制,呼籲這次選舉應做對的選擇,堅守安全家園願景。
    2020/01/07 17:02
  • 國會政黨辯論會 兩岸議題藍綠交鋒

    公督盟今天舉辦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在兩岸議題上,國民黨再次重申堅決反對一國兩制的立場;但民進黨則指出,國民黨才是一國兩制的幫凶,雖然口頭上拒絕,但事實上在幫助一國兩制。
    2019/12/15 17:05
  • 外患罪簽結 韓國瑜:反對一國兩制不怕粉身碎骨

    今年3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到香港的中聯辦,和國台辦的官員會面,事後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告發外患罪。高雄高檢署調查之後,查無韓國瑜不法,最後全案簽結。對此韓國瑜1日深夜臉書發文,這證實他並未支持一國兩制,也認證民進黨一再混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芒果乾是假的。
    2019/12/02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