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反共 結果共195筆

  • 歐陽娣娣沒在怕!曬五星旗再喊來自中國 網揪歐陽龍「堅決反共」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生下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前後進軍演藝圈發展,近來19歲的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泰國》,自我介紹寫著「來自中國」,引發網友熱議,昨(25)日她在社群Po出自介短片,影片裡不僅有五星旗,她再度高喊:「我來自中國。」
    2024/01/26 11:08
  • 鞏固「經國牌」! 侯友宜、韓國瑜赴頭寮謁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政見會上打出「蔣經國牌」,甚至拿蔣經國的「反共路線」,批評藍營。而要鞏固「經國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在元旦前往桃園頭寮謁陵,並強調,蔣經國守護中華民國的信念,就是自己不變的信念!
    2024/01/01 13:38
  • 侯康配「任內不談統一」!重申反共立場 趙少康:讓後代決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兩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也不斷在政見上交鋒、相互過招,作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賴清德,於26日政見會期間質疑國民黨親共「對不起經國先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於深夜發文,重申自己和藍營堅持「反共保台」的立場,罕見回憶當年聲援六四民運、香港民運的過往,並強調在侯康配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
    2023/12/27 07:44
  • 批賴台獨!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23:17
  • 批賴台獨 侯:是兩岸和平跨不過的萬重山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猛攻國民黨「抱著一個中國神主牌」,說過去國民黨是反共的現在變成親共,還開酸這樣對得起經國先生嗎,對此侯友宜也回擊,要賴清德的台獨思維要好好改一改,他的台獨主張是兩岸和平跨不過去的萬重山。
    2023/12/26 19:56
  • 影音/趙少康喊「國民黨永遠反共」 批綠如共產黨要消滅中華民國

    2023/12/23 13:01
  • 副總統政見會/高喊國民黨「兩蔣就開始反共」!趙少康:民進黨拿中國當選舉籌碼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從兩蔣就開始反共,絕對不是親中的政黨,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他也提到,這幾年因為美中衝突,共機天天到台灣中線來,所以兩岸一定要談、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否則互誤判情勢。趙少康更反問「賴蕭配」如果沒戰爭,為何要延長兵役、增加預算?
    2023/12/22 20:15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2023/12/05 20:29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習近平抵舊金山!親中、反共人士都湧入街道 機場爆發衝突

    APEC峰會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抵達美國舊金山,將在當地時間1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周圍,數個街區布置了許多慶祝習近平到來的標語、氣球等,還有親中人士大聲播放愛國國歌;同時也有一群反共抗議者聚集,但隨後被舊金山警方驅趕出該區域、以欄杆隔離。
    2023/11/15 10:21
  • 藍白要有破局準備才能成局 陳學聖籲藍:小心柯P「打打談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行,雙方交戰多日,一度卡關,今(30)日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言行讓他想到國共內戰的情景,「共產黨弱的時候,就和國民黨談;反共產黨強的時候,就打國民黨」,柯文哲現在就和國民黨「打打談談」,國民黨目前應有破局的準備,才可能成局。
    2023/10/30 16:21
  • 尼日軍方宣布政變 總統被軟禁官方稱反叛無效

    西非國家尼日安全機構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總統貝佐姆遭他的衛隊扣押在總統府內,但總統府表示,衛兵發起的「反共和」運動「徒勞無功」,貝佐姆也平安無恙。
    2023/07/27 09:12
  • 傳賴清德將「反共不反中」 柯文哲嗆雙標:他也變中共同路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備受關注,他先前已多次表達將延續總統蔡英文「四個堅持」路線、「和平保台」立場,現傳出未來將強化「反共不反中」的態度,爭取更多中間選民支持。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8)日批評,該論述他以前講過卻被罵「中共同路人」,嗆民進黨「雙標」,更酸「賴清德也變中共同路人」。
    2023/05/08 10:37
  • 聚焦「反共不反中」?賴積極強化兩岸論述 連勝文酸:最好買機票到北京中南海反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備受關注,傳出為了拉攏中間選民,將會強化「反共不反中」的論調,綠營立委則表示,這本來就是民進黨的立場,不過至於會否引發獨派反彈,仍需觀察。倒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酸賴清德,要反共的話,「最好買機票到北京中南海反共」。
    2023/05/07 14:16
  • 賴清德主張「反共不反中」? 連勝文酸:最好買張機票到北京反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備受關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美麗的騙子還是騙子,可愛的詐欺犯還是詐欺犯」,不管用什麼話術,都沒辦法掩飾賴清德的台獨主張,可能把台灣帶入危險狀態的事實。
    2023/05/07 11:14
  • 大麻為何被當毒品?她揭密荒謬歷史「視為共匪開闢財源工具」

    由《臨演人生》導演伍心瑜執導的《麻罪犯》(英文片名:bitters WEED)聚焦醫用大麻合法化爭議。伍心瑜透露,拍攝過程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意外發現的一段大麻在台灣的荒謬歷史,1955年,當時台灣仍處於冷戰脈絡下反共親美的動員戡亂時期,而立法院正準備修訂《肅清煙毒條例》,「我們從當時的立院公報中發現,菸毒的種植和販賣被視為是中共匪方開闢財源、毒化世界的工具」。
    2023/04/24 13:37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被遺忘的「彼岸他方」 澎湖曾設越南難民營

    由公視推出的紀錄片《彼岸他方》將於今晚(2月23日)晚間十點在公共電視播出,講述1975年越戰結束後,1977年到1988年間,台灣政府在澎湖收容2千多名越南海漂難民的故事;當時還有106位嬰兒在營區內出生,片子花費十年時間製作,跟隨這些如今在海外的移民,回到澎湖尋根,也展現台灣退出聯合國後,曾參與國際人道救援的一段重要歷史。
    2023/02/23 19:55
  • 反共系網紅「八炯」酒醉與警爆衝突 遭帶回警所還開直播

    今(2)日凌晨2時許,知名反共網紅「八炯」溫子渝,因為和女友發生爭執報案,結果警方抵達後,八炯突然激動上前和員警大吼理論,雙方爆發嚴重拉扯,八炯也因此被帶回派出所。對於八炯控訴員警搶他手機,警方說明,因當下他突然從口袋中拿出不明物品,員警為了執勤安全,才會出手奪下,經確認是手機後也立刻歸還,不過八炯在離開派出所前還不忘調侃,直說「要是在大陸早就被公安打死了!」
    2023/02/19 10:24
  • 綠從「抗中」變和平保台 吳怡農:與反共保台沒衝突

    同額投入民進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近期拋出「和平保台」論述,被認為是取代「抗中保台」。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2)日被問到此事,吳怡農說,自己一向主張「反共保台」,而反共保台目的是要維持和平,他覺得沒有衝突。
    2023/01/02 11:07
  • 李正皓談「網軍翻車」扯波蘭網紅 斯坦:要求道歉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在政論節目上討論網軍議題,談到一名波蘭籍網紅斯坦,對方卻認為這是不實指控,要求李正皓公開道歉!目前人在波蘭的斯坦,也接受視訊訪問表示,自己雖然反共,但沒有黨派色彩,更不是收錢幫說話的網軍。
    2022/11/11 18:56
  • 旅法中國人行動劇諷習稱帝 怒反共產黨非法政權

    中共今天召開20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邁向第3任期。旅法中國人以行動劇、標語遊街等方式反共產黨獨裁。參與者表示,很多中國人不滿政府,海外擁有更多自由,就須更大聲吶喊。
    2022/10/17 10:48
  • 反送中後移居台灣 香港知名作家李怡87歲逝世

    立場從親共到反共,曾被台灣視為匪刊創辦人的香港作家李怡,《明報》5日下午報導引述消息稱他已經逝世,享壽86歲。反送中運動後移居台灣的他,平時鮮少更新社群,最近一次發文是9月19日,當時稱作者有病,其專欄「失敗者回憶錄」將暫停數天,強調並無大礙要各位朋友不必牽掛,沒想到卻在今天傳出逝世噩耗。
    2022/10/05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