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反光貼紙 結果共8筆

  • 醉男疑載女休息!警攔查拒捕 怒踹警車

    台中南屯區一間夜店停車場前,警方攔查到一名酒醉駕駛,男子被逮時還強力反抗,被押上車了還猛踹警車,警方逮捕送辦後,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5,車子還貼反光貼紙躲避測速照相。
    2019/10/20 11:49
  • 「亮」車牌躲超速罰單! 警微調反差照樣罰

    躲避超速罰單,有民眾會在車牌貼反光貼紙或者噴反光漆,小心不僅無效,還可能多追加罰單!從今年一到四月,新北市警方一共告發134件,最重可以開罰四千八百元,警方說,固定測速照相桿已經全部數位化,相片透過軟體編輯,調整反差值,就能讓原本曝光過度的照片,顯示出車牌,民眾如果要檢舉,可以多角度拍攝反光情況,附上清楚的車牌號碼照片,員警就會依法舉發並且移送監理機關,召回檢驗!
    2019/05/11 13:31
  • 移它得花4千萬 樹長路中央成「最狂路霸」

    許多人在路上很怕遇到「路霸」,常會影響行車通暢和用路人權益。但有網友分享高雄市一處巷弄內,竟然有棵芒果樹就直接在路中間,導致消防車無法進出,就連當地居民行車也都得非常注意,該名網友甚至還稱說「這棵樹是我看過最跩的樹了」。照片和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8/11/20 17:34
  • 紅綠燈杵在馬路中 未分隔超危險

    你看過設在馬路正中央的號誌燈嗎?一般都有分隔島阻隔,但高雄市中正西路與五甲路口的紅綠燈桿,就杵在馬路正中央,只畫了槽化線,貼了小小的反光貼紙,一不小心就會撞上,民眾直呼超危險。
    2012/09/04 17:08
  • 百萬名車「改造」 民眾形容電子花車

    有民眾在台中街頭發現一輛怪車,原價2百多萬的油電混合車,車身貼滿反光貼紙和雜物,車頂上還有各種玩偶,民眾形容好像電子花車,車主表示,貼得這麼誇張,是為了防撞,但警方說,貼紙面積超過車身1/3,已經違法。
    2012/07/15 12:04
  • 燈泡型手電筒設計 停電也不怕

    日本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發光玩意,有超強的反光貼紙,只要貼在家裡的牆壁或是走道門把上,就不用擔心停電;還有聲控玩具,能呈現不同的燈光和音樂,幫你哄小孩;特別的是連家中的燈泡,在沒電可用時,竟然也能變身成手電筒。
    2010/10/26 16:50
  • 太無聊竟飆車 西施哭求:別抓我

    高雄市警方在週末凌晨對飆車族展開圍捕行動,囂張飆仔在急速行進間還會發送反光貼紙,遮住車牌躲避查緝,最後50幾輛的飆車車隊四處竄逃,其中2名被逮住的檳榔西施,一把鼻涕一把淚向警察求饒,說下班太無聊,臨時起意跑來飆車。
    2009/03/30 13:29
  • 〈獨家〉老礦工幻想上班 善警送椅陪等車

    苗栗一名79歲退休礦工,罹患失智症,每天早上都會固定走到住家對面,說要搭車去礦場上工,一名警察了解緣由之後,不忍告訴老先生礦場早已關閉、又擔心他站在路邊被車撞,員警於是自掏腰包買塑膠椅,還黏上反光貼紙,讓這名退休的老礦工坐,而且椅子壞掉馬上換新,這樣的善行已經維持6、7年。
    2008/11/1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