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反光漆 結果共3筆

  • 車牌塗「反光漆」上路! 車號難見躲檢舉

    越來越多民眾發現,不少車主都會在車牌噴上反光漆,靠著角度、光線,讓車牌沒辦法被看見,塗改車牌已經不在民眾可以檢舉違規的範圍,但警方還是可以主動依法舉發,像是測速照相,一般都會拍下兩張照片,一旦其中一張沒辦法辨識,則會拿兩張一起比對,難逃罰單!
    2023/02/03 19:02
  • 救護車「改塗裝、字還印反」 醫曝背後用意:故意的

    為了強化救護車輛的「能見度」,讓一般用路人更遠就能看見救護車輛接近,全臺各縣市消防局陸續換裝「巴騰堡格紋」塗裝救護車,運用紅、黃相間的格紋塗裝,加強可視度與夜間反光效果。不過,部分縣市換裝的救護車車頭「119」或者英文「Ambulance」或者「救護車」字樣卻採用鏡像設計?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就在臉書粉絲頁「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解釋,之所以採用「鏡像字元」是為了讓前車駕駛更容易發現,進而能夠盡速禮讓救護車!
    2022/01/12 19:50
  • 「亮」車牌躲超速罰單! 警微調反差照樣罰

    躲避超速罰單,有民眾會在車牌貼反光貼紙或者噴反光漆,小心不僅無效,還可能多追加罰單!從今年一到四月,新北市警方一共告發134件,最重可以開罰四千八百元,警方說,固定測速照相桿已經全部數位化,相片透過軟體編輯,調整反差值,就能讓原本曝光過度的照片,顯示出車牌,民眾如果要檢舉,可以多角度拍攝反光情況,附上清楚的車牌號碼照片,員警就會依法舉發並且移送監理機關,召回檢驗!
    2019/05/1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