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反中潮 結果共6筆

  • 高喊「抵制中國貨!」 緬甸示威群眾掀反中潮

    緬甸反政變示威持續擴大,現在陸續有藝人加入示威,包括緬甸影后,還有創作型歌手,軍政府擔心這些名人煽動更多群眾上街,已經發布通緝。另外民眾懷疑中國大陸為軍政府撐腰,掀起反中浪潮,還喊出要抵制中國貨。
    2021/02/18 19:11
  • 印度興起反中潮 揚言拒買小米改買ASUS

    中印邊境衝突過了5天,印度卻依舊瀰漫著「反中」情緒。不少印度人拒買大陸手機和家電,還到小米的臉書粉專洗版抗議,揚言要改買ASUS手機。儘管如此,印度政府的態度趨向消極,總理莫迪呼籲民眾冷靜,希望盡快解除這場紛爭。
    2020/06/20 13:41
  • 邊境紛爭爆「反中潮」 印度群眾燒毀五星旗

    中印的邊境衝突,不只造成20名印度士兵死亡,現在更激起印度全民「反中」的怒火,民眾把中國大陸的國旗,抬在肩上像是要出殯,最後還點燃五星旗,丟進河裡,印度官方更傳出,要祭出經濟制裁,停止採購大陸設備,甚至計畫對大陸的300項產品課徵關稅。
    2020/06/19 13:36
  • 「沒表態」遭陸網友出征:只知道秀女兒!賈靜雯首度回應

    中國大陸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掀起各國「反中潮」,兩岸三地藝人紛紛替疫區民眾發聲,歌手范瑋琪因為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意外遭到台灣網友圍剿,而演員賈靜雯在春節期前除了發出防疫宣導影片,沒有特別提及新年祝福以及疫情,微博竟遭大陸網友「出征」,痛批她只知道秀女兒、覺得她好假,賈靜雯今(4)日首度在微博發出近況,意外逆襲成功。
    2020/02/04 18:16
  • 亞裔面孔都被當作病毒 歐美恐慌紛傳歧視

    隨著疫情在全球蔓延,現在各國都開始阻止大陸民眾入境,不過這股「反中潮」,連其他亞裔都受到波及,在歐美以及澳洲,陸續出現亞裔民眾,遭到歧視事件,有人說搭車上班,旁邊的人都自動退開,加拿大總理也出面喊話,不應該因為武漢肺炎就歧視任何人。
    2020/02/03 20:37
  • 陸境外第一例! 菲律賓出現「武肺」死者

    武漢肺炎出現第一位大陸境外死者,一位44歲的武漢民眾,傳出在菲律賓死亡的消息!肺炎疫情蔓延,似乎也讓國際間出現一股「反中潮」。日本福岡市市長甚至揚言,要禁止大陸郵輪靠岸,來防範疫情繼續擴散。
    2020/02/0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