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友藏 結果共40筆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討錢被拒「疑遭妻戴綠帽」!朋友幫接應逃三天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帶槍向妻子討錢,遭到拒絕後,竟然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朝地板開槍,造成女方受傷送醫,事後兒子報案,說兇手是父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先找朋友藏槍,再找第三人接應到南部,只是躲了三天還是被捕。
    2023/09/29 18:35
  • 《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是日本、台灣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可說是「國民卡通」,沒想到有日本創作者改編本作為《毒品小丸子》,描述變成毒蟲的小丸子在朋友的幫助之下更生的故事,雖然頗受歡迎,但作者在連載途中突然刪除所有作品,並稱「遭到官方警告」。
    2023/05/13 14:46
  • 惡搞被抓!他拍攝朋友藏壽司舔醬油瓶 遭判2年保護觀察

    近日在日本餐飲店拍攝的惡搞影片層出不窮。日媒報導,3名男女2月初在名古屋「藏壽司」拍攝舔公用醬油瓶的影片,並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3人也於 8日遭警方逮捕。這是一連串餐飲店惡搞影片受到關注後,首度有人因此遭捕。日媒報導,其中疑似負責攝影的19歲少年,17日遭家庭法庭判處2年保護觀察。
    2023/03/19 10:17
  • 同居女友藏怪癖!他見襪子底部「整片黑」嚇傻:穿1週才洗

    大部分人對於洗衣服的認知與習慣大不相同,有人認為1週洗1次即可,也有人覺得2到3天就應該把堆積的衣服通通洗完,避免孳生細菌、影響身體健康。對此,有網友表示,他在和女友展開同居生活之後,才發現對方恐怖的秘密,那就是1雙襪子會穿1個禮拜才拿去洗,讓他不禁疑惑「是我太怪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7 20:47
  • LINE「最愛名單」!她見男友藏8陌生女 網勸:可以拜拜了

    LINE是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為方便從好友名單裡找到較常聯繫的家人朋友,只要把該用戶設成「我的最愛」,即可在個人主頁最上方快速且輕鬆的找到對方。對此,有網友發現,男友在「我的最愛」中藏了7、8名素未謀面的女子,而身為另一半的她反而不在裡面,令她錯愕又難過,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3/16 20:14
  • 《星光》林芯儀德國男友藏3年曝光! 談異國戀超心酸:還是會爆淚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3》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和德國男友Andy交往3年多,但這幾年來礙於疫情無緣見面,只能透過視訊、網路維繫感情,去(2022)年4月她終於飛去德國找男友,跨年夜則換男友飛來找她,小倆口的甜蜜約會也被直擊,今(2)日她在社群發文認愛,更直言疫情和距離讓他們的感情有點煎熬。
    2023/02/02 20:39
  • 才剛公證!女見男友藏神祕鑰匙 租房養初戀還每月給錢

    男女交往後若是有一方還忘不了初戀,甚至還保持聯繫,你(妳)會怎麼辦?逼對方斷個徹底,還是分手成全他們。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就遇到這樣的問題,最近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公證結婚,結果日前意外發現,對方身上多一把房子,男子坦承「幫初戀租了一間房」,每月還給對方零用錢,即便他強調兩人沒發生關係,女子無法接受,事後也引發網友們議論。
    2022/12/07 20:35
  • 顧寶明「暗戀桃花源」紅翻天!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友藏

    喜劇泰斗顧寶明享壽72歲,生前影視作品相當精彩,1986年以舞台劇《暗戀桃花源》闖出一片天,不只巡迴全台,海內外掀起華人劇場高峰,之後改編成電影版更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他出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在裡頭飾演小丸子爺爺「櫻友藏」,超高還原度也讓作者本尊相當驚喜。
    2022/03/19 21:35
  • 快訊/彰化殺前妻男友藏鐵桶16年 最高院判12年半

    彰化縣大村桶屍命案,賴姓男子2004殺死前妻男友,藏在屋外大鐵桶,事隔16年,被一名道士發現曝光。最高法院今依殺人罪判賴男12年6月徒刑定讞。
    2021/06/28 12:13
  • 留「愛妳紙條」勒斃女友藏衣櫃 凶手改名隱蹤20年

    毛骨悚然!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0年前在租屋處將女友殘忍殺害後藏屍衣櫃,並且寫了紙條留在裡面,紙條上寫著「愛妳愛到殺死妳」和「等著我,我很快去找妳」,隨後隱姓埋名逃亡20年,終於在近日被抓捕歸案。
    2020/12/18 15:02
  • 男友藏第2支手機 妹仔見「超渣行為」秒崩潰:該怎開口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交友方式也大有改變,已經不限於面對面,只要有網路也能夠結交各式好友,不過,如果發現另一半背著你偷玩交友軟體,想必不好受。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驚覺男友還有第2台手機,除了載各式交友軟體之外,聊天對象清一色是男生,對此感到相當無奈。
    2020/11/25 18:58
  • 被迫分手初戀…男友「牛仔衣」藏承諾 她4年後發現淚崩

    簡直就是偶像劇情節!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投稿,分享了她與初戀男友交往的過程,透露兩人當年因為父母的反對被迫分手,當時男友送了她一件牛仔外套,但她怕觸景傷情,穿沒幾次就收起來。日前她意外翻出那件外套,竟發現男友藏了4年的小秘密,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2019/12/18 16:29
  • 姊弟戀交往9個月!驚知女友藏多年真相 他崩潰秒分手

    不少情侶熱戀期過後,會因價值觀、生活習慣等不合與另一半發生爭執。澳洲1名20歲的男子日前分享親身經歷,透露自己與女友交往9個月,沒想到近日才得知女友隱藏的「驚人真相」,氣得他當場與對方分手,並刪除所有聯繫方式,情緒也瀕臨崩潰,難過地直呼「我心碎了,我覺得這是個大騙局」。
    2019/07/31 09:41
  • 狠男勒斃女友藏屍車中2天到處逛 自撞車禍才曝光

    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附近去年7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轎車後廂竟藏有1具女性遺體。檢警調查後發現,32歲的莊姓駕駛因和李姓死者在汽車旅館內起爭執,一氣之下勒斃李女,將遺體裝入後車廂,還開車到處逛了2天,才因自撞護欄被發現車內藏屍。台中地院審理此案,上週依殺人罪判莊男有期徒刑10年2個月。
    2019/05/24 16:14
  • 《小丸子》真實人生好黑暗!「友藏」竟曾偷看她洗澡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這部超人氣長壽卡通自1986年開始連載,至今仍深受廣大粉絲愛戴。然而現實生活中,櫻桃子的真實人生卻和漫畫裡的小丸子有天壤之別,爺爺不但會偷看她洗澡,櫻桃子也曾在生子後離婚。
    2018/08/28 09:01
  • 快來有車手!領錢買麵遭起疑 意外逮藥頭

    民眾看到女子站在提款機前不斷領錢,還以為又有詐騙集團的車手出沒,趕緊拍下照片,傳給轄區警方成立的「安居通報網」,員警不敢大意,立刻前往跟監,結果發現女子不是車手,跟著她到旅館,意外查獲男友藏毒!
    2018/07/30 13:39
  • 青少年APP交友藏危機 近2成曾單獨赴約

    智慧手機普及,許多青少年選擇透過手機APP來交友,根據兒福聯盟的調查,有3成7的兒童青少年都曾使用交友APP,甚至有近2成的人曾單獨赴約,但在身心靈還沒完全成熟的情況下就隱藏了危機。兒福聯盟認為除了業者應該做好身份的審查、政府也要制定相關規定。
    2018/07/27 23:10
  • 快訊/殺女友藏屍後車廂 涉犯重罪裁定收押

    南投國道車禍,意外發現車主後車廂藏屍,凶嫌坦承因為金錢問題,衝動勒死女友,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晚間8點多裁准收押。
    2018/07/21 21:02
  • 快訊/殺女友藏屍後車廂 嫌恐逃亡遭檢聲押

    南投國道車禍,意外發現車主後車廂藏屍,凶嫌坦承因為金錢問題,衝動勒死女友,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07/21 19:00
  • 經濟壓力起糾紛? 男勒斃女友藏屍躲2天

    國道自撞被發現案外案的後車廂藏屍,凶嫌躲了2天,到底是為什麼殺人?他在打工的禮儀社經理說,死者經常跟男友要錢,電費、手機費支出都要上萬元,但凶嫌莊姓男子自己在禮儀社跑腿也沒什麼收入,懷疑2人是因為經濟壓力爭吵,男子失手勒斃女友。而死者父親則說,平常女兒3到4天就會回家一趟,這次超過一個星期,他很擔心,再次見到女兒卻已經是冰冷遺體。
    2018/07/21 12:53
  • 掐死女友藏屍床下 男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新竹縣李姓男子被控掐死越南籍阮姓女友,並將女方屍體藏在住處床下,一二審均遭判處無期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判決,依殺人罪判處李男無期徒刑,全案定讞。
    2018/02/07 17:51
  • 掀床藏屍3天! 暴力男疑因債務掐死女友

    殺害女友藏在床底下3天!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一名李姓男子負債2百萬,女友幫忙借錢還債,19日當天2人吵了一架,李姓男子掐死阮姓女友,把遺體藏在床底下,直到上午死者家屬才發現,報警處理。
    2016/12/21 19:58
  • 水電工男友藏毒 女子太緊張心悸險昏厥

    高雄一名蔡姓水電工人被檢舉持有安非他命,警方前往男子住家搜索時,沒想到蔡姓水電工人的女友擔心被員警找到毒品,疑似太緊張了換氣過度,結果整個人當場癱軟跌坐在地板上,近乎昏厥。
    2016/07/11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