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叉路 結果共246筆

  • 你收過「國家級追焦照」嗎? 基平隧道年拍7千張 立委籲應提高限速

    應該不少人都有收過「國家級追焦照」,收到的時候,真的好無奈,荷包又要瘦了,尤其新北市和基隆交界的「基平隧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拍到7000多張的違規照,有立委就建議應該要提速,隧道內那麼筆直又沒有其他叉路,相對安全,應該要讓速度增加,不過隧道內的速限通常是比照一般道路還要低,提速有可能嗎?來看專家怎麼說。
    2024/04/18 22:45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10種違規不得檢舉!他驚「1類車位變多了」 鄉民酸爆:到處都能停

    行政院今(7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配套措施,最高罰鍰1200元以下輕微罪,以後違規不記點,也不開放民衆檢舉,包括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騎車講電話、在交叉路口、公共場所出入口、消防栓前停車或併排臨停、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違停等10種。對此,有網友不禁納悶「以後可以停殘障車位了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笑稱「以後到處都能停,不屑殘障車位」、「噓,説出來會很多人停」。
    2024/03/07 18:16
  • 慶城街「地層下陷」!波及4車「傾斜逾45度」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一處工地疑似因為導溝施作不佳,造成路面下陷,停放在周圍的4輛轎車,傾斜超過45度,出動拖吊車排除,市府已到場設立前進指揮所,進行緊急回填工程,持續監控後續情況。
    2024/02/24 09:01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台北松山區驚傳「工地塌陷」!空拍畫面曝光 路邊停車歪整排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現場係新建工地地層下陷,目前預估下陷範圍長4公尺、寬30公尺、深度1.5公尺,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據了解,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也正趕往現場,並呼籲周遭居民和經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2024/02/23 22:06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女騎士闖燈稱「沒看到」 公館圓環撞休旅車慘摔

    台北一名女騎士載著朋友,經過公館圓環多叉路口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闖紅燈,撞上一輛休旅車,騎士跟乘客連人帶車拋飛倒地,所幸只有擦挫傷。
    2024/01/23 22:14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貨車、汽車路口碰撞 82歲老村長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雙和一路與人和六路交叉路口今(19)日上午8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82歲的人和村長廖熖駕駛自小客車沿人和六路西往東方向行駛,與55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雙和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時,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廖熖重傷,經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大貨車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雙方肇責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3:13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誤踩油門「保齡球式」暴衝擊落9機車!桃園女喊:鞋子卡住

    桃園市桃園區今(20)日上午8時許,在正光路、文中東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保齡球式」追撞擊落前方8輛機車,造成7名騎士受傷,現場機車東倒西歪、零件碎落一地,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0 11:36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闖紅燈跑去路中央「撿茄子」遭撞死 肇事駕駛獲緩刑2年

    日前新北市一名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與集英路交叉路口時,發現有一箱茄子掉落在行人穿越道附近,便將車輛停下來,闖紅燈到行人穿越道與車輛停止線附近撿拾,而後方一名陳姓男子開著汽車前來,未注意到黎姓男子,當場猛烈撞了上去,造成黎男傷重死亡。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儘管法官認定陳男過失釀成車禍為「肇事次因」,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2年。
    2023/12/11 18:11
  • 沒人敢停! 三叉路口機車待轉區如同「待撞」

    雲林斗六,民德路和大學路的三叉路口,畫設了機車待轉區,不過框格卻非常突出,已經在車道上,沒有騎士敢停進去,深怕停進去,變成待撞的保齡球瓶了。
    2023/12/07 15:43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拍板「併排違停」仍記點 交叉路、公車站暫不記

    今年六月底才上路的車輛違停記點新制,因為遭到職業駕駛大力反彈,交通部長王國材宣布將要暫緩取消2項記點,分別是公車站牌和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仍要罰款但明年6月之前會取消記點。不過原本記點措施應該要全面取消,現在併排還是要記點,王國才也回應是因為路權團體反彈,也承諾明年6月前會在22個縣市增設黃線和臨停停車格來因應。
    2023/11/15 20:05
  • 行人地獄!花蓮7旬婦過馬路被撞 壓車底「血流滿地」送醫搶救

    花蓮一名曾姓女子今(13)日上午6時許,開車行經在中興街與中山路交叉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一名約70歲的婦人正在過馬路,直接應聲撞上婦人,造成婦人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救出婦人時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將婦人送醫搶救,所幸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10/13 09:15
  • 竹北又現新天坑!管線破裂瓦斯味瀰漫 楊文科:勒令建案停工

    今(21)日上午10時許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街的交叉路口驚見天坑!坑洞長4.2公尺、寬3.5公尺、深7公尺,瓦斯管線及水管有破裂情形,現場也有濃烈瓦斯味,該路段已暫時封閉。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到場後推斷可能是一旁的建案施工造成瓦斯管線及水管破裂。
    2023/08/21 12:15
  • 未禮讓行人!公車左轉「碰」 8旬翁送醫不治

    在即將舉行的還路於民大遊行前一天,新北市中和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80多歲的林姓男子在過馬路時遭到左轉公車撞擊,不幸過世。事故地點位於中和民德路和壽德街交叉路口。
    2023/08/1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