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叉燒包 結果共49筆

  • 黃秋生遭問《人肉叉燒包》獨自下手? 他提蔡天鳳慘案解答

    金馬影帝黃秋生出演作品無數,打造許多深植人心的著名角色,其中他1993年首度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驚悚情節全源自真實事件,近期他透露有粉絲向他詢問肢解劇情,他也不吝嗇發文回應,更提蔡天鳳碎屍案作舉例,以便回應粉絲問題。
    2023/07/23 17:31
  • 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香港名媛分屍案震驚全台!年僅28歲的蔡天鳳(Abby Choi)在本月21日失聯,近期被警方證實已身亡,且遭慘忍分屍、煲湯,手段駭人聽聞,傳出涉嫌將她殺害的鄺姓前夫一家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這起案件,引起社會大眾譁然,法醫高大成就分享,100%是「熟人所為」 ,兇手將部分肢體剁碎來煮,還將頭和四肢另外丟棄,主要是為了讓死者的身分不被發現。
    2023/02/25 14:07
  • 影音/魅力不跳針!謝金燕現身挺公益 〈叉燒包〉、〈姐姐〉為球員打氣

    2022/10/09 11:01
  • 最經典恐怖片!網推這部「童年陰影」:不敢再吃肉

    明(29)日就是俗稱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雜誌《觀.臺灣》最新一期內容,主題就是探討「怪談」,並討論1946年自2020年這些年來的經典恐怖片。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經典,其中1部更是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均直呼,「看完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吃肉了」。
    2022/07/28 20:39
  • 柯文哲怨遭網軍抹紅 變檳榔、叉燒包、西瓜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7日)晚間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言談間砲火不斷射向民進黨,不但意有所指,說「國民黨的餐桌禮儀比較好」,還調侃說自己不斷被民進黨網軍抹紅,抹到現在,有時候都以為自己是共產黨了。
    2021/07/08 13:13
  • 從菠蘿油到菠蘿叉燒包 日本人愛上港點

    日本最近吹起一波「港式點心」熱潮!除了之前被誤會為臺灣美食的「菠蘿油」以外,現在橫濱的中華街,更有飲茶餐廳業者推出「菠蘿叉燒包」!他們利用海鮮醬醃製西班牙豬,再經過一小時烘烤,製作成美味的叉燒肉。菠蘿叉燒包又鹹又甜的獨特口味,每天可以賣出5000個,成了日本目前最具話題的港式點心。
    2021/04/12 19:39
  • 拿人肉做成派餵狗 81歲變態嬤染新冠獄中身亡

    俄羅斯一名高齡81歲的婦人朱柯娃(Sofya Zhukova),她被指控涉及多起謀殺案,甚至還把人肉做成餅,宛如俄羅斯版的《人肉叉燒包》。朱柯娃遭關押多年,還有部分案件在審理中,不過去年底她染上了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上月29日於醫院病逝。
    2021/01/06 18:12
  • 為滅跡!小三勒斃正宮製「人肉燒臘」 客全吃下肚

    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是家喻戶曉的電影,內容令人不寒而慄,不過現實世界竟發生更可怕的「人肉燒臘」事件。一對夫妻經營燒臘店,老婆發現女員工與老公偷來暗去,憤而將其辭退,沒想到女員工懷恨在心,狠心勒斃正宮,且為避免東窗事發,還將屍體烘烤塗醬,切塊做成燒臘肉賣出,若無其事地賣給客人吃。
    2020/06/17 10:59
  • 嗆綠營一黨專政!柯文哲:把不同意見者全打成檳榔、叉燒包

    罷韓案通過後,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批評台灣的政局已經不只一黨獨大,而是到了一黨專政的程度,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討論;而總統蔡英文也發文回應「民主政治沒有一黨專政」。對此,柯文哲昨天(10日)再度發文反擊,「這個執政黨到底做了甚麼,有沒有實踐對人民的承諾?有沒有自省能力?」
    2020/06/11 09:56
  • 餐飲都拚素! 「港式飲茶、水餃」內餡仿真肉

    未來肉的風潮,從國外紅進台灣,而餐飲業都把素肉,做成料理!像是港式點心,常見的叉燒包,甚至烏魚子,業者都用大豆、菇類,做成仿的素肉,連鎖水餃店,也推素肉鍋貼,價格比純肉,貴0.5元,另外猴頭菇,業者先下鍋油炸,讓口感緊實,吃起來好像是咕咾肉。
    2020/01/12 20:09
  •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2019/12/17 18:03
  • 溫哥華美味茶餐廳 奢華港點引老饕上門

    全球有華人居住的地方,幾乎都能看見港式飲茶的蹤跡。這次鏡頭拉到加拿大溫哥華,帶您到當地三家知名的港式茶餐廳,一起品嘗鮮蝦春捲、燒賣,還有叉燒滿出來的叉燒包。
    2019/06/14 22:11
  • 反酸綠「土包子說」 韓粉趕工1100顆免費送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土包子,沒想到話題延燒,反而助攻藍營,23號韓國瑜北上三重,替自家立委補選候選人站台,結果人還沒到,韓粉也搬出包子造勢,有在地業者凌晨趕工1100顆,免費發放,強調會這麼做,是要突顯支持民眾都是肚子有餡有料,用實際行動反酸黃重諺。
    2019/02/23 18:33
  • 美國瘋「獨角獸美食」 夢幻彩虹包子人氣滿點

    美國洛杉磯一間中式餐廳,推出彩色叉燒包,他們把經典的水藍、粉紅和紫色,加入麵粉糰內,七彩搶眼的獨角獸配色,相當吸睛。
    2018/08/21 16:00
  • 港點穿新衣! 變身「象棋、麻將、Q萌豬仔包」

    不少香港港點或米其林推薦美食接連進駐台灣,如果到了香港玩,餐廳選擇自然變少;當地的業者將傳統港點變換新花樣,豬仔造型叉燒包、卡通聯名蝦餃,甚至麻將跟象棋都端上桌,可以入口品嚐。
    2018/06/29 18:18
  • 母不想活拿洗衣粉當奶粉餵 黃秋生揭悲慘童年

    56歲的港星黃秋生入行36年演出逾200部電影,1993年他憑著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奪下第13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奠定影壇性格男星地位。今年3月黃秋生找到失散50多年的雙胞胎哥哥,發現英國籍父親已去世的消息,讓他的身世掀起討論。近日黃秋生接受專訪,自曝4歲時遭生父遺棄,媽媽一度想輕生,竟拿洗衣粉當奶粉餵食他。
    2018/05/16 10:19
  • 知名港點進軍東京 菠蘿叉燒人氣首選

    中式點心最近成為日本饕客的最愛,曾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飲茶四月插旗東京,經典菠蘿叉燒包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一家四川料理店的超級芝麻球,也讓不少日本民眾搶著嘗鮮。
    2018/04/25 17:26
  • 東方之光!10大平價美食出爐 「它」抓住西方人的胃

    出國旅遊免不了品嚐美食,在各國的街頭小吃和路邊攤,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多試一下,近日,國外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在某網站發表「紐約十大平價美食」,其中,叉燒包在排行當中脫穎而出。
    2018/04/20 12:53
  • 他為黃秋生加入黑社會 手被砍斷也要相認

    因為演出《失眠》,黃秋生重回「血腥虐殺」的戲路,讓不少觀眾勾起《人肉叉燒包》的回憶,果然替電影增加了不少票房。趁著來台替《失眠》謝票,黃秋生分享了在影壇多年的秘密。
    2017/06/10 19:08
  • 「最噁」新片! 黃秋生挑戰影史尺度闖關上映

    影帝黃秋生和導演邱禮濤曾經合作過4部驚悚作品,包括知名的《人肉叉燒包》和《伊波拉病毒》,這次兩人再度合作推出驚悚片,一度想用「超限制級的四級片」闖關上映,最後還是稍微刪減了血腥片段,以限制級門檻上映。女主角衛詩雅接受專訪時透露,能夠接拍驚悚片讓她很興奮,也希望能透過演技顛覆外界對她甜美的形象。
    2017/06/03 16:52
  • 不輸《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失眠》自己都怕

    20年前黃秋生演出電影人肉叉燒包,締造經典,但之後黃秋生的形象幾乎被定型,是近年演出不一樣的作品才成功轉型,但又再次和當年的導演邱禮濤合作恐怖驚悚片,而黃秋生直說血腥暴力更勝當年,連自己都會怕,所以這是最後一演,以後不會再演這類的電影。
    2017/05/09 17:32
  • 極血腥 黃秋生新片《失眠》最後一次演變態狂魔

    港星黃秋生再次和導演邱禮濤搭檔,新片《失眠》將再次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
    2017/04/05 14:35
  • 仿效歐美!香港也有街頭餐車 叉燒包、波蘿包通通有

    仿效歐美街頭美食餐車的概念,現在旅客到香港各大景點都可以看到美食餐車,在街頭吃到在地美味,像是黯然銷魂漢堡、鮮忌廉波蘿包、神級燒魷魚、花膠瑤柱羹、美式叉燒包、蘿蔔豬軟骨飯、五色餃子、豬肩肉三文治等通通有。
    2017/03/15 18:30
  • FOCUS/「餐車香港」上路! 大眾捧場要等20分鐘

    香港在去年擬定的觀光政策,從300多件申請案中海選出16台美食餐車,現在第一批先推11台分別在灣仔、中環等八大景點,正式開張營業,香港民眾非常捧場,推出的第一天湧現人龍,平均得排上15到20分鐘,而這11台餐車的菜單都不一樣,五色餃子、叉燒包、波蘿油單價都在一百塊台幣起跳,搶攻庶民饕客。
    2017/02/06 20:12
  • 米其林一星港點 謝東閔孫引進台灣

    臺北車站附近的米其林一星港點,到了吃飯時間常常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除了到店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吃港式飲茶都會點餃子其實也有很多學問,讓我們來看看師傅怎麼做。
    2016/04/24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