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又,吳海英 結果共8筆

  • 快訊/才嫁富尪3年!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震撼演藝圈

    南韓女歌手Ben(本名:李恩英)2010年出道以來,曾替不少知名韓劇演唱OST,像是《衣袖紅鑲邊》、《又,吳海英》、《雲畫的月光》、《德魯納酒店》等,因而有「新生代OST女王」封號,2020年嫁給W財團理事長李旭,怎料,今(29)日韓媒報導兩人已離婚,震撼南韓演藝圈。
    2024/02/29 12:22
  • 徐玄振梁世宗再續前緣 《愛情的溫度》譜出姊弟戀

    32歲的韓星徐玄振憑著韓劇《又,吳海英》爆紅,近期歐膩又有新劇啦!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有過合作的徐玄振及梁世宗,在SBS新戲《愛情的溫度》中「再續前緣」,共譜浪漫姊弟戀。由於故事主題圍繞在餐廳,扮演廚師的梁世宗,和一群有著花美男帥氣外表的鮮肉廚師們,也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2017/09/17 12:34
  • 終於認了!李準基密戀全慧彬 緋聞傳4次成真

    超人氣韓星李準基,去年憑著韓劇《步步驚心:麗》再次站上人氣巔峰,今日(4日)被韓國八卦媒體爆出戀情,女主角就是《又,吳海英》中的全慧彬,連兩人約會照片都被公開。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去年從朋友成為戀人關係!」
    2017/04/04 16:29
  • 《又,吳海英》徐玄振出席代言 白裙展高雅氣質

    韓國女星徐賢真因主演電視劇《又,吳海英》人氣飆漲,27日下午受品牌邀請,出席在京畿道板橋百貨公司舉行的簽名會;徐賢真穿著一席全白洋裝亮相,氣質出眾,還拿出她的招牌笑容迎接粉絲,仔細地替到場的民眾簽名、互動,讓人融化在她的甜美裡。
    2016/08/29 14:44
  • 韓劇行銷策略 周間播花絮、預告維持熱度

    韓劇競爭激烈,不只要拚國內收視率也得引起話題,才能把版權賣到海外;像目前熱播的《又,吳海英》一周播出兩集,電視台為了維持熱度,讓觀眾期待下禮拜的播出,在這之間都會釋出拍攝花絮以及原聲帶的MV,讓觀眾保持新鮮感。
    2016/06/14 13:21
  • 繼《太陽的後裔》 《又,吳海英》成哈韓新寵

    繼《太陽的後裔》後,最近在韓國又有一部火紅的韓劇《又,吳海英》,由神話成員Eric和女星徐賢真主演,雖然是在必需付費的有線頻道播出,仍開出亮眼收視,成為韓國有線電視tvN史上第4高的韓劇;也因為受矚目,這部劇的海外版權除了賣給鄰近的大陸台灣日本,甚至連美國歐洲都買,就連以色列也難敵這股韓流。
    2016/06/07 17:27
  • 3步驟教你如何引人注意!

    韓劇《又,吳海英》有2個的吳海英,因為同名同姓讓男主角報錯仇,進而認識平凡吳海英(土海英)並展開另一段故事。但為何明明都是吳海英,漂亮吳海英(金海英)就是比較吸引人、平凡吳海英就是沒人注意到?
    2016/05/26 12:00
  • 太陽、信號之後,你被那些神劇綁架?

    婚禮當天他被吳海英拋棄,讓他恨透了吳海英。他決定向吳海英報復,卻讓他虧欠了吳海英。他命中注定要與2個「吳海英」纠纏。這是《又,吳海英》的劇情,有吸引你嗎?還有那些神劇綁架了你?
    2016/05/24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