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又昱公司 結果共21筆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又昱公司被控炒地 侯友宜批「東廠操作」

    新北市辯論會侯友宜蘇貞昌針對又昱公司進行攻防,蘇貞昌質疑侯友宜的新莊土地是要進行操作,還酸侯友宜就是刻意買地要搭上他的捷運都更政策,而侯友宜則是強調,他一切按照規定繳稅申報,並且特別提到要蘇貞昌不要再叫他太太出來,反嗆你家要怎麼選舉是你的事。
    2018/11/12 16:35
  • 綠批「新莊買地」 侯:為12日辯論選舉操作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但侯友宜強調財產都有合法申報,反批對手陣營是為了明天的新北辯論,在做選舉操作。
    2018/11/11 23:38
  • 遭段宜康質疑土地 侯友宜:刻意不全資料抹黑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的財產申報都在監察院可以查詢,上網可以看到。利用申報財產過程抹黑,是最惡質的選風,選舉拿不全的資料攻擊才是大家最不能忍受的。
    2018/11/09 17:37
  • 大群館違規 侯辦:文大重新安排學生住宿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今天表示,台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規後,又昱公司律師前往文化大學,雙方達成解約共識,文化大學會儘速完成重新安排學生住宿。
    2018/07/06 16:04
  • 45K讓一家過1年?大群館沒了心滴血 奇文瘋傳被酸爆

    文大宿舍「大群館」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又昱公司隨即表達解約意願,讓數百名學生面臨無處可住的窘境。網路上近日瘋傳1篇文章,描述1名學生被迫搬出宿舍的無奈心情,指「大群館沒了?我心卻在滴血」,內容寫得文情並茂,相當催人熱淚,不料卻因文中1句話太不合現實,遭網友狂酸是「奇文」。
    2018/07/05 18:18
  • 侯友宜:保障學生住的權益 又昱配合文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台東為新生國中棒球隊加油打氣;有關文大宿舍風波,侯友宜表示,重要是對學生住的權益保障,文大提出一些方式,又昱公司全力配合。
    2018/07/05 13:04
  • 文大:大群館擬解約 將安排學生住宿

    文大宿舍案,北市府都發局認定違規後,首次找來又昱公司,和文大校方開會溝通,又昱公司向文大表達解約意願,文大也會打算終止租約,並尋求專案住宅,提供學生住宿。
    2018/07/04 23:19
  • 快訊/最新!文大:大群館將解約 將安排學生住宿

    又昱代表傍晚到北市府跟都發局長林洲民,商討文大宿舍後續,文大校方晚間也發出聲明表示,又昱公司已經向文大表達解約意願,文大也會朝終止租約方向進行,至於已經抽中大群館的235名住宿生,校方近期會調查住宿意願以及其他安排。
    2018/07/04 20:20
  • 文大宿舍案雙方會談1小時 北市府:確保學生權益

    文大宿舍案風波延燒,文大代理校長與又昱公司委任律師今天赴台北市府會談,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校方已提自力救濟方案,並告知學生,且樂見北市府提出解決方案,將持續協調。
    2018/07/04 19:43
  • 文大宿舍違規! 侯:柯P也不是很清楚

    文大宿舍大群館在昨天被北市府認定違規使用,大群館後續會不會再由又昱公司直接出租給學生,還是未知數。倒是侯友宜陣營再提3點質疑,侯友宜認為,都發局裡頭有2套標準前後不一,21年前建管處認為合法,現在卻違法都市計畫法,這樣讓他們無所適從,還酸這恐怕連柯P自己都搞不清楚。
    2018/07/04 14:32
  • 文化宿舍違法 侯友宜:一定解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跟又昱公司一開始很清楚表達,只要台北市政府重新解釋,又昱公司一定與文化大學解約,雙方會全力協助,讓學生住宿權益不要受到波及。
    2018/07/04 12:42
  • 遭疑用文大宿舍「聯蘇打侯」? 柯文哲:很無辜

    台北市都發局認定文化大學宿舍違規使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要解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都發局會找文大與所有權人又昱公司談,保障學生權益,並重申他依法行政。 文大宿舍案 柯文哲:保障學生權益
    2018/07/04 11:29
  • 文大宿舍如何解套? 侯友宜:不是柯文哲說了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又昱公司直接租給學生,可做為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解套方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回應,該解約就解約,而且法律就是法律,不是柯文哲說了算。
    2018/07/03 17:10
  • 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解約並協助學生權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透過新聞稿說,又昱公司將與文化大學解約,也請台北市政府儘速與文大協商解決學生住宿權益,又昱全力協助,但對北市府反覆解釋法令表示遺憾。
    2018/07/03 12:46
  • 快訊/大群館被認違規 侯辦:將與文大解約

    針對文化大學大群館被北市府認定違規,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質疑北市府連續多年都認為租給學生合法,怎麼到了選舉就矛盾反覆,既然市政府認定違規,侯友宜會請又昱公司跟文化大學解約。
    2018/07/03 12:11
  • 文大宿舍認定違規 北市府限兩個月改善

    文化大學回函指大群館為學生宿舍及教育設施。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做出認定,大群館違規作寄宿住宅使用,將發函文大及又昱公司以確保建物合法使用,並限期兩個月改善。
    2018/07/03 11:50
  • TVBS民調/文大宿舍爭議 侯友宜支持度不降反升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出租,後來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學生宿舍使用的大群館,近日再遭質疑有關說、逃漏稅及違反公共安全法規等爭議,連日來備受關注。文化大學則表示一切依規定辦理,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表示都是合法使用,質疑是選舉抹黑。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是否會對新北市長選情,產生衝擊?
    2018/06/26 13:33
  • 蘇辦:又昱公司收租避稅 超越基金會服務社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國民黨立委試圖將超越基金會與侯友宜夫婦為收租避稅成立的又昱公司相提並論,正凸顯超越基金會是長期關懷社會。
    2018/06/25 15:56
  • 藍爆料:綠委施壓財政部對又昱查稅 綠反駁: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表示,某位綠委對財政部施壓,要求調閱又昱公司報稅資料,被指涉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斥為「亂指控」,他是提醒財稅單位了解又昱有沒有逃漏稅。
    2018/06/25 14:45
  • 承租宿舍議價 文大前校長:對方堅持年調5%

    文大宿舍爭議案延燒,文化大學前校長吳萬益今天發表聲明指出,當時由於學校宿舍不足,因此決定以承租宿舍為短期作法,對方(又昱公司)在議價時堅持每年調5%。
    2018/06/2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