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參選總統 結果共2,013筆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國道六號東延」、「環島高速鐵路」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遭質疑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今(13)日出面表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南部經濟,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
    2024/03/13 13:25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侯友宜虧「比我像總統候選人」  蔣萬安笑:你也加入人力銀行?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吞敗仗,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誇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比我還像總統候選人」,外界解讀意味醞釀蔣接棒2028角逐總統大位。對此,蔣萬安今(27)日笑回,「侯友宜也加入人力銀行的行列?」並指,侯現在就是把新北市治理好,台北市不斷進步,也是他的責任。
    2024/01/27 15:26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2024/01/16 19:28
  • 柯文哲拿逾369萬票跌破眾名嘴眼鏡 揭再戰總統4大障礙

    2024大選落幕,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多票敗選,卻以逾2成6的得票實力奠定叫板藍綠的政壇關鍵地位。他領導的民眾黨搶下8席立委,政黨票較4年前大增145萬票,在國會3黨不過半的局面下動見觀瞻,足以左右政局。
    2024/01/15 08:41
  • 資金來了!柯文哲選總統 可領1億1071萬補助款

    雖然柯文哲2024沒選上總統,但對民眾黨來說,這次大選不是沒有收穫,政黨票有304萬票,接下來四年光是政黨補助款,一年可以領1億5200多萬,至於柯文哲參選總統,也有新台幣1億1000多萬的選舉補助款。
    2024/01/14 18:39
  • 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時,曾打出「這4年你過得好嗎?」的口號,批評台灣萬物皆漲的情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回顧過去8年,台灣的物價依然持續飆漲,許多人更因此感覺薪水不夠用。對此,該網友也特別詢問眾人「最有感的漲價是什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4 19:05
  • 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鴻海集團郭台銘原本要參選總統,上月宣布退選,令許多人相當失望,他的辣妻曾馨瑩等於無緣當「第一夫人」,今(31)日她在IG寫下心聲,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2023/12/31 20:26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2023/12/30 12:38
  • 川普參選總統資格之爭 密西根州給!科州案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2024總統大選初選,27日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川普參選案,是第四個駁回類似訴訟的州;目前只有科羅拉多州因川普涉及2021年國會暴動,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禁止川普參加初選,共和黨科州黨部已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川普則大讚密州最高法院決定,稱這種操縱選舉的「可悲策略」在全美都失敗。2024大選看來很可能重演川普對決拜登,不過民調顯示拜登在年輕的X世代當中,僅獲得三成四的支持。
    2023/12/28 19:58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挑戰普欽!俄反戰女記者鄧佐娃登記參選總統 坦言很害怕

    俄羅斯明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各界預計現任總統普欽將獲得壓倒性勝利,但前電視台女記者鄧佐娃今天仍登記參選,她反對俄國發動烏克蘭戰爭,並坦言她對踏出參選這一步感到害怕。
    2023/12/21 09:48
  • 總統政見會/稱在陸眼中選總統就是台獨 賴清德:難不成侯、柯在選特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第三輪時指出中國大陸公然介選,要併吞台灣是他們的國家政策,爭取世界霸權,不是那個政黨或哪一個人有甚麼主張所引起,也不是全盤接受中國的主張就有辦法阻止,「侯市長、柯主席,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如果你們接受這就是台獨,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
    2023/12/20 20:43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白營民調「柯盈勝侯康」 學者酸沒招了:又來內參轉外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日前公布內參民調,指出「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24.3%墊底。對此,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0)直言又是「內參民調」,「不要老玩這種『內參民調轉外賣』的遊戲好嗎?」
    2023/12/10 10:50
  • 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9)日揭曉內參民調,民進黨的「賴蕭配」以29.9%領先,而民眾黨「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獲得24.3%墊底。不過若是看好哪組人會當選?依序為賴蕭配50.1%、侯康配17.9%、柯盈配15.8%。
    2023/12/09 14:58
  • 侯友宜台東造勢 「愛心阿嬤陳樹菊」驚喜現身力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台東造勢,神秘嘉賓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和曾受侯友宜協助的阿嬤胡林素貞現身相挺。侯友宜說,守護中華民國,若當選總統行憲紀念日放假1天。
    2023/12/08 21:59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難民壓境.通膨飆 埃及總統塞西拚3度連任

    以哈衝突製造190萬巴勒斯坦難民,鄰國壓力巨大,尤其是同為阿拉伯國家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鐵了心拒收巴勒斯坦難民,主因是埃及國內早已問題重重,無法負擔。埃及將在12月10日開始第一輪總統大選投票,出身軍頭的現任總統塞西要挑戰連任第三屆,2013年塞西逼退執政僅1年的民選總統後,手握埃及大權近10年,前兩次選舉都還能以各種手段逼退反對派,得到破九成得票率,但近年埃及經濟實在太糟糕,民心思變,有三個反對黨候選人至今參選不退。
    2023/12/07 19:58
  • 藍白破局是對的 王世堅:相信柯文哲內心深處仍是墨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專訪稱,若當選總統,對大陸會按照「小英路線」,維持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並在兩岸的溝通上表達和善,夠透露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自己很高興柯文哲講出這段話,並稱,相信柯文哲心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
    2023/12/0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