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參賽者 結果共1,616筆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謝金燕哭了!揭參戰《浪姐5》原因 遇死亡車禍「不能再跳舞」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今(19)日首播,身為節目裡第二年長的參賽者,主持人擔憂她的體力狀況,更說:「50+的姐姐來參加很辛苦。」而謝金燕也鬆口為何會想參賽,鬆口:「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夠再跳舞。」讓粉絲相當揪心
    2024/04/19 13:08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不菸不酒!27歲男星竟「肺癌末期」 1症狀快就醫

    曾是《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參賽者的27歲大陸男星蔣智豪,去年(2023)爆出罹患肺癌晚期後,近期對外透露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甚至被醫師告知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令他崩潰。而他也自曝其實自己早有「1症狀」卻輕忽。究竟肺癌症狀包含哪些?有些你可能意想不到!
    2024/04/12 15:31
  • 萬年老哏又來!董至成唱完下樓梯「直接摔」 胡瓜忍不住開嗆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烏日的玉闕朝仁宮出外景,該宮供奉雙主神,而主神之一的媽祖有「凍蒜媽」的封號,據說能夠保佑信徒順利「凍蒜」,為此胡瓜準備了經典遊戲「一炮三響」,參賽者須在哨音響起後將夾在腋下和胯下的氣球擠破,只要贏得挑戰,就能跟「冠軍盟主」對戰,獲得加碼獎金,胡瓜也強調盟主的特點:「他奇葩又威猛。」
    2024/04/07 19:08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蕾菈出戰德州撲克錦標賽!「特訓5天」贏近14萬 嗨喊:徹底愛上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7日)在IG透露近期參加德州撲克牌錦標賽,透過5天的練習,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竟拿到了第101名,抱走獎金13萬9千元,讓她開心直呼「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
    2024/03/08 09:12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29萬人都答錯!姐姐和姊姊真的有差 用法竟和「血緣」相關

    中文被列為最難學習的語言之一,連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也可能在生活中用錯。節目《全民星攻略》近日出了一道題目,不光現場的參賽者答錯,就連觀眾朋友都霧煞煞!快來看看「姊vs.姐」的用法你有搞懂嗎?
    2024/03/05 19:59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韓國8人男團NTX全員中文拜年! 靠《PEAK TIME》翻身沒忘台粉

    《PEAK TIME》去(2023)年播出後,讓觀眾發現原來不少已經出道的男偶像其實相當有實力,只是缺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節目結束後許多參賽者也都陸續來台與粉絲見面。節目上的「2點」團體NTX就特別錄製影片,8名成員都用中文跟台灣歌迷拜年,也預告之後會有在台灣的活動。
    2024/02/08 14:27
  • 不畏爭議!寧夏「科目三」競賽台語版暖場

    台北寧夏夜市跟風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即使引起不少爭議,但今天(25日)依舊如期舉行,多達20組參賽者同場尬舞,最小的參賽者僅有4歲,而主辦方也強調,舉辦比賽是為了帶動消費,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希望大家別多做聯想。
    2024/01/25 22:10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 不只手機!小米搶進電動車 價格「有理由的貴」

    中國電動車市場發展蓬勃,今年前11個月的新能源車市占率已經突破3成,這也讓更多科技大廠搶進電動車產業,包括2021年推出電動車品牌「問界」的華為,以及最新的參賽者:小米。在週四(12月28日)的發表會上,小米董事長雷軍細數3年造車的艱辛以及新車各種創新研發,唯獨沒提的是售價。但已坦言不可能是9萬9,而是「有理由的貴」,並暗示應該在40萬人民幣,也就是172萬台幣以上。
    2023/12/29 19:56
  • 比專業!日本沖繩陶器壺屋燒職人捏陶大賽

    日本沖繩的傳統藝品壺屋燒,相當有名。當地知名的陶器職人年度大賽日前熱鬧登場,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最後兩隊平手,相當專業的一名參賽職人透露說,真的好想贏。
    2023/12/15 16:22
  • 台鋼啦啦隊總決賽 最強外掛安芝儇憶當年痛哭往事

    「加油!我怎麼比妳們更緊張啊!」台鋼啦啦隊WING STAR「最強外掛」安芝儇今日(9號)向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總決賽的25名參賽者加油喊話,歷經3個月的密集培訓,下午將會脫穎而出第一批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成員,安芝儇接受鏡週刊專訪,一路看著參賽者有些從完全不會跳舞,到現在終於具備基本職業啦啦隊的才能,非常為她們開心。
    2023/12/09 18:10
  • 英漸凍症男子上節目只贏197元 暖心網友募百萬送他圓夢

    英國猜獎金節目「Deal or No Deal」,讓參賽者從多個箱子中,盲選自己心儀的選擇,你可能獲得上萬、數千英鎊,也可能只有個位數獎金,都靠個人當天運氣決定。《iTV》報導,一名29歲男子威爾(Brad Wale)日前參加節目,層層篩選後,最終竟然只獲得5英鎊(約新台幣197元)獎金,當下非常沮喪,而在主持人訪問中,觀眾們知道他患有漸凍症(MND),上節目只希望替家人贏得更多獎金,播出後朋友替他設置募款專頁,數千觀眾合力送他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5萬5300元),讓威爾能在發病前圓了人生夢想。
    2023/12/0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