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去留 結果共516筆

  • 尷尬?2樓公佈內閣人事 唐鳳1樓主持活動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部分內閣人事,而數發部長唐鳳剛好也在樓下主持記者會,不過這也代表日前頻被攻擊打詐不利的唐鳳,不在此波的名單上頭,唐鳳自己是否覺得尷尬?對此他回應不會,強調個人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4/12 13:04
  • 傳被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唐鳳親曝兩人關係:為這事常互動

    先前傳出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點名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不過此傳聞已遭民進黨否認。唐鳳昨(14)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賴清德有是否有跟他聯絡,「去留是由長官決定,目前我還沒有收到長官指令」。
    2024/03/14 10:43
  • 預言唐鳳100%滾蛋!吳子嘉揭內幕 吐新內閣「4人去留」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在5月20日就職,全新內閣名單備受矚目,其中幾名部長的去留掀起熱議,尤其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更被要求下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唐鳳首當其衝離開,且點名另3人可能無法繼續留任。
    2024/03/08 09:22
  •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2024/03/08 07:49
  • 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賴政府新內閣名單備受關注,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日前屢遭朝野立委點名,認為他打詐成效不彰,應該走人等說法。針對其去留問題,唐鳳今(7日)上午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至於今親赴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被黨內解讀「期末考」意味濃厚,她表示,最近看到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已經有很多的肯定」。
    2024/03/07 10:01
  • 新潮流逼宮?數發部遭朝野圍剿 唐鳳出聲了:去留由長官決定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詐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而慘遭綠營砲轟,被外界解讀為派系鬥爭。對此,唐鳳今(20)日親上火線自清,沒有自我矮化的問題,至於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2/20 09:18
  • 難吃會刷1星負評?全場怒「這情況才不能忍」:逼我留言

    每當想要嘗試新店家時,不少人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只要Google評論中的星級沒有太低,一般都能夠讓大眾接受。一名網友表示,其實餐廳不好吃並不太會留言,反而遇到另一種情況才會忍無可忍,「逼我去留言!」
    2024/01/22 19:45
  • 佩佩泰國買4房花不到1千萬 留言愛莉莎莎貼文後悔認:想刪

    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是泰國買房先驅,她昨(18)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分享泰國買房心法。透露前陣子她見愛莉莎莎PO文提到泰國買房的事,還去留言,覺得未來能在他鄉遇故人,誰知後來變政治文,佩佩坦言,「有點尷尬,想要刪留言」。  
    2024/01/19 10:23
  • 鄭運鵬開Threads帳號「2天破14萬」 受邀上《夜夜秀》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為高顏值兒子「德德」引發全民關注,甚至吸引不少經紀人注意,鄭運鵬像「父憑子貴」也人氣狂飆,日前他開設Threads帳號,簡介寫下「鄭運鵬兒子的爸爸」,一天連PO好幾個無厘頭又爆笑的短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短短2天衝破10萬追蹤,連薩泰爾娛樂都去留言,問他:「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對夜夜秀有興趣嗎?」而鄭運鵬也回應了。
    2024/01/19 05:04
  • 林襄、李多慧接連爆出走樂天! 巫苡萱吐露「續約最新動向」

    樂天女孩巫苡萱與宜芳今(18日)一同出席「台灣好樂園遊點樂」啟動記者會,不免被追問同隊的林襄、李多慧被傳不再續約一事,巫苡萱未多說,「她們去留與否還是要等球團正式公佈才知道」,但透露自己和籃籃則是會續約。
    2024/01/18 14:48
  • 國會接近過半! 國民黨下一位共主是「她」?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布敗選,而在敗選之後,國民黨的下一步也是一大關注焦點,尤其台中市在盧秀燕的領頭下,分區立委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會不會成為下一位共主,甚至2028的總統參選人,至於主席朱立倫的去留,也引發討論。
    2024/01/13 23:28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2023/12/22 13:34
  • 北一女師批108課綱!千位台大生表態「古文去留」 結果出爐

    北一女師區桂芝批評教育部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是「無恥課綱」,隨即引發熱議,出現各種不同聲音,台大近日也發起投票,讓學生表態,總共有1814名台大生參與,投票結果也出爐了。
    2023/12/10 09:12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屏東明揚大火後「大量資遣204人」 公司:有詢問意願

    屏東明揚國際,今年9月大火後,公司在11月中向經濟部提出「大量解僱計畫」,預計資遣254人,有些員工說,是因為遲遲沒復工,考量生計,決定被資遣!公司強調,有事先詢問員工去留意願,會以優於勞基法的方式資遣員工,給予資遣費。
    2023/12/07 13:30
  • NBA/又帥又強!烏布雷「開幕戰猛砍27分」 改寫76人隊史新猷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76人卻因哈登(James Harden)的去留問題而充滿不確定性。儘管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7)日踢館公鹿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7:118惜敗,但陣中卻有4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且季前以1年底薪加盟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更是替補上陣獨拿27分,改寫76人隊史紀錄。
    2023/10/27 15:23
  • 中信兄弟衛冕失敗無緣季後賽 洽總「一人扛責」:尊重球團

    中職中信兄弟今年挑戰3連霸失利、無緣晉級季後賽,昨天賽後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會負起全責,外界關心總教練去留,彭政閔僅表示:「若明年球團有適合人選,我也都尊重球團。」
    2023/10/23 21:37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民主黨為何不救麥卡錫?《華郵》分析3原因 可能繼任人選曝

    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美國當地時間2日遭罷黜,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下台」議長,而掌握他去留的民主黨人,最終全員投下同意票,《華盛頓郵報》分析,民主黨之所以對他見死不救,主要有3項原因造成。
    2023/10/04 10:14
  • MLB/連9年進不了季後賽 天使球團宣布:教頭奈文掰了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Miami Heats)本季再度無緣季後賽,且季後又將面對陣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去留問題,不過球團3日先確定不續留合約到期的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下個賽季將尋找新的人員執教。
    2023/10/03 10:50
  • 明揚承諾「全薪至年底」 員工去留思考中

    屏東工廠爆炸後影響營運,員工未來生計該如何?儘管董事長保證,全體員工可以全薪領到年底,但明年呢?公司期待二廠廠區復工,實際詢問員工,的確剛領到一筆中秋節獎金,只是,回不了原單位上班,有人擔心調去其它廠或母公司,工作性質不同,會有適應問題。
    2023/09/26 19:45
  • 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口誤」掀眾怒 周春米:去留會做決定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第一時間,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向媒體稱「消防員一射水就爆炸了」引發外界質疑消防員的專業度,但之後她坦承口誤,澄清是消防員來不及佈線就爆炸,現在也被質疑不適任。對此,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回應了消防局長去留的問題。
    2023/09/25 15:18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進口蛋風波未結束!陳吉仲請辭 在野要求講清楚5大爭議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今(20)最後一此以部長身份現身,更再度落淚。不過,這波爭議並不會因陳吉仲下台就畫上句點,但原本預計其22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卻產生變數。對此,國民黨團今(20)日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負起責任,代替陳吉仲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就五大爭議還原事實。民眾黨團則強調,個人去留不是大家最關心的,「該道歉的道歉,搞得像人民英雄」,要求農業部必須到民眾黨團說明清楚,為週五的專案報告說明。
    2023/09/2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