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原班底 結果共18筆

  • 本田翼奔染疫孤島「陪父親最後一程」 窪田正孝為她做重大決定

    以「一張照片就能找出病症的超能力者」放射科醫師與放射線技師為題材,熱銷超過270萬冊的醫療人氣漫畫《X光室的奇蹟》,改編成兩部電視劇接連拿下高收視率後,趁勝追擊推出電影完結篇,精采程度更甚電視劇,票房更是賣座近10億日幣(約2.12億元新台幣)!《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找回原班底窪田正孝、本田翼等人演出,為系列劃下最精采完結篇,沒想到窪田正孝得知要拍電影版,竟率先吐槽:「這要怎麼拍啊?」
    2024/01/25 08:47
  • 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台視《全員請上車》將在本週日首播,由《綜藝三國智》原班底演出,並加入了新成員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納豆也正式回歸,表示體力已經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至於之前中風的狀況,只要3個月回診定期追蹤就好,笑說「希望依依多愛我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結婚?他表示:「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還不知道,有想要求婚,正在找機會。」看來喜事將近。
    2024/01/05 15:53
  • 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除了找來新血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群外,更特別邀請拿下三次金鐘獎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擔任「老師」一職,將與《綜藝3國智》原班底主持群攜手合作。吳姍儒透露出道快十年,一直都是在主持,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新朋友一起玩,第一次要跟人數眾多的主持群合作,讓她高興表示:「有團體生活簡直是夢寐以求。」
    2024/01/02 11:58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電影版陣容曝光!天心、炎亞綸驚喜客串 搶當《做工的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今(24日)晚間將公布正式預告,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新卡司和原班底會有什麼火花,期待更完整的做工宇宙。」
    2023/02/24 14:59
  • 才鬧翻楊繡惠《冰冰Show》改版了! 白冰冰變臉:人生怎只在乎1人

    白冰冰主持的歌唱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近4年,去年10月爆出被著作權團體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金額高達6000萬,一度面臨收攤危機,更爆出是原班底楊繡惠操盤,該節目進行改版後委由白冰冰的團隊製作,保留歌唱元素,班底不見楊繡惠。白冰冰、陽帆、「台一線」東諺和阿文今(9)日進棚錄影,謝謝觀眾的支持,現場問到楊繡惠一事,她表情有些不悅,直言:「我的人生怎會只關乎一個人?」
    2023/02/09 15:31
  • 峮峮突被節目換掉!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雖低溫又飄雨,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熱情。該節目原班底有峮峮,外傳是因考量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小鬼)與羅志祥的關係,錄影前慘遭換角,對此羅志祥一臉無奈,大嘆莫名中槍,笑說在場主持人只有他穿外套的原因:「就是穿了防彈背心。」
    2022/12/21 15:08
  • 10年命理節目收攤回歸「少了謝沅瑾」 本尊親吐消失原因

    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之前是佩甄主持《風水!有關係》的固定班底,該節目播出超過10年,於今年1月收攤,近日節目改版為《就醬開運吧》後,陣容為原班人馬,但不見謝沅瑾錄影。謝沅瑾日前參觀士林科教館展出的「殭」展,也說明未出現於該節目的原因,「現在比較常上《新聞挖挖哇》跟《震震有詞》,未來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再合作。」
    2022/12/16 11:07
  • 中職兄弟原班底出征總冠軍賽 28人名單續捨2老將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將在5日開打,從季後挑戰賽出線的中信兄弟,將迎戰樂天桃猿,兄弟隊28人名單今天出爐,與季後賽相同,洋投奧特羅和老將周思齊、張志豪都未在名單內。
    2022/11/03 18:11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 2021香港線上影展台灣免費看 首部放映作品曝光

    2021香港線上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香港電影,由榮獲金馬獎新演員、改編劇本、原創歌曲等6項大獎提名的《狂舞派3》打頭陣,導演黃修平延續7年前《狂舞派》的舞蹈熱血元素,在續集中更大膽融合香港在地議題,描繪原班班底顏卓靈、蔡瀚億、楊樂文代表的街頭力量,面對地產霸權,該如何在夢想與現實中抉擇與平衡,並找尋自我價值與定位,寫實呈現現今香港社會氛圍,讓許多香港影迷心有戚戚焉。
    2021/12/12 17:48
  • 延續「浪流連」劇情! 茄子蛋新MV如外傳

    茄子蛋新歌《這款自作多情》,不僅找來《浪流連》原班底人物演出,更被說像「番外篇」,而其實這系列作品是從《浪子回頭》,MV導演打造出「浪子宇宙」,將故事一集一集拍給觀眾看,也是華語樂壇從未有過的嘗試。
    2019/08/24 21:10
  • 《悶鍋》回來了! 郭子乾任製作人找班底重現舞台劇

    已經熄燈近6年的「全民大悶鍋」原班底郭子乾、洪都拉斯、九孔、唐從聖、納豆、吳怡霈等人再次聚首,將演出舞台劇《悶鍋出任務》,郭子乾首度擔任製作人,就感性表示大家有革命情感,一約就全回來了。
    2018/09/03 19:59
  • 「新說唱」導師全回歸 第2季原班底再現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在亞洲刮起嘻哈熱潮,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髒話等非主流文化,第2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最近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
    2018/05/15 13:06
  • 「麻醉2」重磅回歸! 首集登台北電影節特映

    人氣醫療劇《麻醉風暴2》即將在9月正式播出,而第1集特別版在8日晚間台北電影節首映,這更是台灣首度把電視影集拿到影展搶先播映,原班底演員許瑋甯,黃健瑋都出席,這季還新加入了新血陣容李國毅,孟耿如。
    2017/07/08 22:55
  • RM不停! 宋智孝、金鐘國等6人繼續跑

    南韓綜藝《RunningMan》原本預定將於2月停播,一度傳出宋智孝、金鐘國被迫下車,但沒想到最近傳出,原班底和製作單位達成協議,六位主持人繼續拍攝,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2017/01/25 11:00
  • 周董搞神秘!新片預告 女主角僅1秒

    影歌雙棲的周杰倫,第2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即將上映,11日他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強調這部電影除了班底是原班人馬之外,劇情、畫面都有別於「不能說的秘密」,走華麗復古風格,搭配大量的武打及歌舞動作,有趣的是,這次40秒的預告是周杰倫親自挑選剪接,內容也保密到家,連女主角都出現一秒的背部畫面,吊足觀眾胃口。
    2012/12/13 07:06
  • 「大國崛起」原班底 再拍「復興之路」

    大陸中央電視台去年製作的紀錄片「大國崛起」,獲得好評,今年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新作,製作了6集電視政論片「復興之路」。這部政論片試圖要檢視,中國從鴉片戰爭後到現在的發展道路,因此也被認為是大國崛起的二部曲。片中大陸對一些歷史有新的定位,包括被批評賣國求榮的李鴻章,以及國民黨在對日抗戰中的貢獻。
    2007/10/30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