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原宿車站 結果共6筆

  • 日本「珍奶熱」退燒? 原宿珍奶店陸續倒閉

    一度風靡日本的「珍珠奶茶熱」,現在似乎有退燒跡象。東京原宿車站周邊,全盛時期有將近20家珍奶店,現在大多拉下鐵門。日本媒體分析背景,發現除了日本人對「珍珠」不再熱情,疫情造成臺灣珍珠進不了東京,也是原因之一。
    2020/09/21 14:45
  • 車站改建帶動開發 IKEA進軍原宿商圈

    日本東京的原宿車站,在去年底開始改建之後,周邊商圈也出現新的開發案。在車站正對面的商業大樓,這幾天商場陸續開幕,除了有瑞典家具巨人IKEA,第一次進軍東京市中心外;日本快時尚龍頭UNIQLO,也睽違八年重返原宿商圈。而且兩家店不約而同,從科技面著手,希望創造新的消費習慣。
    2020/06/06 11:21
  • 日本奧運年起跑!新型新幹線亮相 原宿站更新

    東京奧運最後倒數200天,新年一上工,日本安倍內閣和東京都無不上緊發條,為這場國際級運動盛會做準備。目前賽事期間一大問題,就是場館密集的臨海區交通,當地只有兩條鐵路運輸,但一天估計最多15萬人湧入,如何消化這些人潮,東京奧組委絞盡腦汁。而東京知名地標,木造的原宿車站,將在奧運後拆除,而旁邊新蓋的車站預定今年三月啟用。
    2020/01/06 20:00
  • 木造站體難防災 日原宿車站東奧後拆除

    日本東京的原宿車站,緊鄰表參道商圈,每天都有7萬多人進出,不過因為車站本身,有將近百年歷史,站體設施太過老舊,JR東日本已經著手新車站建設,預計明年啟用,而且在東京奧運結束後,現在的原宿車站將會全面拆除。
    2019/11/20 13:56
  • 木造原宿站拜拜 2020年新原宿站落成

    為了配合奧運日本東京都決定新蓋一個原宿車站,新的原宿站會有兩層樓,這也代表擁有90多歷史的舊原宿車站將與大家說再見,而新的原宿車站預計在2020年春天完工,至於舊車站建築拆除與否,目前還在討論當中。
    2016/06/09 22:00
  • FOCUS/東京JR原宿站 將為2020奧運改頭換面

    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東京最古老的木造車站「原宿」站將興建新車站拓寬月台通路,原宿車站周邊是日本流行文化的發源地,從60年代的「原宿暴走族」到現在的「可愛文化」,原宿車站成了當地重要的象徵,現在車站要隨著奧運進化,木造古早風站體將走入歷史讓不少人大呼可惜。
    2016/06/09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