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原子爐 結果共4筆

  • FOCUS/車諾比核災30年 半島紀錄片重返現場

    車諾比核災今天屆滿30週年,當年原子爐爆炸, 放射線比福島高5到10倍,至今廢爐之路仍遙遙無期,現在進去內部拍攝一小時放射線500毫西弗,7秒就超過日本定的一般人一年的量,我們獨家取得半島電視台的紀錄片,紀錄一群熱愛家園的堅毅女性,他們偷偷返回故鄉居住自給自足而且身體硬朗。
    2016/04/26 20:55
  • FOCUS/日本核廠最前線人才荒 12研究機組停

    日本311福島核災5年了,至今仍因放射線、汙水問題所苦,但安倍政府堅持重啟核電廠,今天福岡高等法院也駁回居民停止運轉的假處分申請,過去一年 日本法院已經上演5次假處分審理,但各地法院判決不同各核電廠前途未卜,不過福島第一核電廠仍得24小時繼續為廢爐拚搏,一位前作業員控訴離開核電廠後陸續罹患3種癌症,現在不只第一線招不到人,日本相關研究也因原子爐設施停擺未來恐怕面臨人才斷層,成為40年廢爐工程一大隱憂。
    2016/04/06 20:41
  • FOCUS新聞/鹿兒島重啟核電廠 將結束日本零核電

    目前處於「零核電」的日本,即將再度啟動核電廠,第一個通過安檢位於九州的川內核電廠,開始把核燃料移往原子爐,預定10日把157根燃料棒全部移入,8月中旬恢復運轉,這是311福島核災後日本啟動新國家安全基準,第一座被核准重新運轉的核電廠,日本在核災後,能源政策面臨重大考驗,在經濟成本和減碳各種考量下,安倍政權上台後還是決定重返核電。
    2015/07/08 22:43
  • 演習成真! 日核電廠模擬輻射外洩

    日本福島的核電廠危機,災情擴大難以控制,而事實上,起火的核一廠就做過相同的核災訓練,模擬原子爐無法冷卻、輻射外洩時,該如何緊急應變;而當時廠長就提醒員工,要隨時做好災變準備,沒想到不到半年後,演習畫面成真。
    2011/03/1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