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原味衣 結果共17筆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陳凱倫說和荒山亮時常聯繫,但聊天時他都不會刻意聊到「往事」,「常常跟他傳簡訊,他感受的到,大概是信任吧,他很願意出席,我也不想問,我告訴他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斷用我的故事來回應,他還沒有走過來,怕人家談論這些(新聞事件)。他剛剛來之前給我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告訴他這是中送炭的事情,面對媒體多大糾結,差點就少了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
    2024/01/26 17:43
  • BL劇男星人氣太旺!狂粉私訊裸照 加碼收購「原味衣物」

    BL影集《VBL》系列,從去年七月播映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許多粉絲,《絕對佔領》和《免疫屏蔽》同時躍入KKTV台、中、港澳三地2023的點閱為前五名。為了滿足粉絲心中的另一個進階版結局,特別為四部影集分別籌備了「番外篇」,被粉絲暱稱「V8」的四部主角,彼此在真實生活都擁有的不同緣分。《免疫屏蔽》裡的洪暐哲和楊懿軒兩人不僅在校是學長學弟、當兵更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忍不住敲碗兩人在一起。
    2024/01/26 15:33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林襄來了!中廣意外合體趙少康 開賣「原味衣」做愛心

    中廣今(30)日舉辦慈善活動,樂天女孩林襄受邀出席,意外跟正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同台,身兼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說,由於他因為參選而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特別的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才特地前來。
    2023/11/30 15:34
  • 襄民快搶!林襄開賣「私密貼身原味衣」寵粉 還可以選部位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VIVE ORIGINALS」的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日前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WaBay挖貝」平台上線,至今總銷售額已突破50萬;而平台推出的《林襄沉浸式寫真》69999尊榮方案首單跟著售出,讓林襄激昂不已、十分感動。
    2023/11/20 16:50
  • 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 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8月18日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也當場宣布9月17日再加一場。而專輯中有合作的陳零九,也特地送上大耳機前來祝福,只是這條音樂夢相當坎坷,也讓晨悠差點走不下去,惟晨還窮到開始變賣原味衣物討生活。
    2023/07/24 18:22
  • 曾和陳零九在街頭表演!男星罹憂鬱症近況曝 當眾遭討原味衣

    創作歌手吳是閎,睽違三年開唱,29日晚間舉行「吳是閎因為你生日演唱會」,此場為慶賀35歲生日開唱採限定名額,他驚喜秀驚實肌肉,台下粉絲尖叫想要原味衣,讓吳是閎直呼很害羞,吳是閎並表示疫情期間原本自己想設演藝事業停損點,但後來領悟到該由粉絲來決定,因此他會更加的努力堅持下去。而當年一起在街頭表演的陳零九,特別在美國錄製祝賀影片並說「期待再與老友一同演出」,讓吳是閎哽咽直說非常感謝有革命情感的老友陳零九一直的熱力相挺。
    2023/04/30 13:00
  • 元元羞穿紅薄紗內衣放福利 讚熊熊「上下咚咚咚」1條件送原味衣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火辣的S曲線,不吝嗇在展現好身材給大家看,也積極經營YouTube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邀請熊熊(卓毓彤)上個人頻道,除了分享與林莎的最新寫真《莎元滿滿》外,還在節目上公然「交換內衣」,性感畫面讓粉絲看了心癢癢。
    2023/04/23 07:09
  • 女優感謝粉絲「豪砸千萬狂歡」 送原味衣物引暴動

    ModelTV當家女優夏晴子、楚夢舒,攜手「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蘇暢、日本女模王子妃、Tunamayo 等人出席麻豆三週年感謝祭,有別於傳統成人展的形式,活動斥資千萬元,包下泰國普吉島的星級Villa,招待全球會員在南國小島開派對。
    2023/04/18 06:59
  • 專訪/Yuri爆與于成炘關係親密! 「發好人卡打槍」認了愛別人

    有「地表最美啦啦隊女神」之稱的Yuri(陳怡叡)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去(2022)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隊員,在戲劇領域也有亮眼表現。Yuri先前被拍到與號稱「原味衣男」的同隊隊員于成炘互動曖昧,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強調兩人的感情很好,「真的很麻吉!是超級好閨密」,更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2/07 12:54
  • Ozone佳辰玩交換禮物超囧 竟收到「他」一整袋原味衣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將於12月17日盛大展開,首波演出卡司名單揭曉,邀來搖滾夯團八三夭」以及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生代男團「Ozone」同台開唱,以歌聲提前陪伴粉絲度過聖誕佳節。首次到新竹演出的「Ozone」,對演出充滿期待,更感謝製作單位邀請,哲言表示想和團員一起去城隍廟口走走,佳辰則希望能到南寮漁港品嘗好吃的海鮮。
    2022/12/02 15:35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 驚見林采欣街頭演唱!失業半年「慘賣原味衣」 認生計危機

    「唱作歌姬」林采欣(本名林貝芳)出道18年,作品不斷的她接到不少業配、商演,收入少說也有超過數十萬,怎料半年來接到的商演僅有3場,收入瞬間少了6位數,苦無生計的她被目擊在信義區街頭演唱,與昔日經濟狀況相比顯得悽慘。
    2022/03/21 13:06
  • 私密片勒索球員! 前籃球經紀瞎扯「幫蒐證」

    這名涉嫌拿私密影片勒索籃球員的劉姓嫌犯,曾經當過籃球員經紀人,日前還投訴媒體說被球員欺騙感情,這回從網路論壇取得影片後,傳給當事人勒索至少10名球員,但他到案後聲稱,是在幫忙「蒐證」要處理下架事宜,至於索討原味衣褲則說是當成報酬。
    2022/01/08 14:37
  • 鑑價完「原味衣」上架! 日最大2手衣店登西門町

    日本最大連鎖二手衣品牌,這個月正式插旗台北西門町,帶來日本當地萬物皆收的模式,現場鑑價後,就會直接掛吊牌販售,強調原汁原味,從平價服飾到精品包都有,讓人很有挖寶的感覺,而同樣是透過收購的古著店,這幾年也掀起風潮。
    2020/08/31 20:07
  • 驚!范范當眾「脫原味衣」 黑人傻眼:我老婆何時學會的

    一向愛惡搞的藝人「黑人」陳建州,昨天(8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老婆范范(范瑋琪)當眾脫衣演唱的影片,脫完還把「原味衣」丟給現場觀眾,讓黑人當場傻眼,事後在臉書上問粉絲「我老婆什麼時候學會脫衣服這招的?」不少網友看完噴笑表示「還不是跟你學的」、「都被你帶壞了」!有趣的是,范范脫完衣服下台,居然驚見「鐵粉」蕭敬騰和林書豪在現場。
    2018/08/0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