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原住民口音 結果共4筆

  • 沒聽過原住民有這一族!高雄失聯移工自稱「茂林族」露餡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4)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便上前攔查,未料後座有兩位男乘客露出緊張的神情,警方察覺有異詢問「是否有帶證件?」而兩名男子則裝出原住民口音說「證件在家裡」並自稱自己是「茂林族」,由於台灣未有該原住民族群,兩外籍移工當場露餡的模樣,頓時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11/06 09:53
  • 「模仿原住民腔調」非歧視?邵庭提妥瑞症澄清:不懂才會嘲笑

    34歲女星邵庭夫婦端午連假期間,帶7隻愛犬和友人到台東蝴蝶谷上游玩水,但當地居民擔憂狗毛造成下游玩水孩子皮膚過敏等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爆發衝突。事後邵庭開直播、多次模仿原住民口音挨轟。繼28日道歉後,昨(29)日邵庭又在臉書發長文,強調「我從來不覺得原住民的腔調是什麼好笑的東西」,更拿出自己有妥瑞症一事,呼籲放下對立。
    2020/06/30 09:00
  • 邵庭遊台東攜7狗玩水 當地居民驅趕爆衝突

    藝人邵庭日前帶著7隻愛犬到台東的蝴蝶谷戲水,由於當地民眾認為狗毛會造成孩子皮膚過敏,因此將邵庭和老公勸離。事後開直播,還原這起事情,刻意模仿原住民口音,被當地民眾砲轟歧視,邵庭發文公開道歉。
    2020/06/29 11:36
  • 帶7犬蝴蝶谷上游玩水遭趕!邵庭「1動作冒犯原住民」被轟爆

    藝人邵庭前天(27)日帶著7隻愛犬到台東縣延平鄉蝴蝶谷戲水,由於她們所在之處在上游,當地民眾認為下游有許多孩子在戲水,擔憂狗毛造成孩子皮膚過敏等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爆發言語衝突。事後邵庭在臉書上開直播訴說「被趕走」,過程中甚至多次刻意「模仿原住民口音」,引發當地民眾砲轟歧視,邵庭也公開道歉。
    2020/06/29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