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厚片女孩 結果共6筆

  • 厚片女孩看過來! 女星授3招甩圓肩「瘦回美背」

    今年5月生下第二胎的林可彤,已經在一個半月已經瘦下4公斤!對於瘦身非常有一套的她,這次要介紹3招居家運動,只要利用一條彈力帶就可以輕鬆瘦身!
    2021/07/03 15:52
  • 加大尺碼櫻花妹甩霸凌 赴美當模特意外爆紅

    在現代亞洲人的審美標準中,總認為漂亮女生就是要皮膚白皙、身形高瘦,若是體型較為豐腴的女性,就很常被貼上「加大尺碼女孩」、「厚片女孩」、「肉肉女」等有歧視意味的標籤。日本1名女生從小就因身型肥胖,經常遭受同儕取笑、霸凌,但到了美國發展後,竟意外爆紅,受到美國市場喜愛。
    2019/10/06 11:25
  • 100kg厚片女孩&小鮮肉結婚了!哽咽求婚…誓詞噴淚

    記得他們嗎?暱稱「羊羊羊」的山東小鮮肉,因把42.5公斤的女友「小可愛」一路養到100公斤,讓2人在網路上瞬間爆紅!2人歷經網友對「厚片女友」的各種攻擊,交往3年終於修成正果,11日在微博PO出求婚影片,哽咽告白「我願意把最好的都給你,我會一輩子珍惜你。」讓一票粉絲看了都淚崩。
    2019/03/16 21:49
  • 見面3秒結婚!「厚片新娘」爽喊中獎 他垮臉:Oh!穴

    澳洲實境秀《一眼訂終身》(Married At First Sight)安排素昧平生的男女結婚,首次見面就得步入禮堂,噱頭十足引發討論。不過,最近1名參加節目的男子,見到自己新娘是身材壯碩的「厚片女孩」,竟然不顧鏡頭在拍攝,直接脫口說出「Oh!Shit!」反觀新娘卻滿意大呼「中獎了」,反應形成強烈對比。
    2018/02/03 19:23
  • 肉肉女孩遭酸怒減21公斤 追到心儀男神論婚嫁

    大陸江西南昌女大生羅芸(化名)原本是厚片女孩,胖到經常被同學嘲笑,後來利用暑假2個月狠下心瘦身,狠甩21公斤肥瘦晉升女神,開學後不但驚艷所有同學,更成功追到心儀男友,感情穩定論及婚嫁。
    2018/01/24 11:24
  • 北捷癡漢就愛「厚片女孩」 車廂內緊貼臀部磨蹭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凃姓男子對身材豐腴的「厚片系女孩」情有獨鍾,竟於今年4月和5月間多次在台北捷運利用上班時間,趁著人潮擁擠時用下體對2名女子磨蹭猥褻。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碰到」,並非故意性騷擾,但檢方認定他涉有重嫌,最後仍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將其起訴。
    2017/10/1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