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厄普頓 結果共10筆

  • 天使再損重砲 楚勞特動刀本季提前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宣布,已缺席8場比賽的楚勞特(Mike Trout)雖努力歸隊,但因為腳部仍需開刀,本季將不會再出賽。
    2019/09/16 13:41
  • 大谷提前退場 天使靠牛棚接力險勝皇家

    洛杉磯天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今天因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但靠著金斯勒、厄普頓接連開轟以及牛棚車輪戰,天使力阻堪薩斯市皇家反攻,終場4比3險勝。
    2018/06/07 16:33
  •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5轟 天使贏雙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晚靠金斯勒(Ian Kinsler)、厄普頓(Justin Upton)及大谷翔平3人開轟,終場7比4擊敗來訪的明尼蘇達雙城隊,也終止雙城的5連勝。
    2018/05/11 15:10
  • 22歲辣模凱特厄普頓 獲封最性感女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全球最性感的男星女星,結果最性感男人賞給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性感女人則由才22歲的泳裝名模,身材豐滿的凱特厄普頓拿下,凱特厄普頓領獎時也對性感下定義,她認為性感就是要自信和快樂,不一定是在穿著上非露不可
    2014/12/21 14:01
  • MLB/「裸照門」延燒進球場 韋蘭德被打爆

    好萊塢女星裸照外流風暴,沒想到吹進了美國職棒大聯盟。原來辣模凱特厄普頓的男友,就是底特律老虎隊的賽揚名投韋蘭德,2人的裸照和性愛影片外流後,韋蘭德一直希望媒體多注意他場上表現,沒想到事發後第一次出賽,韋蘭德就丟掉7分退場,顯然球場外的風波,還是影響到他的表現。
    2014/09/05 21:12
  • 倒立飄浮空中 辣模無重力拍性感照

    美國泳裝第一名模凱特厄普頓,這回為了運動畫刊的50周年泳裝特輯,向無重力拍攝做挑戰,拍攝團隊把攝影棚,拉進為波音747打造的無重力室,不過這個創意也把工作人員給累壞了,大家在無重力室裡亂飄亂撞,連攝影師都得要由壯漢抱著,才能完成拍攝任務。
    2014/02/19 11:09
  • 雪地拍攝泳裝照 美胸名模身材傲人

    21歲的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再度榮登運動畫刊封面,拍攝花絮影片正式曝光,性感撩人的畫面,馬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另外因為今年是運動畫刊創刊50週年,他們還特別邀請了17位超級名模,到世界各地拍攝泳裝照片,世界美景配上模特兒們的好身材,許多網友都說,這畫面不看可惜。
    2013/02/13 12:52
  • 美胸名模好身材 蟬聯運動畫刊封面

    21歲的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因為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身材,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也成為廣告商的寵兒,連知名車商也看中她的高人氣,請她在超級盃的廣告當中上演洗車秀,甚至連續2年登上運動畫刊封面,還多次傳出跟底特律老虎隊的王牌投手約會的消息,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2013/02/09 19:37
  • 運動畫刊新封面女郎 19歲凱特吸睛

    美國運動畫刊年度好康又來了,2012泳裝版在昨天西洋情人節上架,今年的封面女郎是年僅19歲,擁有33D、健康甜美又性感的佛州女孩凱特厄普頓,為了拍出吸睛的泳裝照,運動畫刊還特地將拍攝景點開拔到尚比亞、澳洲以及巴拿馬等地。
    2012/02/15 14:11
  • 卡車失控沿街撞 南非15小販枉死

    昨天在南非,發生一起卡車失控沿街衝撞攤販的慘劇,已知至少15名小販不幸被撞死。警方發言人厄普頓:「這起事件是由於駕駛失控,突然向右轉往路邊撞,然後就一路撞上好幾個,正在路邊賣蔬果的小販。」
    2003/10/21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