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卸貨 結果共502筆

  • 有片/5噸重鋼捲掉出來!工人「啪」一聲骨斷 扭曲變形慘死以國

    以色列一間工廠日前在卸貨時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巨大的鋼捲疑似沒放好造成快速滾動,而有一名健壯的工人想用肉身阻擋,卻遭鋼捲直接輾壓,當場慘死。
    2024/04/21 13:40
  • 高雄街頭機車待轉格變「卸貨區」 警方這原因不罰

    機車在設有兩段式左轉號誌的路口要左轉時,必須先騎到待轉格,然而有網友卻在高雄的街頭驚見,有大貨車將待轉格變成「卸貨格」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怒轟是「世界奇觀」。然而這樣的狀況警方卻無法開罰,因為貨車業主已向工務局申請臨時停放卸貨並獲准。
    2024/03/30 15:59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台南洗衣店「被卸貨」整箱垃圾!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

    公德心在哪裡!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痛批「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將心比心吧」,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否則就將報警。
    2024/03/22 12:27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女為卸貨「阻礙交通」 騎士怒:把路當停車場?

    這是把馬路當停車場嗎?一名賴姓女子宣傳,為了要卸貨把貨車停在路中間擋住車流,讓後方騎士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雙方疑似談不攏,騎士一個轉身就把安全帽往地上摔,在警方協調下,雙方當場和解。
    2024/03/07 12:50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遇卸包裹貨車擋道女拒逆向 店家竟稱:我跟警察很熟

    高雄有民眾開車,在一處T字路口,一輛貨車在卸貨擋住去路,駕駛猶豫要不要超越,又擔心變成自己逆向違規,沒想到店家出面要駕駛直接開過去,還說跟當地警方都很熟。
    2024/02/27 13:33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小年夜傳憾事!小貨車併排卸貨 騎士撞上「頭部重創」亡

    今(8)日為農曆新年的小年夜,在台中市北區卻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宋姓男子併排在路邊卸貨,當時6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時,不慎撞上小貨車車尾摔車,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09:50
  • 包紅包孝敬父母!物流司機卸貨遭竊 警幫追回「年終獎金」

    台南有1名物流司機,一時大意,在超商前忙著卸貨,沒熄火也沒鎖門,再度返回車上時,發現2萬8千8百元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這是他的年終獎金,特別換了新鈔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親的,不見了讓他急得不得了,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慣竊逮人,順利幫他把獎金給追了回來。
    2024/02/03 14:07
  • 車移一下!不滿卸貨釀塞車 駕駛勸說爆衝突

    26日傍晚5點多,桃園八德永福街上,下班時間交通壅塞,有駕駛看不下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他發現是貨車卸貨導致塞車,請對方移一下車,2人起口角,衍生肢體衝突,路中央拳打腳踢,後方汽機車都無法通行,民眾上去幫忙勸架,現在2人要互告傷害。
    2024/01/27 13:36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違停人行道被蒐證 路人、車主當街爆爭執

    18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淡水,有路人不滿,被違停車輛擋住去路,拿出手機錄影蒐證,還和車主爆發衝突。實際找到這名車主,他表示,自己是一旁的店家,因為卸貨關係,才會違規停車,更表示拿到紅單會繳錢,但反控對方態度不佳。
    2024/01/20 19:48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影音/眼鏡蛇困黏鼠板突「卸貨」 超獵奇反芻倒吐「貪吃蛇」

    2024/01/06 12:47
  • 奇葩設計?新建案B1卸貨區「貨梯不通」規劃來自「這些人」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卸貨區」位於地下一樓,但是「貨梯」卻只能通到一樓,卸貨區宛如虛設,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
    2023/12/28 18:17
  • 影音/瑞典坦克被刮留深深一條! 貨車違停卸貨駕駛年終掰了

     
    2023/12/20 10:01
  • 美軍援再來台民用貨機飛抵清泉崗基地卸貨 傳為「三軍彈藥」

    來看TVBS的獨家畫面,美國軍援台灣再添一樁!有一架從美國安克拉治起飛的民用貨機,11日下午飛抵台中清泉崗基地,並前往空軍大平卸貨,據悉運載的是要給我三軍的彈藥,截稿前未能向國防部取得回應。
    2023/12/11 20:50
  • 砂石車「卸貨」2公里 沿路走沿路掉掃2小時

    苗栗苑裡,一輛砂石車,車斗沒有關好,沿路散落砂石,綿延2公里,附近居民協力清掃,花了一個多小時掃除,還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追查到砂石車駕駛,可處3千到1萬8。
    2023/12/1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