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卸下 結果共1,028筆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1天前
  • 想見網婆!男大生買3萬點數 店員談心阻詐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遭到陌生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說想進一步見面的話,必須給3萬遊戲點數,男大生連跑2家超商購買,幸好店員機警,看他神色緊張,特地把他帶到辦公室談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並同步報警,成功阻止詐騙。
    2024/03/24 14:11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大S共同戶頭「8000萬被領走」!汪小菲爆買房假的 S媽遭逼當保證人

    本刊另外掌握除了大S與汪小菲從2021年底離婚至今,檯面戰火不曾停歇,私下的金錢糾紛就連S媽也被扯入,S媽當年為了汪小菲擔任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意思就是如果汪小菲付不出S Hotel的房租,得由S媽負責。據悉S媽在2人離婚後,曾多次向汪小菲提出要卸下保證人身分的要求,對方卻遲遲不願去辦理轉移手續,一直拖延至今。
    2024/03/20 08:28
  • 冏!安平樹屋翻譯成「tree mouse」 南市府爆元凶是他

    台南市知名觀光景點安平樹屋的英譯路標,被民眾發現樹屋「Tree House」竟寫成樹鼠「Tree Mouse」,市議員李啟維建議市府相關單位應盡速改正避免「貽笑大方」,而南市府發現錯誤後也立即卸下修正並裝回。
    2024/03/18 14:45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2024/03/17 13:17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2024/03/12 08:59
  • 結束輝煌20年!周思齊突宣布引退 球季後卸下戰袍

    中職中信兄弟42歲野手周思齊確定今年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兄弟隊將於15日替周思齊舉行宣布引退記者會。
    2024/03/11 21:17
  • 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搖搖欲墜」 警急拉人阻憾事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於前(7)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成功把他帶下來,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2024/03/09 18:02
  • NBA/憶聯手戴維斯!卡森斯嘆「本該統治聯盟」:像馬刺雙塔

    「前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旅台掀起表弟旋風,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時,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與好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聯手經驗,感嘆表示「我們本該統治聯盟」。
    2024/03/03 17:34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近期頻恍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請辭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在公開場合多次恍神,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週三麥康奈正式宣布請辭,將在11月卸下職務。
    2024/02/29 15:14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2024/02/29 08:23
  • 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近日發生於印度的一起恐怖分屍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通報空地塑膠桶「飄散惡臭」,到場查看後才發現,竟是一名老婦人被遇害後遭分屍,四肢被卸下宛如人彘、隨後則在200公尺外的塑膠桶中發現被截斷的手腳,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9:45
  •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2024/02/25 20:26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當場心碎! 拖吊車「提早升車斗」新車保桿毀

    有民眾的愛車爆胎,呼叫汽車品牌合作的道路救援,但在把車卸下來時,拖吊車車斗還沒完全離開底盤,司機就將車斗上升,導致民眾的車輛保險桿受損。對此汽車品牌表示,會協助賠償維修。而其他拖吊業者則說,會確認看到尾門才升降車斗,或直接下車檢查。
    2024/02/05 19:05
  • 徐凱希證實退出藍心湄《女人我最大》 12月就已卸下助理主持 

    藍心湄主持的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已經20年,前年(2022)年加入徐凱希、卞慶華擔任助理主持,增加節目精彩度。不過,天下無不散宴席,今(1)日徐凱希宣布離開《女人我最大》,留下卞慶華一人,徐凱希也發文透露,「12月就正式離開女大」。
    2024/02/01 16:55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獨/與癌逝媽媽約定!吳小帽照顧沒血緣日本爸爸 冰箱密封罐讓他氣炸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卸下記者身分,從事藝人經紀、宣傳工作之餘,近期推出第3本著作《我的日本爸爸》,紀錄媽媽離世、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點點滴滴,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照顧「沒有血緣的家人」這件事,他表示和生父關係很淡,在阿姨、姨丈照顧下成長,「回想從小到大,血緣關係對我來說,一直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沒有覺得有血緣才能成為家人」。
    2024/01/25 12:01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曾被譽為臉書「二把手」 桑伯格宣布5月離開Meta董事會

    曾擔任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營運長14年的桑伯格(Sheryl Sandberg)過去被視為僅次於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二把手」,她在2022年卸下職位後仍以董事會成員留在Meta公司,不過她18日宣布自己計劃在今年5月離開董事會。
    2024/01/18 12:21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