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即戰力 結果共63筆

  • 台積電熊本「日本一廠」完工 意外帶動IT業加薪

    新冠疫情引發2020年的「晶片荒」,供應鏈問題預期持續到2024年,凸顯出國家擁有先進晶片技術,至為關鍵。日本半導體產業雪崩式滑落,官方重金邀請台積電進駐,熊本一號廠上週六(2/24)正式開幕,產線啟動後,將是日本最先進晶圓廠。而台積電落腳熊本菊陽町,帶動當地地價、房市,提供數千個就業機會,日本企業也因此提高薪資,免得專業人才流失。
    2024/02/26 20:00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NBA/衛冕軍再添奇兵!金塊主帥大讚2小將:保證將重用他們

    金塊在贏得2023年NBA總冠軍後,並未在自由市場尋找頂尖即戰力,而是試著從現有陣容中,尋找並磨練年輕球員,希望他們能夠補上空缺。在賽季進行了大概三分之一後,金塊此策略終於開花結果,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對此更點名華生(Peyton Watson)、斯特勞瑟(Julian Strawther)2小將,強調「接下來將重用他們」。
    2023/12/29 23:01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 NBA/不是重建!公牛兜售拉文「想要即戰力」 卡魯索傳成非賣品

    本季戰績僅有9勝15負的公牛,近期傳出有意交易掉陣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被視為是球隊希望步入重建的訊號。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公牛雖然有意送走主力球員,但他們的目標是交易回「能幫忙贏球」的即戰力,並希望可以從中獲得首輪籤。
    2023/12/13 11:33
  • NBA/偶像也說讚!火箭「小丑二世」申京崛起 約基奇:他真的很棒

    火箭在今夏聘請烏度卡(Ime Udoka)擔任球隊主帥,並網羅多名中生代即戰力後,終於擺脫「爛隊」標籤。火箭在昨(13)日擊敗衛冕軍金塊後,不但收下一波6連勝,身為開季最大亮點的當家中鋒申京(Alperen Sengun),更是靠著他的全能身手,獲得「偶像」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高度肯定。
    2023/11/14 15:22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離職1年想回鍋」怪嗎? 全場曝這優勢:何樂不為

    民眾可能因為各種原因換工作,不過如果發展沒有想像中的好,大家會選擇回到原本的公司嗎?近日就有網友遇到這樣的難題,發問:「離職1年又回鍋很奇怪嗎?」對此,不少內行都安慰他,其實很正常,且主管應該也會很歡迎。
    2023/09/22 05:25
  • 躺平放棄了!天使一口氣讓渡5主力 大谷動向受關注

    MLB洛杉磯天使在交易大限過後,僅取得7勝17敗的大聯盟最差戰績,與季後賽漸漸遠,今(30)日球團一口氣將5名戰力放進讓渡名單,其中2人還是季中交易來的即戰力,等同提前放棄本賽季,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門檻下。
    2023/08/30 10:01
  • 中職/味全龍與張景淯簽下2年半合約 月薪21萬元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球團今天宣布,與選秀會第2指名選手張景淯完成簽約程序,合約期間至2025年,月薪新台幣21萬元,另有激勵獎金80萬元,有機會在下半季就成為球隊即戰力。
    2023/08/09 17:25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MLB/大谷翔平滿意嗎?天使「又丟農場新秀」 喜迎2即戰力舊將

    天使為了能在本季打進季後賽、滿足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願,除了先透過交易引進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今(31)日又再度發動交易,決定送走2名農場新秀,並且從落磯手中迎回外野手葛瑞查克(Randal Grichuk)、一壘手克隆(C.J. Cron),且這2名球員皆為天使舊將。
    2023/07/31 10:21
  • 觀點/僅43人擠進窄門!林子偉狀元不意外 林暉盛下半季即戰力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在7月12日登場,如外界預期,台鋼雄鷹選擇有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林子偉成為選秀狀元。而高中好手王念好、林佳緯也不意外的,在第二、三順位分別被富邦和統一選中,總計最後共有43人,成功擠進台灣棒球最高殿堂的窄門。
    2023/07/13 11:45
  • 日本設「即戰力」自衛官制 招募太空技術、網路人才

    日本政府考慮創設「即戰高技能自衛官」制度,吸收網路、太空等安全保障新領域有高度專門知識及經驗的民間人才成為自衛官。此舉目的在於加強自衛隊能力,任期最長5年。
    2023/07/10 10:21
  • NBA/隔11年終加盟!神射手戈登「放棄去勇士」 2年約情定太陽

    上季季中交易獲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不敵金塊後,持續在休賽季針對教練團與陣容進行補強,除了「梭哈」盤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外,更從自由市場網羅多名即戰力。其中,前年度最佳第六人神射手戈登(Eric Gordon)也在深思熟慮後,拒絕了勇士、火箭等球隊的報價,並宣布加盟太陽。
    2023/07/03 11:50
  • NBA/「鄉村曼巴」佛心續留!湖人連簽5戰將 成自由市場大贏家

    上季一路從附加賽挺進至西區冠軍賽的湖人,在2023年自由市場大肆補強,除了保留上季的主力戰將們外,還成功簽下多名優質即戰力。其中,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日分別以低於行情的2年3700萬美元(約11.5億元新台幣)、4年5600萬美元(約17.4億元新台幣)續留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更讓他們成為今夏最大贏家之一。
    2023/07/02 10:37
  • NBA/重建或爭冠?里拉德動向不明 「自由市場補強」成去留關鍵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至今動向不明,由於早已明確表態「不會參與重建」,但球團卻不如外界預期般,將手上握有的探花籤換取即戰力、進一步圍繞里拉德打造爭冠陣容;如今亦有消息指出,儘管拓荒者關閉了關於里拉德的所有報價,但雙方至今未就選秀、自由市場以及未來動向有任何互動,讓這位「忠臣」的離隊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2023/06/23 16:22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烏克蘭民防主打即戰力 都市戰到反裝甲火箭全包

    俄烏戰爭迄今逾一年,烏克蘭國土防衛軍除了挺住社會運作,更系統性訓練平民具備急救、射擊能力,以及巷弄戰、反裝甲火箭訓練等能立刻投入戰事的技能。無戰鬥經驗的民眾則全副武裝受訓,為自保也保護所愛。
    2023/04/28 10:00
  • 徐巧芯曝10政見 嗆費鴻泰:我能講敢戰出手從不手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徐巧芯不斷向費鴻泰叫戰辯論,但被費鴻泰拒絕,她今(13)日則自行舉辦政見發表會表示,自己可以成為國會即戰力,因為她是少數好好經營社群的政治人物,可以靈活運用戰術監督政府,而她的戰法是黨內過去所沒有的,能講敢戰是她的特性,「我認真追逐對手的弱點且從來不手軟」。此外,她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非綠聯盟的整合先鋒,只團結國民黨不夠,要有更多力量才能政黨輪替,「要成為連民眾黨都支持的對象」。
    2023/04/13 11:14
  • 畢業起薪超香!日企灑錢搶人才.對抗少子化

    日本從這個月開始進入就職季,企業陸續舉辦說明會,明年的應屆畢業大學生也把握機會推銷自己。高物價與少子化因素,日本有企業用高出平均一倍的起薪吸引新鮮人加入;有的企業廢除論資排輩文化,提拔有能力的年輕員工。傳統的終身雇用制逐漸退場,企業更重視即戰力,加上少子化造成的人才荒,專家因此看好,未來將是勞方市場。
    2023/03/01 19:58
  • NBA交易/與喬治重逢?爵士預計買斷威少 傳他與快艇「互有好感」

    NBA今(9)日正巧為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湖人、爵士、灰狼也完成了一筆三方交易,並把水土不服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爵士,成功換回3名即戰力。不過,爵士預計會將威少本季4706萬美元(約為14.2億元新台幣)的合約買斷,且據傳快艇與他都有合作的意願。
    2023/02/09 13:54
  • 半導體產業人才荒! 電資類科成顯學

    少子化衝擊下,讓半導體缺工情形雪上加霜,也讓教育部逐年遞增資通訊外加名額,不分公私立大學全力培育電資人才。但有專家憂心,半導體產業不可能永遠興盛,教育部不該成為護國神山職訓局,建議可以招募境外學生,對企業才是即戰力。
    2023/02/08 00:49
  • T1台鋼獵鷹添即戰力! 宣布網羅陳靖寰助拚冠

    台灣職籃T1聯盟前台中太陽隊長陳靖寰轉戰台南台鋼獵鷹,獵鷹總經理總經理錢韋成今天讚許陳靖寰是即戰力,球團也期待能借重陳靖寰的經驗帶領年輕球員,衝擊總冠軍。
    2023/01/31 15:55
  • 與洋基撕破臉 「火球男」查普曼獲億元合約轉戰皇家

    來自古巴、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球速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個球季因為表現不佳,季後賽甚至未獲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練團青睞,導致雙方關係就此決裂撕破臉。《ESPN》報導,這位前洋基終結者傳出找到新東家,與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簽下一年375萬美元(約1億1401萬元)的合約,成為皇家隊重要的牛棚即戰力之一。
    2023/01/2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