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即可拍 結果共9筆

  • 日本發明年度大賞 醬油、塑膠袋、影印機都上榜!

    日本媒體公布今年的新發明年度大獎!包括透明醬油和專吸油脂的纖維,另外最神奇的恐怕就是像即可拍一樣,可以隨身攜帶的手持影印機,不管走到哪裡就能把身邊的美景,立刻印出來。
    2019/12/29 17:37
  • 倒數6天!日本將公布新年號 取代「平成」

    距離日本平成年結束,只剩下35天,日本政府預定4月1號公布新天皇的年號,平成也即將走入歷史。日本上下,從政府機關到企業正如火如荼,準備改年號作業,包括電腦系統及各類文書,使用平成的標示,通通得改。目前新年號候選名稱,已經篩選剩2到5個,日本民眾也開始預測新年號會是什麼。
    2019/03/26 20:01
  • 復古攝錄夯!畫面雜訊、壓日期 懷舊留影

    懷舊風格的拍照、錄影APP正夯!有軟體模仿即可拍風格,透過手機按下快門能夠呈現底片感覺。就連錄影也有APP仿復古監視器,畫面不僅會刻意押上拍攝時間,還充滿雜訊、刮帶,給人像是穿越回到20、30年前的,拍出老舊攝影機的感覺!
    2018/04/15 14:13
  • 拍完照等3天沖洗! 手機「即可拍app」夯懷舊

    手機拍照APP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可以把照片變成「拍立得」的樣子,現在還有模仿「即可拍」的軟體,讓不少六七年級生,覺得好懷舊,只是為了模仿到位,還有底片張數上限24張規定,拍完得等一小時重新裝載,甚至拍完的照片,還得等三天的沖洗時間,才能看得到。
    2017/09/16 11:57
  • FOCUS/連載40年畫下句點 日本《烏龍派出所》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連載最多集數的漫畫日本的《烏龍派出所》,目前發行199集,現在漫畫家決定再過11天就要刊登最終回為連載畫下句點,這個從70年代就開始連載的漫畫,隨著時代進化陪著日本漫畫迷走過不同世代,當下的流行物從即可拍、電子雞到現在的無人機都曾在漫畫裡登場,東京有龜的餐廳、理髮店、魚店、真人實店也都曾出現在這部國民漫畫裡。
    2016/09/06 20:55
  • 柔和、質感勝數位 日底片相機熱賣

    現在大家都習慣用手機拍照,但在這種數位浪潮之下,卻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底片拍出的質感和色澤,掀起了一股底片相機熱潮。
    2016/07/15 21:16
  • 《哇!陳怡君》開拍空檔 陳怡蓉提前過35歲生日

    在3月13日就要迎接35歲生日的藝人陳怡蓉,在新片《哇!陳怡君》的開拍空檔,和劇組人員提前慶生,好交情,還有拍偶像劇建立的默契,從生日禮物就看的出來,鄒承恩和吳仲強知道陳怡蓉喜歡攝影,不約而同都送上相機、即可拍,男主角姚元浩記得陳怡蓉之前看到自己的球鞋,一直稱讚,便在他生日挑了款同色系球鞋送上,讓女主角陳怡蓉直呼真的很有心
    2015/03/10 16:38
  • 「大藝術家」引熱潮 黑白沙龍照再HOT

    法國電影「大藝術家」在奧斯卡橫掃千軍,黑白藝術片重新成為新流行,法國巴黎有一家80年歷史的攝影工作室,就是黑白藝術沙龍照的老祖宗,很多老牌明星都曾經到這個相館拍照,現在這個老照相館重新轉型,推出類似「即可拍」的自動照相機,幫大家拍出媲美大明星的「黑白藝術照」。
    2012/02/29 22:21
  • 〈獨家〉山寨即可拍?膠帶黏貼拚湊 太粗糙!

    即可拍相機竟然也出現「山寨版」!嘉義有一家人到大陸無錫的三國城遊玩,在雜貨店買了一台即可拍,說是可以拍38張,卻只拍了10張就壞了,結果發現,這沒有品牌的相機上頭,東捆西捲,貼了好幾層黑色膠帶,儼然就是個中古相機,老闆還拒絕退貨,拿回台灣沖洗,店家說,這應該是包裝粗糙的回收品。
    2011/08/27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