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危險度 結果共20筆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8小時前
  • 越南考慮「降低新冠肺炎危險度」 與流感列同級

    越南「與病毒共存」政策持續推進,官方新推出的COVID-19疫情防控計畫顯示,越南考慮將COVID-19從「特別危險」的A類傳染病降至與流感同級的「危險」B類傳染病。
    2022/03/20 18:29
  • 南極極冷海拔又高 進出危險度堪比外太空

    這兩天東北亞急凍,但氣溫再怎麼低,恐怕都比不上南極,現在是夏天的南極,最高溫大概只有攝氏負12度,只是因為高海拔、低氣溫跟低濕度,非常有利科學研究,所以不少國家都有派遣科學家前往南極,對大氣、天文和生態進行研究。
    2021/01/01 14:48
  • 日媒誇「台政府防颱對策」 專家探討「防颱假」

    今年颱風都往日、韓、大陸去,尤其白海豚颱風正持續影響日本,朝日新聞因此發篇專欄呼籲政府,針對颱風政策可以借鏡台灣,還找台籍研究員分享兩國颱風應對差異,內容提到台灣放了假相對安全,但也怕影響不如預期或出太陽,企業會平白虧損,日本雖然不放假,但對颱風示警不夠簡單清楚,民眾很難直接理解威脅有多大,也讓學生通勤危險度增加。
    2020/09/24 13:37
  • 消防員救人,誰來救他們? 消防員的十大辛酸

    消防員的工作是一個危險度非常高的專業技能,不少消防員之所以選擇這份職業,是因為滿腔的熱血和助人魂,不過這幾年陸續有很多消防員的血淚故事,像是為民殉職、被刁難、被迫增加工作量等等。
    2018/12/18 22:05
  • 老屋耐震重建標準放寬 危險度超過45分就能重建

    台灣位處地震帶,內政部今天說,針對老舊建物耐震度不足問題,除了簡化耐震評估申請文件外,也針對重建標準放寬適用資格,只要耐震危險總分超過45分就能重建,並溯及既往。
    2018/09/12 11:42
  • 大陸出現「爬樓黨」! 偷溜摩天樓頂玩自拍

    在中國大陸有一群「爬樓黨」,他們專門跑到摩天大樓頂端冒險自拍,從高處捕捉不一樣的自拍角度,每次都得和大樓保全玩捉迷藏,攀爬到最頂端拍照危險度也很高,但這群「爬樓黨」樂此不疲,不斷挑戰極限。
    2018/01/16 23:56
  • 【獨家】凌天航空失事 民航局:兩架同型機立即停飛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天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拍攝時失事罹難身亡,民航局表示,雖然執行空勘任務危險度比較高,但發生意外不應該,目前凌天航空還有兩架同型機,將立即要求凌天航空停飛,必須等到初步調查出爐後,確認其餘同型機安全無虞才能放飛。
    2017/06/10 20:01
  • 險!地下瓦斯管外洩 封路開挖4小時止漏

    台北市中原街,昨天(26日)晚上11點多,有民眾報案,表示聞到濃濃瓦斯臭氣味,警消人員到場一測,地下瓦斯濃度數值之高,爆炸危險度有56%這麼高,不敢大意,趕緊通知工程單位,進行道路開挖,搶修瓦斯管線,由於附近緊鄰多戶民宅,就怕有危險發生,消防車守候在一旁隨時待命。
    2017/02/27 08:28
  • 安全帽鏡片鍍膜 防雨天視線不清

    雨天騎機車上路危險度增加,根據統計,雨天交通事故是晴天的2.3倍,放晴後的濕滑路面是4倍,有一大主因在於雨天視線不佳,現在有業者推出客製化雨刷安全帽,利用雨刷來回刮除雨滴,或者也能請業者上玻璃鍍膜層,鏡片多了玻璃鍍膜,可以讓水滴快速滑落鏡面,也能防止殘留水痕。
    2016/06/10 18:17
  • 風險評比! 全球第一名最脆弱城市「台北」

    台灣由於地理環境特殊,地狹人稠!有將近6到7成的人口住在面積不到兩成的都市區,但台灣是天然災害潛勢的國家,現在英國倫敦勞依茲和劍橋大學風險研究中心調查發現,全球城市危險度指數第一名居然是台北,其次是東京、首爾、馬尼拉、紐約!分析預估從今後開始十年,台北事故和自然災害導致經濟損失規模預計為1812億美元,而天災造成的損失也會國家主權信評導被「降評」。
    2015/09/18 23:00
  • ​捷運鋼橋墜/​​​​​超過4點罰18萬! 包商弟淚控遠揚「逼趕工」

    台中捷運工程鋼梁墜落,釀成重大傷亡,死者家屬指控承包商遠揚公司施壓,危險度相當高的曲線段鋼梁吊掛工程,否則就會被罰18萬,必須在8小時內完成,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過去經驗來說,常常需要延長到晚上7、8點才能完工,過去這段台中捷運CJ920標,過去就曾發現墜落問題,遭勒令停工過一次,如今再出意外,也讓是否趕工成為追究責任的重點
    2015/04/11 12:43
  • ​飛魚船玩「水上、空中」 雙重體驗危險也多

    而造成婦人受傷的水上活動,就是近幾年在東南亞相當風行的飛魚船,主打特點,就是以繩索拉動時,先感受在水上,乘風破浪的感覺,而加速到一定程度時,整個飛魚船,會騰空飛起一層樓約5公尺高。能體驗在水上游、在空中飛的雙重刺激。但危險度,也很高,水上高速破浪,沒拉好摔了下來,嚴重可能會造成腦震盪、頸椎挫傷、顱內出血
    2015/01/15 13:55
  • 「二甲基黃」摻豆干有前例 卻未列檢驗項目

    黑心豆干風暴追追追,過了21日自主通報期限後,現在被查獲的問題產品,最高將被處以2億罰鍰。立委認為,還在架上的產品仍需要再檢驗,如果發現隱匿,政府就該援引新的「食管法」,將黑心業者罰到破產為止。另外現在傳言,民眾可以在家拿強酸、自行檢驗豆干是否含有「二甲基黃」,但化學老師說危險度太高,千萬別輕易嘗試
    2014/12/22 22:31
  • 九彎十八拐變賽車場? 蓮花車主狂飆

    許多人開超跑,真的是把馬路當成了賽車道!一名賴姓業餘車手,就在北宜公路上開著蓮花跑車,和保時捷競速狂飆,不顧九彎十八拐危險度高,一路加速還一邊講手機,警方現在鎖定這名賴姓駕駛,將根據拍攝的可能時間,沿途調閱監視器並開罰。
    2014/01/22 12:20
  • 暴雨強襲/砂岩、硬頁岩互層 南迴易風化、飽水土流

    南迴鐵路10年來,就發生5次台鐵撞上土石流,問題就出現在南迴線一帶的地質,是屬於砂岩與硬頁岩的互層,這種土質本來就容易受侵蝕,危險度高;加上連續幾個颱風讓地層孔隙水壓達飽和,釀成這次意外,學者認為,裝監視器僅能治標,做好邊坡治理、預警監測周邊坡體變化,才是治本之道。
    2013/09/01 13:15
  • 肇事率高!10大危險公路 北市佔6處

    交通部根據前年全台車禍肇事,列出了115條危險公路,其中,台中市北屯路和三光巷口,危險度全台第一,前年發生47件車禍事故,第二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和愛國西路口,不少用路人表示,這個路段因為車流大、路幅比較寬,加上不少駕駛「車速太快」,很容易就發生車禍,而前10大危險公路,台北市就佔了6處。
    2013/05/05 12:44
  • 〈獨家〉「黑色奇萊」!奪命百慕達 地險霧濃

    台灣百岳當中,奇萊山被登山客視為最神秘,山難事件也是最多的一座高山,正因為它地勢陡峭,還有多變的氣候,幾乎長年濃霧,危險度高,加上它從合歡山看過去峭壁多呈黑色,所以山友叫它「黑色奇萊」,也有台灣神秘百慕達之稱。
    2011/12/01 19:03
  • 懸崖跳水世界賽 選手拚技巧比膽量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進入最後的決賽,這一站來到極限懸崖跳水的發源地夏威夷,由於極限懸崖跳水的跳台有27公尺高,相當於10層樓高,是一般跳水的將近3倍高;雖然可以讓選手有更多空間展現技巧,但危險度也大幅增加,不只比技術,更要拚膽量。
    2010/09/15 17:28
  • 極限機車花式特技 首度來台獻技

    週六下午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好多民眾好HIGH!因為這裡進行了一場極限機車世界巡迴表演,4位世界級車手藝高人膽大,把越野機車奔馳沖天到空中,做出許多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危險度非常高,看得民眾是驚呼連連。
    2010/01/1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