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危險名單 結果共8筆

  • 嚇!水果農藥殘留 百香果冠軍、草莓第五名

    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指出,跟據農業部公布的農藥殘留檢測報告顯示,不合格率第一名是百香果,高達14%,大家認為很危險的草莓只有第五名,蔬菜部分辣椒、豌豆、羅波也算危險名單,吃下肚之前都要特別留意清洗,另外,其他營養師也建議,在烹煮過程中,可以將鍋蓋打開,讓農藥跟著蒸氣揮發。
    2024/02/24 19:24
  • 韓粉反撲發動「報復性罷免」 危險名單首波點名5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日被罷免成功,引起許多韓粉和藍營支持者的不滿情緒,甚至在網路上發起「報復性罷免」的行動。據悉這批名單,多直指綠營民代,首波鎖定5個人,分別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議員王浩宇以及議員梁文傑等5人。
    2020/06/08 09:23
  • 美列全球50「危險企業名單」 大陸+香港包46家

    美國商務部公布了一份「未經驗證清單」的"危險名單",被名列在冊的企業機構,如果想要進口《美國出口管制條例》中規定的「許可證例外」產品,就必須事先登記,由於這類的清關手續相當繁瑣,供應商不會願意出面處理手續,因此,一旦被列名就形同被下了禁運令。最新被納入名單的企業機構,全球有50家,而中國大陸就佔了37家,另外有七間公司在香港。香港媒體循著美國這份文件按圖索驥,發現確實如美國的質疑,宛如幽靈公司。
    2019/04/12 20:00
  • 傳在內閣改組名單中 李世光:沒意見

    內閣改組時間傳出可能在7月,有媒體指出經濟部長李世光在危險名單中,對此,李世光今天表示,政務官每天都是全力以赴,是不是需要被調整,這件事他完全沒有意見。
    2017/05/24 11:56
  • 巨石危機藏全台 專家憂毀滅性崩落

    這塊巨石,有10公尺長、8公尺寬、10公尺高,因為太大,完全不考慮=直接推下山,因為可能壓毀道路跟民宅,因為地層特殊,海洋大學教授就常提醒學生,沒事不要靠山邊散步,非常危險,不過,台灣有多處地形都淺藏巨石危機,除了基隆,花蓮太魯閣跟墾丁海岸,也都在危險名單當中。
    2013/09/04 00:31
  • 拒公布27處「險」坡 內政部要再清查!

    國道三號發生走山意外,內政部針對山坡地住宅安全,全面總體檢,88年的專案報告中,全台27處的山坡地住宅,名列A級危險名單,需要立即採取行動,內政部以目前尚在清查為由,拒絕公布;而台北市政府則是大方宣布檢驗結果,轄區內山坡地住宅,A級危險掛零,貓纜塔柱也沒有一根位在順向坡,要市民安心。
    2010/05/04 12:36
  • 搶百里侯 藍憂北、宜、投、東4縣

    年底縣市長選戰開跑,國民黨3月起就要公佈第一波提名人選,不過部分爭取連任的縣市長選情並不理想,讓黨中央陷入該不該提名的兩難局面。據了解,國民黨列出了4位危險名單,包括了台北縣長周錫瑋、台東縣長鄺麗貞、南投縣長李朝卿,以及宜蘭縣長呂國華,只是這4個人,都對爭取連任信心滿滿。
    2009/01/31 19:14
  • 摩天大樓拚命蓋 倫敦塔「危險景觀」

    英國著名的倫敦塔,已經有9百多年的歷史,不過倫敦這幾年大規模的建設摩天樓,嚴重影響倫敦塔附近的景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就警告,要把倫敦塔列為世界遺產中的危險名單,希望英國政府能夠正視這個古蹟。
    2007/06/30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