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危險動作 結果共117筆

  • 一次騎兩台!阿伯「右手騎機車、左手牽新車」 下場慘了

    危險動作!高雄鳳山區的阿伯「單手騎一台車,另一手牽機車」,只見他右手騎著機車,左手牽著另一台機車在馬路上移動,這種駕駛行為,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2/02 11:37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危險!台鐵司機員蹲高架鐵軌 抽菸聊天

    14日傍晚5點多,民眾在新竹竹北六家車站,目擊2名台鐵司機,趁著空檔下車,蹲在高架鐵軌邊緣,抽菸聊天,一連串危險動作,令人捏把冷汗,因為高架橋沒有護欄,底下汽機車來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台鐵證實是司機違規抽菸,走下軌道還沒穿裝備,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4/01/16 19:01
  • 超囂張!飆車族「危險競速」 居民不堪其擾

    近期有民眾,把許多人一起飆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裡的行為十分危險,飆車族不斷發出噪音,還做出許多危險動作。他們飆車的地點,是在桃園蘆竹的南青路上,因為地處偏僻,路段筆直,附近就是高速公路,因此常會有飆車族,在半夜或清晨時間,來互相競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2023/09/18 12:26
  • 喝水超過「這溫度」!下咽癌、食道癌恐全都來 醫嘆:2級致癌物

    日前有民眾吃知名店家的小籠包時,被湯汁燙到,導致喉嚨出血;沒想到,又有人喝滾燙熱水遭燙傷。實際上,這是超危險動作,喝水若喝超過「這溫度」恐罹患下咽癌、食道癌。
    2023/07/30 05:45
  • 湯姆克魯斯「替身合影」瘋傳!真相曝光是AI 「關鍵點在這」

    總是號稱拍危險動作親自上陣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近期被流傳一系列「替身合影」,網友全看傻,因為照片中每個人跟阿湯哥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就有事實查核網站調查,發現其實都是AI作圖!
    2023/06/10 13:16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16歲網紅無照騎車!炫技嗆「危險你媽」 半月後自撞慘死

    大陸一名16歲網紅「小嬌妻(孫國英)」,時常在抖音分享騎重機的影片,但因她未成年、又經常做出一些危險動作,上月才有網友提醒她「危險」。然而她卻不以為意,反嗆對方「危險你媽」,卻沒想道昨(13)日傳出她載著友人自撞身亡。
    2023/04/14 20:01
  • 街頭大法師?機車乘客後仰下腰 駕駛看傻

    有民眾昨晚(3/30)騎車經過新北市蘆洲,目睹一輛機車,後座乘客整個人下腰,動作就像電影「大法師」,相當危險,警方循線聯絡上騎士,他供稱後座乘客是堂哥,身體不舒服才維持這動作,不過已經觸犯道交條例,最重會被開罰六百元。
    2023/03/31 12:45
  • 深夜大法師?男上半身詭掛機車後 沿路搖晃穿梭蘆洲大街

    昨(30)日深夜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左前方一輛機車,後座怎麼搖搖晃晃,靠近一看發現不得了,乘客竟然上半身掛在車後、像是仰躺一樣,宛如電影「大法師」的動作。但該輛機車騎士卻像沒事一樣,也沒攙扶制止,讓乘客繼續這樣坐,對此轄區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3/03/31 11:09
  • 美中軍機險摩擦!共機逼近美機不到3公尺 小粉紅:打下美機!

    美中軍機,上週在南海差點發生摩擦!美國印太司令批評,中方軍機做出危險動作,逼近美軍機不到3公尺,導致美方軍機被迫採取規避動作。讓人想起,20年前美中軍機,也因為共機「不安全、不專業」的行動導致兩機相撞。
    2023/01/01 14:23
  • 美中軍機險摩擦!共機逼近美機不到3公尺 小粉紅:打下美機!

    美中軍機,上週在南海差點發生摩擦!美國印太斯令批評,中方軍機做出危險動作,逼近美軍機不到3公尺,導致美方軍機被迫採取規避動作。讓人想起,20年前,美中軍機,也因為共機「不安全、不專業」的行動導致兩機相撞。
    2022/12/30 13:39
  • 【今日熱搜】張伯維/趙少康/全聯福袋/研發替代役/阿池魷魚肉羹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張伯維」。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昨(27)日在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時,在比賽過程中朝對手做出危險動作,隨後還對現場觀眾怒比中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8 12:37
  • 去年酒駕剛解禁!張伯維怒比中指再起爭議 IG道歉控球迷罵人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昨日在面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時,在比賽過程中朝對手做出危險動作,隨後還對現場觀眾怒比中指,賽後聯盟火速開罰,鋼鐵人球團也追加懲處;張伯維昨日深夜也針對此事件道歉,並透露是因現場觀眾怒罵才會情緒失控。
    2022/12/28 10:46
  • 時間管理大師!等百秒紅燈他下車做1件事 千萬不要學

    高雄有一位男子,騎車等紅燈一秒都沒浪費,長達100秒以上的號誌,他把車丟在慢車道上,人走到對街的市場香腸攤,拿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坐上機車正好紅燈,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下,稱他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他違停還有穿越馬路,都是危險動作會被開罰。
    2022/09/22 19:06
  •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2022/08/07 16:24
  • 周海媚爆料電視台超摳內幕 跳樓戲請替身得「自費」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當年因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被外界封為「最美周芷若」。已移居大陸北京20年的她,最近提到過往在香港的回憶,當時進入演藝圈工作滿檔,好幾天沒睡覺是常有的事,當年在香港拍戲,回憶拍戲遇到跳樓等危險動作都得親自上陣,甚至更爆料,「他們很摳的,請替身要給錢的」。  
    2022/07/07 19:06
  • 浩子下海「危險1動作」恐致命!全程播出…挨轟錯誤示範

    藝人浩角翔起攜手顏永烈主持「鬧著玩」YouTube頻道,以電視規格經營網路節目已3年,頻道訂閱數目前成長到28萬,讓主持群驚呼真是奇蹟。然而近來主持人之一的浩子(謝炘昊),在影片中邊下海游泳邊喝酒的舉動挨轟根本是錯誤示範。
    2022/06/07 10:17
  • 報稅季到!網路申報小心個資外洩 專家曝「3危險動作」

    報稅季開跑,今年手機報稅方式也升級到「手機報稅2.0」,民眾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完成申報繳稅,不過,網路就有不肖份子看準網路報稅,企圖用詐騙等不法方式騙取機密個資;網路科技業者提醒民眾,使用網路報稅時,不要點擊來路不明的網址,要用官方網站登入網路報稅系統、不要使用公共Wi-Fi網路報稅、也不要設定相同重複的密碼,建議使用強密碼並啟用雙因子認證 。
    2022/05/05 13:08
  • 耍帥出事了!18歲男「翹孤輪」最高罰9萬 駕照也沒了

    高雄鼓山有兩名18歲才剛考到駕照的年輕人,相約騎車跑山,沒想到半路發現有民眾在追焦,竟然一時興起,做出「翹孤輪」的危險動作,結果照片被拿去檢舉,2人不但剛考的駕照沒了,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最高可挨罰9萬,慘收最貴寫真照。
    2022/03/23 12:18
  • 她有青光眼!趴著按摩「頭痛、眼全黑」險失明 醫揭危險動作 

    青光眼是失明重大殺手,有半數患者不知罹病,有一名50多歲女性,因肩頸酸痛接受40分鐘全身按摩,半小時後突然覺得眼前發黑與頭痛,右眼頓時看不見,掛急診才確認是急性青光眼,打降眼壓藥物才恢復視力;醫師指出,青光眼嚴重恐導致失明,而急性青光眼高風險族群則有4條件,如符合一定要格外當心,避免長時間趴臥或在暗室滑手機。
    2022/03/07 10:19
  • 我的媽!有人爬牆公所外牆布置聖誕老人 路過民眾嚇到

    耶誕節即將到來,知名的屏東萬金教堂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就連附近的萬巒鄉公所最近也話題不斷,原來公所外牆,多了兩位爬牆的聖誕老公公,由於體型太像真人,加上做出危險動作,有住戶晚間經過,還被嚇了一跳,但公所也趕緊澄清,表示聖誕老公公因為忙著送禮物,才會這麼瘦。
    2021/12/14 18:16
  • 謝霆鋒帶動「懸空轉呼拉圈」熱 別輕易嘗試

    搖呼拉圈是個不錯運動,但如果是半身懸空搖呼拉圈,就成危險動作了!最近「懸空轉呼拉圈」在藝人帶動下,成為一股熱潮,醫生呼籲別輕易嘗試,容易造成椎間盤突出。
    2021/11/15 13:47
  • 鳶嘴山頭噴火拍照耍帥 違法恐遭罰60萬

    網美拍照勝地台中鳶嘴山,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不過竟然有人站在山頭上表演特技噴火,還拍照留念,危險動作被許多山友怒批觸法,東勢林管處回應,已著手調查男子身分,將依照森林保護法恐開罰最高60萬。
    2021/10/13 15:14
  • 女爬藍皮解憂號機車頭 站軌道拍美照挨轟

    台鐵唯一可以開窗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最近經過整理,以藍皮解憂號在十月底正式復出,而跟台鐵合作的旅行社,10月1至3日進行試營運讓員工搭乘,但有一名女員工,列車停靠太麻里站第二月台,她爬上火車頭盤腿而坐,甚至站在軌道上請朋友幫忙拍照,當時一旁亮著紅燈,疑似火車要進站了,照片分享IG,挨轟做出危險動作。
    2021/10/0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