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印度矽谷 結果共7筆

  • 宗教暴動! 印度矽谷「班加羅爾」警民衝突釀3死

    印度第五大城,班加羅爾又被稱為印度矽谷,是科技業發展重鎮,日前卻發生宗教暴動,一名議員的姪子疑似在臉書發文,冒犯了先知穆罕默德,引發當地穆斯林極度不滿,包圍這名議員和姪子的住宅外,還大規模抗議遭警方開槍,目前已知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20/08/14 16:34
  • 「印度矽谷」廢水隨便排 馬路飄白色毒泡

    印度邦加羅爾是IT重鎮,被稱為是印度矽谷,但政府沒有嚴加管理廢棄物排放,基礎設施又沒建好,導致商用跟家庭廢水亂排,水源地被汙染,專家警告再不改善的話,當地2030年將無水可用。
    2018/08/02 22:38
  • 以為天降「六月雪」 原來是有毒化學泡沫

    有「印度矽谷」之稱的班加羅爾,最近出現了一種怪現象,大量的白色泡沫漫天飛舞,好像下雪一般,不僅景象詭異也造成當地交通混亂。不過這些其實是白色的毒泡沫,由於當地工廠林立,受到嚴重化學汙染的湖泊,因為強風攪動而產生泡沫,對人體有害。
    2017/06/03 12:47
  • 百年水爭議再引暴動 印度矽谷1死2傷

    被稱為印度矽谷的班加羅爾發生嚴重暴動,造成至少1死2傷。
    2016/09/14 08:48
  • FOCUS/對抗美國矽谷! 印度獲蘋果青睞進駐

    中國大陸經濟放緩,引發全球市場動盪,對印度經濟似乎沒太大影響,被外界視為世上最有活力的市場,印度經濟成長率超過中國大陸達7.3%,總理莫迪引外資拼經濟的努力似乎奏效,繼微軟和谷歌前進印度後,美國蘋果公司也將斥資2千5百萬美金,在印度中部大城海德拉巴,打造美國以外首座的技術研發中心,分析指出將有助蘋果擴展南亞的銷售市場,而其實不只跨國企業,印度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創公司正在積極打拼搶市,第3大城班加羅爾就被看作是印度矽谷,當地最大叫車服務公司OLA總部就在這裡,創造出50億美元的身價。
    2016/02/17 20:38
  • 大湖湧化學泡沫如飄雪 「印度矽谷」變毒城

    印度第三大城班加羅爾號稱「印度矽谷」,當地有許多科技公司和工廠,因此污染問題也很嚴重,最大的貝蘭杜爾湖,多年來受到工廠排放的化學物質和污水污染,經常冒出白色泡沫,不僅阻礙視線影響交通,居民健康也受害。
    2015/10/13 11:09
  • 電影巨星猝逝 影迷瞻仰暴動5死

    一向純樸的「印度矽谷」班加羅爾,這2天發生大規模暴動,發生暴動的原因是,印度寶萊塢一名電影巨星病逝,今天出殯,結果成千上萬的影迷希望親眼見他最後一面,沒想到引發衝突暴動,至少造成5人死亡,當地科技大城甚至停止上班、上課一天,一場出殯,一片混亂。
    2006/04/14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