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印度人民黨 結果共17筆

  • 印度國會大選前哨戰 地方選舉執政黨大勝

    印度四個邦舉行地方選舉,總理莫迪所屬的印度人民黨大勝,擊敗在野黨組成的聯盟,向連任之路邁進第一步。
    2023/12/05 12:55
  • 印度省議會選舉 執政黨莫迪家鄉勝選衝高氣勢

    印度古茶拉底省以及北部的喜馬偕爾省4日完成省議會選舉,開票結果出爐,印度人民黨席捲象徵意義最大的古茶拉底省,維持執政的氣勢。古茶拉底省是總理莫迪的家鄉。
    2022/12/09 17:20
  • 賀台灣國慶!印度執政黨幹部推文祝福雙十快樂

    印度執政黨「印度人民黨」(BJP)德里黨部發言人巴加今天凌晨過後不久,推文祝賀台灣雙十國慶快樂,並附上一張懸掛在使館區附近的雙十國慶海報照片。
    2022/10/10 11:54
  • 反中情緒影響? 印度古茶拉底省將火龍果改名蓮花

    印度人民黨執政的古茶拉底省最近宣布,因火龍果外型像蓮花,改以梵文命名為Kamalam(蓮花)。但有人懷疑,火龍果是因為名稱中有「龍」字,遭印度反中情緒波及而改名。
    2021/01/21 17:36
  • 印度執政黨失關鍵省執政權 各方探討敗因

    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省議員選舉今天開票,結果執政的印度人民黨(BJP)坦承落敗,但不認為敗選原因與反公民法修正案運動有關。
    2019/12/24 10:03
  • 牛死要火葬不能埋 印度人民黨要員惹議

    在主張印度教至上的印度人民黨要員口中,牛也有信仰了。印度北方省印度人民黨領導人物最近稱,牛死後不能埋葬,因為埋葬是穆斯林的儀式,牛死後應採用印度教火葬。
    2019/07/29 14:49
  • 大獲全勝 印度總理莫迪輕鬆連任

    被稱為是全球最大規模民主選舉的印度大選,歷經長達一個月的投票之後,結果出爐,由現任總理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大獲全勝,在國會拿下300多個席次,至於反對黨輸得徹底,連原有的席次都輸掉。
    2019/05/24 21:11
  • 投票月餘 印度大選終落幕.執政黨勝出

    長達一個多月的印度大選,週四結果出爐,現任總理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印度人民黨」,取得絕對多數席次,莫迪也順利連任。印度股市則是預先在周一開出慶祝行情,飆漲近4%。莫迪在任期五年內,經濟成長都維持在7%,蟬聯全球成長最快的大型經濟體,他的掃貪和統一稅法的政策也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在2016年,他所祭出的換鈔政策,卻嚴重了衝擊中小企業,隨後引發了裁員潮,今年的2月印度的失業率衝破了7%,讓苦無工作機會的年輕人怨聲載道。莫迪上任後還有另一項挑戰,就是要弭平社會分化,為他在選前所挑起的宗教對立,付出代價。
    2019/05/24 20:00
  • 莫迪確認取得絕對多數 宣布勝選連任

    印度國會下院大選計票今天上午持續進行,但印度總理莫迪昨天在確認取得多數席次後,已自行宣布印度人民黨勝選,準備開啟他第2個5年的執政生涯。
    2019/05/24 12:03
  • 印度明年大選 反對黨結盟阻莫迪連任

    印度總理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在選舉中接連獲勝,反對陣營近日討論後決定團結,希望在明年大選擊敗印度人民黨,而避免選票分裂是關鍵。
    2018/05/25 14:31
  • 印度人民黨卡省選舉成最大黨 有助莫迪連任

    可能影響印度總理莫迪明年連任的卡納塔卡省(Karnataka)今天進行省議會選舉結果開票,印度人民黨以104席領先居最大黨,讓莫迪明年大選連任的希望更進一步。
    2018/05/16 09:39
  • 印度執政聯盟鬧分裂 影響總理莫迪連任

    印度安德拉省執政的德拉古之鄉黨,昨晚以中央執政的印度人民黨背叛安德拉省,要求兩名黨籍中央政府部長級官員辭職,這將削弱執政聯盟,使印度總理莫迪尋求連任遇到障礙。
    2018/03/08 12:55
  • 印度古省選舉結束 總理莫迪未來難料

    印度古茶拉底省選舉結束,雖然印度人民黨保住多數席次繼續執政,但國大黨與印度人民黨的差距拉近,評論對未來總理莫迪的連任之路各有觀點。
    2017/12/19 16:50
  • 印度人民黨贏得兩省議會選舉 但現警訊

    印度古茶拉底省和喜馬偕爾省省議會選舉結果公布,總理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在兩省都取得多數,但國大黨在莫迪家鄉古茶拉底省席次大幅成長,被認為是給莫迪的警訊。
    2017/12/19 10:59
  • 強勢勝出!印度總理莫迪 拚經濟贏選票

    國際知名的人氣王印度總理「莫迪」,在3年任期將滿前夕,獲得大選大勝的大禮。印度人多地大,這5個邦的選舉人口多達2.46億人,而莫迪領導政黨,以摧枯拉朽的氣勢,大獲全勝。其中關鍵北方邦來說,人口佔印度總人口的1/6,在這執政黨人民黨大勝,403席中拿下321席,近8成,而反對派國大黨只拿下54席,莫迪推動的經濟改革,除了將印度的GDP,連續2年穩在7%以上,經濟高成長,印度更以每年25%的成長幅度,吸引外資持續注資。這個最新出爐的選舉結果,預告了莫迪在2019年的普選,大有可能取得連任優勢!
    2017/03/13 20:10
  • 印度女生面臨強暴威脅 內政官員不關心

    印度軍方一名烈士女兒因批評執政的印度人民黨旗下學生組織全印度學生協會(ABVP)而引發校園暴力衝突,她面臨強暴威脅,但印度內政部次長李繼竹卻只關心她的批評言論。
    2017/02/28 15:19
  • 【FOCUS新聞】印度變天、茶販子當總理 股匯市雙漲

    印度政壇風雲變色,由政治世家尼赫魯-甘地家族領導的執政國大黨慘敗,人民黨奪回睽違10年的執政權,黨魁莫迪也從賣茶的小弟,一躍成為下任總理,莫迪曾替古加拉特省打造經濟奇蹟,印度人期盼他替這個亞洲第3經濟體再造新一波成長,而莫迪的勝利更帶動股匯市雙雙上揚,盧比兌美元一度升值到11個月來的新高點,孟買Sensex指數更一度大漲6.15%,外資也對莫迪青睞有加,過去半年已經有160億美元湧入印度的股市與債市。
    2014/05/19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