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印度乾旱 結果共2筆

  • 西班牙水庫驚見「澡堂廢墟」 潟湖乾涸紅鶴危

    氣候變遷改變全球降雨型態,加劇極端乾旱與洪患。強烈氣旋在上周直撲印度西岸,造成大面積淹水,4千多座村莊一度停電。巴西的最南端也同樣遭到風暴侵襲,目前已傳出12人喪生。同一時間許多國家卻陷入缺水困境,像是美國明尼蘇達州就有近2成地區處於中度至重度乾旱,已經對當地豌豆農造成嚴重衝擊。而在英國,流經號稱是全國「最多雨」村莊之一的河川,部分河段也已完全乾涸,如今只剩下河床碎石裸露在外。西班牙的乾旱也不樂觀,一處水庫水位下降,讓古早澡堂廢墟重新浮出水面,也正衝擊紅鶴重要的濕地。
    2023/06/19 19:57
  • 印度缺水危機惡化 清奈四水庫見底

    印度高溫乾旱情況加劇,新一波熱浪造成全國超過200人死亡,也讓嚴重的缺水危機持續惡化,清奈四座水庫乾涸見底,街邊到處是排長龍打水的人潮,甚至爆發出搶劫攻擊水車司機的事件。還有城市近千人上街抗議,尋求解渴之道,卻爆發衝突,五百人被捕。專家警告如果印度無法進行有效的水資源整合,將有21個城市在明年耗盡地下水,因此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新的水力能源部,進行長期抗旱大作戰。
    2019/06/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