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印巴衝突 結果共11筆

  • 紐時:川普坐視亞洲混亂 自傷美國影響力

    從香港抗爭、日韓對峙到印巴衝突,亞洲混亂局勢正加劇,且過往敵對狀態再起。但堅守「美國優先」原則的美國總統川普卻依舊袖手旁觀,專家警告,這正在削弱美國的影響力。
    2019/08/15 09:21
  • 撿「未爆彈」當玩具 男童家中玩耍慘遭炸死

    位於巴基斯坦尼勒姆谷(Neelum Valley)的村莊雅布瑞(Jabri),上個月開始遭到鄰國印度的軍方砲擊。一名4歲小男孩阿里(Ayan Ali)無意間撿到一枚未爆彈,並把它當成玩具帶回家玩,不料竟在家中被當場炸死。
    2019/08/12 10:20
  • 印度取消喀什米爾自治權 萬軍進駐.斷通訊

    南亞兩個核武國家:印度與巴基斯坦對峙情勢升溫,主要是因為印度廢除爭議地區喀什米爾的自治權,2號由印度總理莫迪的政黨提出議案,獲得國會通過,立刻引發國內外輿論撻伐。鄰國巴基斯坦、中國都表達無法接受,但印度鐵了心,派近一萬人部隊進駐,切斷通訊,禁止集會及逮捕當地政治領袖;當地要前往喜馬拉亞山朝聖的外國遊客,也全被撤離,一波新的印巴衝突,恐怕一觸即發。
    2019/08/07 20:02
  • 近9億人參與的民主盛事 快速掌握印度大選

    印度國會大選腳步接近,雖然執政黨先前在省級選舉失利,加上在野勢力整合,加大總理莫迪想複製上屆大勝的難度,但近日印巴衝突讓執政黨得利,選情仍難料。
    2019/03/11 16:19
  • 巴基斯坦實現承諾 印度被俘軍官返國

    巴基斯坦和印度,各自宣布擊落對方飛機,導致兩國衝突升溫,但巴基斯坦總理依照承諾,釋放被俘虜的印度飛行員,放軟身段希望以此釋放實現巴印和平的信號。
    2019/03/02 19:26
  • 印巴衝突 巴基斯坦釋善意.放印度飛行員

    二月中旬,在印巴爭議領土喀什米爾地區,巴基斯坦境內的武裝分子,對印度軍方發起自殺炸彈攻擊,印度2月26日發動空襲報復,兩國爆發空戰,巴基斯坦稱擊落兩架印度戰機,並且俘虜一名飛官,為了避免雙方關係再度惡化,巴勒斯坦釋出停火善意,今天(3/1)履行釋放飛官回印度的承諾。
    2019/03/01 19:57
  • 印巴國防部網路互嗆衝突升溫 台灣竟也參了一腳?

    印度與巴基斯坦日前在克什米爾衝突,印巴雙方互稱擊落對方戰機。印度並公布美製飛彈殘骸照片,指控巴國動用F-16,但巴國軍武社媒反譏,殘骸序號顯示是美國賣給台灣的飛彈。
    2019/03/01 17:57
  • 巴基斯坦釋放印度飛行員 兩國衝突意外扯台灣

    印巴衝突升溫,巴基斯坦總理表示,1日就會釋放俘虜的印度飛行員,希望能緩和兩國情勢。但是台灣也意外捲入了這兩國間的糾紛,因為印度公布擊落巴基斯坦戰機的飛彈殘骸上序號,卻是美國早已販售給台灣的軍售項目之一!
    2019/03/01 17:33
  • 快訊/印巴衝突升溫 巴基斯坦暫停民航機起降

    巴基斯坦軍方證實,在巴國控制的喀什米爾上空擊落兩架印度空軍戰機,造成三人死亡,還有一名印度飛行員被俘虜。印度方面回應,他們也擊落一架巴基斯坦戰機,並反駁有飛行員被俘虜的消息。印度和巴基斯坦緊張局勢越演越烈。受衝突影響,印巴兩國關閉多個機場,有國際航班需要改道;巴基斯坦更已關閉空域,所有民航機不得升降。
    2019/02/27 17:51
  • 印巴衝突不斷 喀什米爾學童憂空襲

    印度和巴基斯坦多年來衝突不斷,尤其今年9月雙方都有士兵在邊界被殺害,緊張關係持續升溫,由巴基斯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擔心隨時會有印度的砲彈打過來,學校蓋了防空洞,小朋友為了能及時跑去避難,被迫到戶外上課,每天提心吊膽。
    2016/10/07 09:02
  • 【FOCUS新聞】印巴衝突?電視框內外消融 一劇搞定

    最近印度民眾,瘋迷上了一齣8點檔的連續劇,它不是印度的本土劇,而是巴基斯坦進口的戲劇,印度和巴基斯坦,過去60年來是世仇,雙方開戰過4次,但一家印度頻道首開先河,引進了巴基斯坦戲劇,沒想到收視率驚人,甚至打敗了本土劇,究其原因,印度戲大多是長壽劇,而且演員表演的方式誇張,劇情脫離現實,但反觀巴基斯坦的戲劇,集數是設定好的,而且內容貼近生活,因此成功打進了印度的市場。
    2014/07/2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