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印尼籍保母 結果共4筆

  • 快訊/「頭下腳上」虐嬰撞頭 印尼保母裁准收押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7個月大男嬰,前天受傷昏迷送醫急救,昨天宣告不治,檢警發現,印尼籍保母莎麗,以頭下腳上方式劇烈晃男嬰,撞擊頭部,新北地院今天開庭,認為保母有逃亡之虞,裁准收押。
    2018/12/11 19:21
  • 7月嬰遭虐不治! 保母翻供辯「急救弄傷」

    一名七個月大的男嬰,9號晚間突然顱內出血,沒有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開刀治療,最後宣告不治,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男童的母親是逃逸外籍移工,連照顧孩子的保母,也是同鄉的逃逸女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三重一處出租套房,破門逮人,將印尼籍保母帶回警局做筆錄,但她否認虐嬰。
    2018/12/10 20:54
  • 男嬰疑遭保母施虐顱內出血!32小時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一名7個月大男嬰Rahmat,父母都是印尼籍,媽媽是逃逸外籍移工,透過手機群組找保母,將男童托育給31歲印尼籍保母莎莉(音譯) ,男嬰半夜哭鬧,她疑因此施暴,昨清晨發現男嬰無生命跡象,通知男嬰父母一起將男嬰送醫,而男嬰因為顱內出血,經32小時手術搶救,仍在今天中午12時54分宣告不治。 而涉嫌施虐的莎莉,起初坦承犯行,隨後卻又改口辯稱,是男嬰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她為了急救才會用力捏他,目前檢警已將莎莉從重傷害提升為傷害致死罪,而男嬰的確切死因仍待後續相驗。
    2018/12/10 14:38
  • 否認虐待!男嬰腦出血 外籍保母:急救弄傷

    一名七個月大的男嬰,9號晚間突然顱內出血,沒有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開刀治療;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男童的母親是逃逸外籍移工,連照顧孩子的保母,也是同鄉的逃逸女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三重一處出租套房,破門逮人,將印尼籍保母帶回警局做筆錄,但她否認虐嬰。
    2018/12/10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