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印刷店 結果共7筆

  • 首起偽造五倍券!男帶家人爽吃牛排 紙質太差被拆穿

    昨(8)日振興五倍券才剛開放紙本券領取,沒想到高雄市當天就出現偽券事件,一名24歲洪姓男子帶著家人到牛排店吃消費,結帳時店員發現,洪男付的五倍券相當粗糙,打電話通知警方到場了解,洪男見到員警,坦承自己到附近的印刷店印了整套彩色的券紙,現在他恐怕得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得併科九萬元以下的罰金。
    2021/10/09 14:46
  • 抓到了!賣假台灣豬標章 台南印刷店私印曝光

    傳出網路上有人販售違法的台灣豬標章,主管機關一度震怒,要揪出違法店家,結果中央畜產會上個月29日報警後,警方真的找到一間在台南的印刷店,違法販售台灣豬標章,而且已經賣出約五百張。
    2021/01/01 14:34
  • 印萬元名片文件! 建設公司老闆遭控賴帳

    台北市有印刷業者,九月接到一名自稱建設公司老闆的男子,要求印製名片、衣服和公司相關資料,共計1萬2千元,說好月底結帳,但男子卻拖了兩個月都沒付清,店家打電話催促,他還怒飆髒話不肯還錢,疑似想賴帳。
    2019/11/12 19:42
  • 預謀犯案!場勘校園躲電眼 性侵男翻牆逃

    國中校園廁所居然發生性侵案!台北市一名12歲男同學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自稱姓張的男網友,雙方聊得開心,後來約在校園碰面,男同學指控對方拉他進廁所,有了不禮貌的動作,事後嫌犯關閉臉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信義區的印刷店找到其實真正姓李的男子,他辯稱是男學生先主動的!
    2018/09/18 16:57
  • 高空安裝廣告牌遭取締 竟「抽梯」害工人慘摔身亡

    取締違規,竟害工人墜樓身亡,大陸河南鄭州23日,兩名印刷店工人,到指定大樓安裝廣告牌,結果當地城管,下午卻到現場取締,指印刷公司申請手續不完整,要求拆除,過程中嫌工人動作太慢,直接把梯子、三輪車搬走,工人為了下樓,利用繩子往下爬,結果不慎摔落身亡。
    2018/01/30 19:00
  • 〈獨家〉另類教育!9歲童上街兜售 遭疑違法

    讓9歲的小女孩上街兜售芭樂,到底有沒有觸法?TVBS持續追蹤這家人的生活狀況,發現賣芭樂兄妹的父母經營印刷店,家境還算不錯,他們強調會讓小孩上街賣東西,其實是對孩子的訓練方式,而小朋友的在校成績雖然平平,卻表現正常,並沒有因此缺課或上課打瞌睡,因此社會局初步認為,父母的行為並沒有違法,至於會不會對孩子的心理產生負面影響,社福單位也將展開評估!
    2010/09/06 18:43
  • 店門開! 陳義雄家屬現身 拒談319

    319槍擊案確認嫌犯就是陳義雄,陳家人經過2個星期的銷聲匿跡,家裡開的旗幟印刷店再度開門營業,不過陳家二兒子不願承認身分,也不說家人在哪裡,只說生意大受影響,陳家還發表書面三點聲明,希望回歸平靜生活。
    2005/03/2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