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卦象 結果共20筆

  • 立院龍頭爭霸戰!他卜出「這卦象」臉色大變:國民黨恐跑票

    立院新會期與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至,國民黨祭出準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韓江配」劍指立院龍頭。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今(24)日在節目卜出「恒卦」,斷言國民黨在2月1日想直取龍頭大位,「沒有那麼容易」。
    2024/01/24 19:58
  • 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日前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更特別建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件事,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2024/01/24 11:57
  • 2024整體運勢曝!1時機恐大地震 下半年房市「過度樂觀」

    2024年即將到來,命理專家柯柏成針對整體運勢做出說明,卦象指出,對於執法的公正嚴明性,是國人所期待的執政首要要務;年卦則顯示,這一年會發生土石流以及大型地震的狀況相當高;另下半年房價,群眾恐會有過度樂觀的狀況發生。
    2023/12/25 14:40
  • 象鼻岩崩落牽動大選?命理師點名「他」有望上位:創造歷史不是夢

    位於新北瑞芳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本月16日因不敵巨大風浪斷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過去曾成功預測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命理專家高煜霖,也於昨(17)日發現象鼻岩崩落在易經上的卦象,並以此預言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點名這人有望獲得天助、創造歷史。
    2023/12/18 17:48
  •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2023/02/14 09:18
  • 兔年卦象「不太妙」!命理師警告8災難:恐爆大地震

    2023年已經來到,緊接著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許多人也非常關心,自己能否在進入兔年之後運勢看漲。對此,命理老師廖美然就指出,兔年的卦象為「風火家人」,恐怕會發生8件大事,除了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外,甚至還可能發生大地震。
    2023/01/05 08:26
  • 網友急尋「過世阿嬤嫁妝」 命理師看卦象分析地點:找到了

    37歲的占卜命理師紅牛(李家華)加入17LIVE,透過開直播「心靈占卜師紅牛」卜卦、陪伴想尋求解答的網友聊天。粉絲占卜的問題不外乎感情、事業、財運、工作、健康、金融投資等, 讓紅牛覺得最神奇的一次,是他透過直播占卜,幫一家人找到過世阿嬤深藏的金飾。
    2022/07/28 16:47
  • 2020金鼠年國運 政局恐釜底抽薪式變化

    2020年經濟大衰退!2020年經濟加速降至金融危機以來新低!2020年台股跌多漲少,因為根據統計歷年來逢0之年下跌居多。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出版《 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 》(時報出版)就提到,仔細想想,2020年真的有這麼不理想嗎?且讓陶文老師用天象、太歲五行和易經卦象來觀察2020年台灣整體趨勢、國運和台股走勢。
    2020/01/28 09:00
  • 11月出現大變數?他預言:韓國瑜恐「選不下去」

    2020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6日起請假正式投入選戰,全台跑透透拚大選,不過在近期的民調仍落後蔡英文。對此,命理師江柏樂預言11月22日登記後,韓會出現驚人變數,他近日也在談話節目中再度透露,從卦象看來,韓國瑜恐「選不下去」。
    2019/10/22 11:09
  • 公民團體聯袂發動罷韓 命理師:恐總統初選、市長雙輸

    「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聯袂發起「罷韓30行動」,活動發起人尹立表示,至今(29日)上午10點時,已經收到3,000多份連署書,顯示民怨已深。曾準確預測多名政治人物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指出,經卦象所示,韓市長若執意參加總統初選,最終有可能落得初選失利、市長被罷免等結果,呼籲韓國瑜不得不慎。
    2019/06/29 19:32
  • 倚天劍對屠龍刀!命理師曝小英卦象 「如朕親臨」占上風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將在民進黨初選和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為綠營拋下震撼彈。雖然雙方各有支持者,但近日多方民調顯示賴的支持度略占上風,然而有命理師透過易經卦象分析後,將「英德大戰」比喻為倚天劍碰上屠龍刀,而小英的卦象是「如朕親臨」,出線機率較另一方來得高。
    2019/03/22 22:07
  • 另類國文課! 教用「易經」卦象把妹

    國文課也能學把妹,特殊的教學方式,出現在桃園元智大學!一名教國文的陳老師,在課堂上教導易經,讓學生學習看卦象了解運勢,也能知道什麼向心儀對向表白最適合,還將周星馳電影或動漫內容融入教學,讓學生了解詩詞之美,活潑生動的方式,讓他每次開課都吸引3、400名學生搶修。
    2012/03/01 14:51
  • 〈獨家〉神準?巧合? 去年底卜出日本有地震

    規模9.0強震重創日本,現在民間也傳出,早有預言會發生天災,包括用紫微斗數或陰陽五行寫出的開運書,有的早在去年底就推斷出,日本關東要小心地震,甚至還直指地震會達到8級以上。真的有這麼神嗎?紫微斗數的老師說,當初卜出的卦象指出,台灣東北方會發生火跟煙,但一開始還以為是兩韓開戰。
    2011/03/20 13:48
  • 王建煊險遭砸 監委卜卦算出「猜忌」

    上個月13日,監察院開院會時,一塊重達10多公斤的鋁板,突然從3層樓高的議事廳天花板掉落,還差點砸到監察院長王建煊;不過卻有監委當場卜卦,說得到的卦象是易經裡的「睽卦」,起因就是監察院內充滿猜忌和不信任,這另類說法,跟人和問題有關嗎?監委現在改口說自己算錯了,不過易經老師再卜一次卦,卦象不同,解讀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0/08/01 12:55
  • 港算牛年運勢 看好大陸看壞美歐

    牛年到,全球牛年運勢到底如何?CNN記者拜訪香港算命師,他說從卦象來看,美國跟歐洲今年恐怕還是擺脫不了金融風暴,不過美國新當家歐巴馬,因為生肖屬牛,只要意志堅定,應該能帶領美國走出危機;至於經濟也衰退的大陸,反倒可望在牛年牛轉乾坤,告別去年陰霾。
    2009/01/26 18:09
  • 總統懺悔無智慧 混元:誰有智慧?

    跟陳水扁總統交情不錯的,南投禪機山先佛寺混元法師,上午進行全國祈安法會的最後一天活動,之前他曾經為立法院罷免案表決卜卦,顯示了戰爭的卦象,混元法師解釋對立就是戰爭,他呼籲政治人物都要理性,對於有媒體報導陳水扁總統向聖嚴法師懺悔沒有智慧,混元法師說台灣目前根本還沒出現有智慧的人可以治國。
    2006/06/25 19:16
  • 有無為總統祈福? 混元:媒體扭曲

    跟陳水扁總統交情不錯的,南投禪機山先佛寺混元法師,上午進行全國祈安法會的最後一天活動,幾天前他曾經表示,立法院罷免案表決當天,他的占卜顯示了戰爭的卦象,這句話引起宣然大波,不過上午混元法師說媒體扭曲他的本意,他不再回應。
    2006/06/25 12:40
  • 台灣獨創精品 八仙刺繡成晚宴包

    當台灣傳統文化、碰上西方時尚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有業者將八仙過海的刺繡圖,做成珠寶晚宴包;另外還把易經八卦的上上卦象,做成項鍊,不少民眾把這當成新年禮物,買來送人!
    2006/02/03 19:17
  • 〈獨家〉間諜遊戲?選將宣稱掌握對手卦象

    候選人拼選舉,花招盡出,連「間諜遊戲」也派上用場!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許舒博,宣稱他手上握有對手民進黨蘇治芬向禪師占來的卦,可以知道對手如何出招。不過蘇治芬對於許舒博訴諸天命的說辭,則是用「說瘋話」來回應。
    2005/11/24 17:55
  • 2004兩岸關係 未來20年成關鍵

    2004年的兩岸關係會不會有新的進展,除了國人重視之外,國際間也很關切,香港命理師蘇民峰從卦象上預測,今年的兩岸關係可能會有口舌之爭,但還不致於會有太大的衝突,不過蘇民峰語帶保留的說,未來的20年會是重要的關鍵。
    2004/01/0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