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卡通頻道 結果共12筆

  • 隔17年!《膽小狗英雄》確定出新作 製作進度曝光

    美國動畫卡通《膽小狗英雄》因恐怖驚悚與詭譎靈異的劇情,曾被PTT網友票選為最讓人留下陰影的卡通片第一名,從1999年在電視播出,直到2002年結束,一共帶來4季精彩的影集作品,成為許多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日前,作者也公開表示即將推出《膽小狗》前傳,與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再次合作,讓這部經典卡通重回螢光幕!
    2019/11/15 23:49
  • HBO等7頻道傳斷線危機 NCC再介入調處拆彈

    斷訊風波頻傳,永鑫頻道代理商已對全國、北都發出通知,擬不提供HBO、Cinemax、CNN及CN卡通頻道等7個頻道節目內容訊號,但NCC緊急介入調處,暫緩斷線危機。
    2019/10/23 12:07
  • 卡通好驚悚!MOMOChallenge教唆童自殘 

    近年國外媒體爆出Youtube有偽造成巧虎、佩佩豬、蜘蛛人等的血腥暴力卡通,這些影片跟著Youtube上的正版影片串聯輪播,若家長不注意讓孩童獨自觀賞,孩童就有可能看見這些不適當的影片,該事件也被稱為「艾莎門」。近日網路恐怖遊戲「MOMO Challenge」也引發全球熱議, MOMO 為一個虛擬角色,會在Youtube卡通頻道中的廣告出現,揚言要殺死孩童,且挑戰經由 WhatsApp 擴散,MOMO可能唆使孩童做危險動作,甚至自殘。
    2019/03/09 15:29
  • 米奇、小丸子、卡通頻道比拚 連假多展陪你FUN童心!

    連假四天,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展覽!搶攻小朋友市場,松菸就有米奇90周年和櫻桃小丸子特展,科教館還有「卡通頻道瘋狂運動會」,有別於靜態展,結合了泡泡足球、搖搖車等趣味遊戲,互動體驗讓小朋友完全沉浸在卡通世界中。
    2018/12/31 18:37
  • 7、8年級最熟悉的電視劇!第3名的偶像劇根本經典到難

    電視是你我的好朋友,這句話一點也不假!不僅毫無壓力的觀看,也可以學習到新奇的事情。電視播出的內容包羅萬象,許多綜藝節目、電影頻道、卡通頻道等任你選擇,「看電視」絕對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沒有之一。
    2018/09/28 08:50
  • 萌度破表! 卡通彩繪公車金門上路

    金門小朋友今年收到很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4輛萌度破表、充滿歡樂的卡通頻道彩繪公車明天起在金門趴趴走2個月,陪伴小朋友歡度兒童節並開心上學,也讓大朋友感染童趣。
    2018/03/31 14:43
  • 掰掰!《探險活寶》將停播 粉絲難過:該說再見了

    卡通《探險活寶》2010年開播後,因為主角「阿寶」和狗狗「老皮」間可愛又無厘頭的冒險故事,迅速累積大批粉絲,然而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昨日卻在臉書上宣布,這部陪伴不少人度過時光的經典卡通,即將在「畫下句點」。
    2016/10/02 18:18
  • 「傘店~」神獸閃電鳥竟有「台灣國語」 網友笑翻

    《Pokemon Go》手機遊戲上架後,喚起不少人的兒時回憶,也讓電視節目掀起一股神奇寶貝風潮,,不過就有網友注意到卡通頻道親子台最近播出的「神奇寶貝XY&Z」預告片段中,閃電鳥的特別「叫聲」,有點台灣國語,帶點女性高音,又微微破音,讓網友簡直笑翻,直呼「我笑到不行」。
    2016/10/02 16:44
  • 全球最大室內樂園在杜拜 4大園區玩不完

    全球最大室內樂園這個月底將在中東杜拜開幕,佔地將近14萬平方公尺,有22種遊樂設施每天可以容納多達3萬遊客,園內分為4大區,當中最特別的是漫威英雄與卡通頻道遊樂園區。
    2016/08/23 17:18
  • 卡通人物陪你衝浪 泰國最夯水上樂園

    炎熱夏天,水上樂園特別受歡迎,全球第一座卡通頻道水上樂園座落在泰國,除了有刺激的水上活動,還有卡通人物陪你一起冒險,另外在沙漠地區的杜拜,還有全球最大的水上樂園 。
    2015/06/24 22:15
  • 全亞首列「湯瑪士小火車」 現身日本

    暑假到了,想好要到哪渡假了嗎?日本靜岡縣推出了,全亞洲第一列「湯瑪士蒸汽火車」,讓你不用跑到英國,就能和湯瑪士同樂,而泰國也即將有一座,全球首創的卡通頻道水上主題樂園,把卡通主角變成各式滑水道,陪大家清涼一夏。
    2014/07/04 12:25
  • 【FOCUS新聞】專用來傳授:什麼是理財! 卡通夠顛覆

    理財的觀念要從小灌輸,只是如果單純說教,效果應該不大,東南亞與香港的卡通頻道,最近兩年就播出一齣卡通影片叫做「財神到」,用淺白的故事與琅琅上口的歌曲,灌輸小朋友,除了花錢,還要懂得存錢、投資,並且要付出,幫助需要的人。
    2013/10/25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