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卡西酮 結果共45筆

  • 疑夫飯店買春!妻帶警深夜突襲「大義滅親」還幫忙撈出毒品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女子發現丈夫未經同意,直接拿取自己購買的飯店住宿券,便懷疑丈夫買春,便聯絡警方表示需要協助,女子與警方抵達飯店後,經丈夫同意進入房間,女子卻從丈夫包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5包,事後警方檢驗出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將丈夫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3:3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逃逸移工詐欺通緝!酒駕、持毒樣樣來 狂飆40分鐘被包抄

    這個1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轄區五股新五路一帶,見到一輛自小客車沒有開大燈行駛,便上前攔查,怎料該車駕駛根本不配合,踩足油門,沿路逆向、闖紅燈逃逸,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大約40分鐘後在林口區將車輛攔下。經查,男駕駛為失聯1年多的逃逸移工,還揹了3條詐欺通緝,當日載著女朋友去五股喝酒,除了酒駕,車上還搜出大麻、卡西酮等毒品,訊後遭依法送辦。
    2023/11/21 11:22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2023/08/28 10:13
  • 新竹男攜300包毒咖啡包南下販售 左營高鐵站落網

    新竹李姓男子攜帶大量毒咖啡包,準備南下高屏地區販售大賺一筆,但被屏東警方在高鐵左營站盤查查獲,搜出300包含三級毒品甲基卡西酮的變裝毒咖啡包,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2023/08/18 14:46
  • 「讓你檢查」電子煙油驗出卡西酮 駕駛臉垮

    新北市警方盤查可疑駕駛,查獲電子煙油,駕駛當下大方讓員警檢查,卻驗出了卡西酮反應,另外在車內也被搜出大麻毒品,但其實電子煙從今年3月開始,就被修法禁止,購買和使用都不行。
    2023/08/18 13:49
  • 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台北市大安分局於6月30日深夜至昨(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轄內各聲色場所以及重點路口實施臨檢、路檢。員警於其中一間夜店臨檢顧客時,一名穿著火辣小洋裝的女子用英文說「我不是台灣人」,警方當下隨即以英語回答,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或是其他證件,殊不知女子打開包包裡頭竟有台灣身分證。警方一看馬上詢問「這誰的」?她竟緊張到忘了裝、中文脫口而出,甚至還被發現持有毒品,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更查出她是名通緝犯。
    2023/07/02 15:39
  • 養生?毒咖啡包摻「天然果汁粉」 獲利百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毒販出獄後在山區租農舍,自行把卡西酮跟果汁粉,分裝成毒咖啡包,他強調果汁粉是天然的,除了販賣自己也拿來用,獲利上百萬元。
    2023/05/31 18:09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這解酒藥!」違規轉彎遭攔查 搜出毒膠囊

    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還沿路走走停停,立刻被警方攔下,過程中,員警在車箱內,搜出一包不明膠囊,女子馬上解釋,這是解酒藥,還強調一顆要價不便宜,自己上網購買的,不過現場用試劑一測,顯示有毒品反應,為新興毒品卡西酮,當場被帶回調查。
    2023/02/27 13:47
  • 網路買來「解酒膠囊」!警一驗赫見卡西酮成分 女遭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女子騎乘機車,違規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原先警方見女子神情疲倦,還以為是身體不舒服,怎料卻在她機車內搜出了不明膠囊,女子表示「這是網路買來的解酒藥」,但警方一查驗,赫然發現裏頭含有毒品卡西酮成分,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7 12:03
  • 又是你!缺錢賣帳戶遭通緝 警「靠記憶」逮人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因曾協助轄區內某位21歲王姓男子的家庭糾紛,對他留下印象,昨(13)日警方又發現該名王男遭到通緝,便到他常出沒的地點加強巡邏,果真找到人,還在他的褲頭位置找到一個信封袋,裏頭竟是藏著卡西酮咖啡包6包,訊後被依毒品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2/14 10:29
  • 山區藏製毒廠! 毒品製作完成市價5千萬

    調查局人員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地點在花蓮偏僻的山區,製毒過程中,因為毒品原料有侵蝕性,他們怕健康受損,穿防護衣戴手套及面罩,工寮裡查獲的固態卡西酮和液態成品,如果全部製毒完成,市價五千萬元。
    2022/11/01 20:31
  • 藏毒男拒檢竟掏槍指向警!巡佐對空開2槍嚇阻 壓制逮人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台北看守所外頭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租賃車發動停在車格內,但卻沒有要開走的意思,員警感覺有點怪怪的便上前盤查,赫然發現駕駛的座位下方竟然藏著一把槍枝,而男駕駛眼見事跡敗露,竟然還拿槍指著員警。幸好警方反應相當快速,趕緊對空鳴2槍,並搶下男駕駛的槍支,將人壓制逮捕,後續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大量毒品,包含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卡西酮等。
    2022/03/30 19:24
  • 擔心遭重判!持有卡西酮、子彈 弟辯:哥哥的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毒蟲,因為嫌犯透過網路邀約開毒趴,結果惹來員警注意,事後前往他的住處跟工作的車行,除了發現毒品之外,還有霰彈槍的子彈,由於新興毒品的量比較多,似乎擔心會被用販毒法辦,嫌犯還推說卡西酮和子彈是哥哥的。
    2022/01/29 12:46
  • 藏千包毒果汁!毒販遭逮 稱要「湊1314包」求婚秀財力

    竟然有人把毒品,當成求婚工具!高雄一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販售摻有卡西酮的毒果汁包,警方在大賣場,埋伏圍捕,車內搜出超過一千包毒果汁,毒販向警方供稱,想要湊1314包,代表一生一世,在隔天生日派對和女友求婚,但因為還差三百多包,只好先到處販售。
    2021/11/24 18:26
  • 弒母斷頭案更審 男吸毒致辨識力降改判無期徒刑

    梁姓男子被控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一度無罪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他因卡西酮毒品等誘發精神疾病障礙,在辨識及控制力下降時犯案,依法減刑,改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4:56
  • 迷你倉藏「卡西酮」! 量可製40萬包毒咖啡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以女友名義租『迷你倉庫』,並將4萬公克毒品原料『卡西酮』藏在裡面!警方掌握線索,持搜索票上門,但查扣了毒品,卻沒抓到對方,懷疑他早有預謀,人、毒分離,躲避追緝,只是這些原料,如果全部製成毒咖啡包,警方初步估計,至少能做成40萬包以上,數量相當龐大。
    2021/03/08 20:10
  • 咖啡包毒染校園/致命毒咖啡!疫情來襲 原料走私轉「自製」

    近年來屢屢出現因為使用毒咖啡包致死的個案,以卡西酮為原料的新興毒品已經成為年輕人的主流。這些咖啡包從製毒工廠分裝出貨,尤其疫情影響,原料原本從海外走私,轉為自己製造供給。年破獲的三級毒品工廠,多達10間,相較前年,數量倍增,創下新高。被警方查扣的毒咖啡包多達25萬包,可供25萬人施用!
    2021/02/08 19:26
  • 調查局贈友邦快篩試劑 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調查局今天表示,為強化與邦交國共同打擊毒品犯罪決心,安排帛琉等7國駐台大使參訪調查局,由調查局長呂文忠致贈卡西酮類毒品奈米快篩試劑,增強友邦打擊毒品犯罪效能。
    2020/09/25 19:30
  • 快訊/弒母案無罪 判決書揭「法醫所、台大醫」報告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為吸毒後砍殺母親37刀,還將遺體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在上星期判決無罪,但當時判決書還沒有出爐,合議庭在校對過後,今天下午完整公布,判決書內除了針對,因為梁姓被告毒品卡西酮原因,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發作,適用刑法第19條第一項,因此不罰,也將一直沒有曝光的精神鑑定部分,包括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臺大醫院所作的精神鑑定報告也一併公布。
    2020/08/26 16:54
  • 吸毒殺人無意識?高大成: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

    桃園的粱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持刀弒母砍頭,高院二審從「無期徒刑」改判為「無罪」,理由是其使用卡西酮類物質,導致喪失辨識能力。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吸毒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因為使用卡西酮的副作用是產生被害妄想,而不是變得有攻擊性,所以粱男弒母之舉,比較像是恨意所導致的行為衝動,不能由此判斷他意識不清。
    2020/08/2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