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卡藍 結果共9筆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藍:是林佳龍改路線

    因為賴清德副總統的一句「台中捷運藍線是圖利有力人士」,讓這話題成選戰攻防焦點,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交通部只談專業,不談有力人士,而被藍營指控卡藍線,行政院回應,全力支持捷運藍線,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審查。
    2023/10/16 13:33
  •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狠虧 台韓網友吐槽:不忍直視

    漫威宇宙電影《驚奇隊長2》昨(11)晚釋出首出正式預告,除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還有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韓星朴敘俊也在預告中現身,雖然僅出現1秒,但中分長髮造型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原來朴敘俊也有無法駕馭的造型。」
    2023/04/12 16:05
  • 【今日熱搜】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2 12:05
  •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12 10:18
  • 卡藍?選前之夜借凱道不用 陳時中:多方考慮

    藍綠白台北市長選前之夜舉辦地點再起攻防!民進黨的陳時中棄凱道選擇到北平東路,但凱道陳時中借了11/25這天,明明知道無法提前布置,還是借了,就讓藍營怒轟是為了卡蔣萬安,今天(23)陳時中則解釋是多方考量下做此決定,也反酸蔣萬安下次請早。
    2022/11/23 13:50
  • 前瞻計畫「卡藍」? 蘇揆駁:絕對不會針對誰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答覆前瞻卡藍與宜蘭鐵路高架化跳票表示「亂講」,是尊重新民意、新首長的意見;也說,各項建設專案公平審議,絕對不會針對誰、哪個縣市有不公平的地方。
    2019/02/22 10:46
  • 前瞻遭疑「卡藍」 林佳龍:補充資料後加速審查

    媒體報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卡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沒有「卡藍」,鐵路平交道、土地開發預算,有一致性審查要點,地方補充資料後,交通部會協助儘早完備、加速審查。
    2019/02/22 10:16
  • 全球最大藍寶星石 1349克拉「錫蘭之星」現身台灣!

    全球最大,最重,最昂貴的藍寶星石(又譯稱「星光藍寶」)現在在哪裡呢?它就在台灣。這枚全球最大1349克拉的天然無燒斯里蘭卡藍寶星石,命名為「亞當之星」,估值遠超過一億美元。消息一出,吸引許多珠寶鑑賞家與收藏家的關注目光。台北做為舉行國際珠寶拍賣盛會的城市,名號也因此不脛而走。
    2017/05/06 09:00
  • 厄國警民街頭衝突 場面火爆

    南美洲的厄瓜多爾街頭發生激烈的警民衝突,民眾因為不滿政府同意讓被驅逐海外的前總統布卡藍返國,前往最高法院抗議,激動的民眾朝法院扔擲手榴彈,警方則是催淚瓦斯強制驅離。
    2005/04/0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