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卡神案 結果共5筆

  • 籲楊蕙如轉汙點證人 邱毅:有人建議邱義仁「處理妳」

    現在不管是哪一份民調,都能看到蔡賴配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政配,不過韓國瑜的造勢場盛況空前,這讓蔡英文陣營絲毫不敢大意。為了喚醒民眾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國民黨近期頻頻追打弊案,從「反滲透法爭議」打到「蔡總統論文」、「楊蕙如網軍」,再到「遠航涉嫌掏空案」等等,希望突顯民進黨四年執政問題叢生,唯有政黨輪替,才能終結執政亂象。
    2019/12/30 23:35
  • 號召「全台協尋楊蕙如」 韓國瑜嗆:蔡英文做賊喊抓賊

    對於「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侮辱我大阪駐日代表處,遭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及公務員罪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公開呼籲,要總統蔡英文說清楚到底認識不認識楊蕙如,要全台灣人找出楊蕙如。
    2019/12/11 17:24
  • 年輕人為何一面倒嫌棄他? 韓國瑜自爆關鍵原因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的民調,仍落後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總統蔡英文,尤其在年輕選民中的支持度偏低。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就舉「卡神案」為例,痛批民進黨長達幾個月用網軍帶風向,大量的抹黑他,造成年輕人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負面的。
    2019/12/11 13:39
  • 談楊蕙如「網軍」事件 王金平:跟砂石案一樣是選舉炒作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楊蕙如也被起底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出席第三屆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典禮時也做出回應,他認為卡神案就像砂石案一樣是選舉上的炒作,這些不應該成為選前重要話題,應提出真正福國利民的政策,這一場總統選舉才有意義。
    2019/12/05 16:07
  • 卡神案外案 同個帳號霸凌蘇啟誠又黑韓

    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現在衍伸出成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案件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其中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的帳號,也利用立法院的IP發文,把立委辦公室,當成了網軍攻擊基地!
    2019/12/0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