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卡柯 結果共10筆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柯花巨蛋互槓」拚翻頁?林右昌邀蔣視察遞橄欖枝 民眾黨立委:花敬群說話啊

    內政部長林右昌2日表示,期盼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視察大巨蛋,而蔣萬安週五回應「不只林部長,也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前來」。中央此舉被視為遞橄欖枝,似乎要為過去前市長柯文哲和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就大巨蛋案互槓的事情拚翻頁,但有民眾黨立委覺得過去分明就是為了卡柯文哲,看了很不是滋味!
    2023/02/03 18:48
  • 卡柯?布拉格市長將訪台 防疫因素恐難見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城市交流活動喊卡,但北市改用「視訊」方式和19國地方首長視訊討論防疫,其中還有和我國友好、8月底即將來台的布拉格市長,只是就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想和他見一面,但現在中央卻說考慮防疫關係,可能見不著。
    2020/08/13 18:26
  • 口罩販賣機日給9百組卡柯?黃珊珊:已協調

    柯市府力推「口罩販賣機」,但卻被議員質疑一天只有900組,要是再擴增機台,分下來根本不夠買,難道是中央不想多給嗎?黃珊珊解釋,本來用來輔助才會是一天9百粉,已經跟中央協調,一台機器就是給3百份,12行政區都會有,而中央也表示該需要的一定會給。
    2020/04/16 19:14
  • 卡柯選總統? 雙子星可能接棒建商也染紅?

    日前投審會以有中資背景,恐怕引發國安疑慮為由,駁回南海公司投標的雙子星案,可能由排在第2順位的宏匯集團接手,只是宏匯集團被爆料,在大陸和解放軍共同開發房地產,恐怕沒有比南海集團好到哪裡去,宏匯集團回應,的確有跟大陸商業往來,但無關公司資金結構。
    2019/07/23 00:31
  • 「國家主權很重要!」 總統駁柯「主權都是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頻頻對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開砲,不是說民進黨放狗咬他就是暗指蔡政府刻意拖延雙子星案,甚至因為不滿雙子星案被卡,怒嗆國家主權都是屁話,對此總統強硬回擊指沒有刻意卡柯文哲,「對於國家主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是很重要的」!
    2019/06/28 20:25
  • 不利國安! 南海控股標雙子星 投審會駁回

    經濟部投審會終於拍板,認定台北市雙子星的投資人南海控股,因為大陸高度參與不利國家安全,駁回南海投資案,但這幾個月來,長柯文哲為了南海控股是不是中資,頻頻隔空嗆中央拖延,議員也說,一般審查只需要兩個月,這次要這麼久,恐怕是在刻意卡柯文哲。
    2019/06/26 19:19
  • 下馬威?外傳「卡柯」雄中演講 韓國瑜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到高雄中學演講,有周刊報導指出,高雄市府刻意「卡柯」,打電話擋下雄中校長出席,事件一傳出,市長韓國瑜立刻極力澄清,強調絕對歡迎柯文哲到高雄,希望柯P相信他;至於柯文哲本人,則是拿出過往的歷史當作比喻,他形容「就像明朝,東廠殺一堆人,也不一定是皇帝下令的」,指出自己不在意,也不想知道。
    2019/05/28 19:03
  • 韓國瑜下馬威 卡柯文哲關鍵電話曝光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下滑,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逆勢竄起。本刊調查,柯韓角力暗潮洶湧,柯P跑遍全台組建陸軍,更直搗韓國瑜大本營高雄全力衝刺,選不選總統8月後才會決定。為了阻擋白色力量,韓市府背後卡柯動作頻頻,柯P月中一場轟動高雄中學的演講,教育局一通電話就擋下雄中校長出席替柯P背書。
    2019/05/28 10:01
  • 北市長選舉無效10日判決 丁陣營:柯輸恐宣布選總統

    去年1124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以3254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籍的丁守中,順利連任成功。開票結果出爐,丁守中陣營聲請驗票,重新計算後柯比丁再多了313票,最後勝出3567票。另一方面丁陣營也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全案預計在10日一審宣判,現在卻傳出有「陰謀論」。
    2019/05/0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