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卡式爐 結果共36筆

  • 卡式爐上桌突爆炸!陸女全身縫50針 慶生一半「左眼慘失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餐廳慶生時,桌上卡式爐意外爆炸,導致臉部、頸部嚴重受傷,全身縫了50針。最離譜的是,女子也因此失聰、失明,直到現在仍在未得到完整的賠償和說法,讓丈夫崩潰又心疼。
    2024/04/22 17:14
  • 租屋族崩潰快煮鍋常壞!想換「卡式爐」煮菜 網勸三思:不實用

    不少租屋族的家中都有小家電,其中最常見的「快煮鍋」為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但卻有網友抱怨,自己平時煮飯使用快煮鍋,常常一下子就壞掉了,於是想要換卡式爐,好奇詢問大家會用卡式爐做料理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1/30 10:05
  • 鍋具寬大於爐具 「熱輻射」恐釀瓦斯罐升溫

    持續追蹤,使用卡式爐烤肉,該注意什麼,消防員提醒,鍋具寬度最好不要大於爐具,怕熱輻射導致瓦斯罐升溫爆炸,而且,卡式爐也不能緊靠在一起,因為瓦斯罐夾在兩個火源中,同樣有危險。
    2023/09/29 18:47
  • 北市5年15起瓦斯罐爆炸意外 中秋烤肉安全攻略看這裡

    喜迎中秋連假,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烤肉是最開心的事!但烤肉過程中為求快速、方便,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式卡式瓦斯爐」烤肉,台北市消防局就統計,近5年來共發生15起瓦斯罐瓦斯氣爆案例,其中不乏燒烤爐、噴槍及卡式瓦斯爐等因使用不慎而致災案件,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慶中秋,台北市消防特別傳授「烤肉安全攻略」。
    2023/09/29 12:30
  • 中秋烤肉!家樂福賣1公斤大份量肉品 全聯拚限時18%高回饋

    中秋快到!把握中秋烤肉、送禮商機,量販店家樂福即日起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更瞄準對手好市多,祭出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牛小排燒肉片和火鍋片每包份量多達1公斤,也推出每年熱銷雞豬牛羊魚調味款,今年更與名店貳樓合作獨賣美式肉品三件組,業者指出,中秋大檔預估成長3成;超市全聯也推出中秋檔期加碼最高回饋18%,且看準戶外露營、烤肉商機,即日起與日本卡式爐岩谷IWATANI合作聯名「咖波」的烤肉器具、露營椅等商品,業者表示,中秋大檔目標業績挑戰150億。
    2023/09/14 17:59
  • 基隆男偷竊遭逮!暖法官派人助返家還塞錢 男痛哭:一定改過

    基隆地院日前審理一項案件,一名蔡姓男子去(2022)年因肚子餓,偷竊小吃店家的卡式瓦斯爐,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蔡姓男子。近期案件庭訊完畢後,承審法官見他沒有錢可以搭車回家,便熱心的請隔壁派出所員警協助蔡男返家、甚至塞了1000元請員警轉交給他。蔡姓男子當下流淚感動表示「真是活菩薩,我一定要改過自新!」而法官審酌蔡男因沒有前科、庭訊時有悔意,且已得到遭竊店家原諒,最終依竊盜罪判蔡男拘役10天,緩刑2年。  
    2023/08/17 11:30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晚餐煮一半!卡式瓦斯罐爆開 2女臉灼傷

    使用卡式爐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林口有女子在瓦斯爐上使用卡式爐,另外一邊又同時開火,左右兩側同時烹煮食物,結果卡式爐的瓦斯罐,疑似過熱爆炸,造成兩人臉部受傷。
    2023/02/19 18:55
  • 正好煮晚餐...卡式爐瓦斯罐突爆炸 2女臉部5%燙傷

    昨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瓦斯罐爆炸事故,2名女子疑似在家中使用卡式爐煮晚餐,結果瓦斯罐不慎爆開,當場炸傷2名女子臉部,造成5%一度燙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傷者先用清水沖洗患部,隨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2023/02/19 14:45
  • 中秋「烤爐」拚新! 多功卡式爐PK美型摺疊機

    中秋節就快到了,怕烤肉有油煙,有知名卡式爐品牌推新卡式爐機,烹煮燒烤和煎烤可一機三用,或是日系雜貨館推美型攜帶式摺疊爐,以及無煙烤盤等,整體業績都提升3成。
    2022/08/14 18:14
  • 這也漲了! 「進口卡式爐瓦斯罐」漲幅約1成

    隨著物價上漲,除了食材調漲,現在就連卡式爐瓦斯罐也漲了約1成,不只小火鍋餐廳受影響,各大連鎖賣場價格也漲了10到20元不等,但對比桶裝瓦斯,因為中油、台塑每公斤吸收25元,因此業者漲幅自行吸收,價格相對穩定,但大多來自韓國進口的卡式爐瓦斯,則受到國際價格波動影響,漲了一成以上。
    2022/05/30 18:10
  • 垃圾車狂冒白煙險燒!遭丟瓦斯罐惹禍 環保局急清車灑水

    高雄日前才傳出民眾把丟垃圾當街頭運動賽事,環保局還特地派人到場宣導,沒想到昨(6)日晚間,又傳出有民眾將卡式爐的瓦斯罐,丟進垃圾車內,導致大批廢棄物在垃圾車內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清潔隊員擔心進一步引發火警,緊急將整車的雜物卸出灑水降溫,所幸未造成人員及車輛損害。
    2021/12/07 13:56
  • 卡式瓦斯罐突爆炸 1家4口驚魂幼童嚇哭

    高雄仁武一棟透天厝,傍晚(12/6)突然傳出爆炸聲,瞬間冒出大量濃煙,屋內一對夫妻和兩個年幼孩子,一度受困,家中幼童驚嚇大哭,還好屋主只有輕微嗆傷,警消初步懷疑,是門外的露營式卡式爐,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鑑識釐清。
    2021/12/06 23:33
  • 疑沉香灰引燃瓦斯罐氣爆!城中城46死 消防署提醒防災撇步

    高雄城中城社區昨(14)日凌晨大火,釀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近年來最大的火警意外!事件發生後,也引起社會討論,老舊大樓的逃生安全問題,以及事件發生當下,該如何自救,對此消防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要民眾謹記「3習慣、4對策、5不要」。
    2021/10/15 13:16
  • 內政部預告 雪霸國家公園禁用卡式爐等炊煮

    內政部表示,為維持雪霸國家公園環境與旅遊品質,將禁止遊客使用卡式爐、瓦斯爐等未經核准的炊煮行為;另配合開放山林及林道管車不管人政策,刪除大鹿林道東線限制時段才可進入的規定。
    2021/09/18 12:39
  • 妻「雨天撐傘洗碗」跪著煮飯 宥勝嘆:暫居狀態非常混亂

    宥勝和老婆蕾媽(林宜嫻)日前帶一雙寶貝兒女以露營車為家,環島近一年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清水,但由於新家「移動式小木屋」還沒完全蓋好,只能暫住好友提供的空房,晚上還得住在帳篷內、用卡式爐煮飯,就連老婆雨天還要撐傘在外頭洗碗,坦言「目前暫居的狀態非常混亂」。
    2021/06/20 12:32
  • 疑卡式爐瓦斯罐爆炸 鐵皮屋火警延燒3台貨車

    台中豐原發生嚴重火災,疑似有人把鐵皮屋當成廚房,在裡面用卡式爐煮飯,失火後瓦斯罐爆炸,火勢延燒到旁邊車棚的3台貨車,車頭被燒爛損失慘重,消防隊說沒人傷亡,但鐵皮屋跟腳踏車也都燒壞了。
    2021/03/28 21:11
  • 街頭涮肉、跳舞 泰國人示威宛如辦派對

    泰國曼谷的民主紀念碑前,再度有反皇室示威者聚集。不過週末這場示威,氣氛顯得很歡樂,不只有人大跳K-POP舞蹈,更有抗議民眾自備卡式爐,邊抗議邊涮肉片,就像在野餐一樣,非常自在。
    2020/11/15 21:06
  • 2攜帶式卡式爐不合格 最高可罰250萬元

    攜帶式卡式爐已列應施檢驗商品,若業者逃避檢驗,最高可罰新台幣250萬元。標檢局指出,今天公布檢測結果,廠牌Haokugou、日益升的品質與商品標示皆不合格;至於是否有逃避檢驗情事,仍待調查。
    2020/09/23 12:32
  • 驚人!瓦斯罐遇高溫瞬燃 露營夯藏危機

    卡式爐使用的瓦斯罐,不正確安裝,可能會爆炸燃燒!最近露營好夯,除了要慎選營地之外,外出一定都會用到卡式瓦斯爐,但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為之前就有人把帳篷全燒毀了,有露營達人就拍攝了一個實驗影片,指出關鍵因素,除了沒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安裝,在使用過程中任意移動位置,就可能會引發大火。
    2020/09/13 18:37
  • 帳篷陷入火海!露營區失火 疑菸蒂、蠟燭釀禍

    宜蘭員山鄉一處露營區發生火警,一對從高雄北上的余姓夫妻,凌晨四點多發現帳篷外突然竄出火舌,當下緊急帶著小孩逃生,周圍的露友也被大火嚇醒幫忙滅火,只是有目擊者透露現場看到蠟燭以及菸蒂,消防單位將追查失火原因。
    2020/06/27 19:51
  • 4國三生夜闖學校 教室當露營區遭懲處

    南投一所國中有4名學生夜闖校園,在教室裡用卡式爐煮泡麵,甚至在課桌椅上擺滿食物,還PO照片到班級群組,有其他同學看到留言說是「要祭拜老師」,事後校方針對夜闖和留言的學生通通記過,也不准他們在畢業前參加最後一次班遊,必須到校勞動服務抵過,有傳言說,學校原本要連坐處罰全班不准去班遊,但校方駁斥澄清,只有懲罰四名學生和亂開玩笑的同學,沒有「連坐處罰」。
    2020/06/10 20:31
  • 嘶...情侶用卡式爐煮飯 不知漏氣點菸氣爆

    台中烏日一棟社區大樓發生氣爆,一對情侶在家裡用卡式瓦斯爐煮東西,沒注意到瓦斯漏氣,男屋主當下使用打火機,結果一點就爆,造成他雙手雙腳2至3度燒燙傷,女友也受到擦傷,雙雙送醫,不過屋內窗戶也因為氣爆被震破,大量碎玻璃噴飛到大馬路,幸好沒有路人受傷;氣爆地點同條路上,10月份也才發生過,一樣使用卡式瓦斯爐,發生氣爆意外。
    2018/12/20 13:14
  • 卡式爐放烤盤烤肉引發瓦斯罐爆炸 2燒傷送醫

    5日晚間在台中烏日中華路一棟民宅,一對男女正在家裡用卡式瓦斯爐煎肉片,突然發生爆炸,造成何姓女子臉部、手腳30%的1度燒傷,林姓男子手臉也有10%的燒傷,緊急送醫。不過當時兩人把一塊烤盤放在卡式爐上煎肉,和中秋節發生在台南的瓦斯爐爆炸意外很像,也是疑似因為烤盤影響瓦斯罐散熱引發爆炸。
    2018/10/06 13:31
  • 碰!4工廠陷火海 外燴倉庫卡式爐燒爆

    中午台中大里鐵皮工廠發生火災,一路延燒4間鐵皮廠房,其中一間鐵皮廠是外燴倉庫裡頭堆滿卡式爐,瓦斯罐被燒毀發出連環爆炸聲,相當驚人,消防隊出動32輛消防車,超過百名隊員,但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燒了將近3小時才撲滅,幸好當時工廠裡的員工及時逃出。
    2018/07/0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