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占用車格 結果共16筆

  • 路霸!理事長專用車格「放路障」佔位 警:屬一般道路

    台南永康區中正路巷弄,有停車格長期被「停車樁」佔位,民眾檢舉,警方卻說是「私人土地」無法取締。工業區理事長出面回應,30多年前社區協議,畫設「理事長專用車格」,不過市府交通局及警方會勘之後,認定這條屬於一般道路,要是再占用車位,就會開罰。
    2022/08/15 17:55
  • 擋到餐廳門!駕駛遭控「以車換車」霸占免費車位 車主:我合法

    台北市一間韓式餐廳,這個月初開始,經常被同一名駕駛占用車位,甚至還擋住店門口,業者控訴,一度上前勸說,結果對方不聽,還遭言語恐嚇,影響他們做生意,對此,車主喊冤,他停放的位置,沒有畫紅線黃線,也沒有停車格,並沒有違規,雙方互控路霸。
    2021/07/12 20:07
  • 爭車位?男控警害違停遭拖吊 警駁顛倒是非

    你會停放警用停車格嗎?台南有一名民眾拍下影片在臉書po文,說警察自己有車位不停,跟民眾搶位子,才害得他誤停警用車位遭到拖吊!不過警方怒斥是顛倒是非,警方表示,當時是警車巡邏後返回派出所前,發現警用車位被占用,才會停到一般的停車位,由於民眾違規霸占警用車位,也當場開單告發,並找來拖吊車進行拖吊。
    2020/12/20 18:15
  • 玩真的!占婦幼車格 雙北19天開570張罰單

    婦幼車格專用新法上路,短短19天,雙北地區,針對占用車位,就開出570張罰單!交通局表示,經過一年多的宣導期,不少駕駛也拿了孕婦手冊、或是兒童手冊,換領婦幼停車證,但是這還不行,停車時除了看證,還必須有乘載的事實,因此管理員會察看,是否有孕婦或是孩童,萬一忘了帶證,以新北市來說,可以先申請臨時停車證,以免受罰!
    2019/07/17 19:48
  • 北市拖吊霸王車!冠軍停逾5個月、欠費8萬

    台北市日前宣布要針對長期佔用公有停車格的車輛拖吊,而停管處從7月1日開始將對停放30天,而且沒繳清停車費的車輛張貼「久占停車格位車輛移置通知」,目前已經拖吊共22輛車,其他還有140輛車是下一批拖吊目標。
    2019/07/17 13:29
  • 占用車格?避免門口遭擋 車行買月租車格

    台中市北屯路上,一家中古停車行外,有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卻擺放了幾個三角錐,有民眾質疑,難道是有人想占用停車格?車行解釋,以往車格被民眾車輛停放,造成買賣的車輛無法進出,起初向市府申請塗銷,但7個車格,只取消了2個,最後乾脆買5個「月租停車證」,把自己的幾輛車,停在店門外,1個月就要花6千元,解決門口被擋住的問題。
    2019/07/14 20:13
  • 沒車證又插隊? 排隊停「親子車格」爆爭執

    去年中央實施孕婦親子停車制度,但日前在台中市的賣場,發生有民眾插隊搶親子車格,雙方鬧不愉快,實際到賣場停車場走一趟,發現多數停放的人,車內都沒擺放停車證,由於目前仍在宣導期,下個月開始,只要違法占用車格,最高可罰1200,但私人停車場不屬於一般道路,如果違規,只能勸導。
    2019/06/16 20:03
  • 不准停車!折後照鏡、單車佔位 鄰居爆口角

    機車停在停車格裡,怎麼會無故遭人破壞?新北市泰山,最近有多輛機車後照鏡遭折損,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當地住戶搞的鬼。原來這名男子不滿,他家門前的私人地被劃設停車格,才會用單車占用車格,並折壞騎士後照鏡,不准人停車,鄰居間多次爆發口角衝突。
    2018/09/26 22:37
  • 占用公有車格達2年 車主:移走者告竊盜

    嘉義市立棒球場公有停車場,提供免費的停車格給民眾使用,但卻有車主將車牌註銷的車輛,長期占用車格長達2年時間,甚至還在車內貼了字條,強調如果有人自行移動他的車,就是犯了竊盜罪,對此警方指出占用車格的車子,不是違停在馬路上,因此無法開單取締,加上公有停車場管理辦法內,並沒有拖吊的法源依據,現在只能等新的管理辦法研擬出來,才能依法拖吊。
    2018/04/22 11:44
  • 佔用身心障礙車格 立法最高罰1200元

    身心障礙停車格經常被占用,導致真正有需求的人沒有車位可以停,現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汽車駕駛人如果沒有身心障礙是別證,卻佔用者專用車位的話最高可以罰1200元,屢勸不聽最高罰3600元,而且停車場業者如果發現有佔用狀況,也有義務要向主關機關通報,讓身心障礙者的權利更有保障。
    2016/10/21 23:17
  • 機車墳場!火車站、捷運站 廢棄機車打亂市容

    高雄捷運站或者是火車站附近,常常有閒置已久應該要報廢的機車,這樣的情況不僅占用車格甚至還影響市容觀瞻,光高雄市仁武的一個廢棄車場就存放了約660輛廢棄機車、有車牌的機車,警方接獲檢舉會通知車主,而無車牌的,環保局會在車身上貼公告,若7天內車主不移車就會拖回廢棄車場。
    2016/08/10 18:02
  • 機車一位難求 繳費單包成袋挨批佔位

    台南市火車站附近,可看到柏油路上規劃了一整排停車格,但機車幾乎天天爆滿一位難求,但再仔細一看,許多機車疑似長期占用車位被貼滿收費單,但車主不予理會,一副「你貼你的,我停我的」模樣,有些人的機車後方置物架,整支都被收費單包覆,被雨水、鳥糞洗禮也無所謂,讓找不到位停的人怒批這根本是在佔用停車格。
    2016/06/26 17:53
  • 無「位」真痛苦 北市有車家庭50%沒車位

    台北市停車空間嚴重不足,還要提供每天數10萬的通勤車停放,加上免費停車格遭人長期占用,民眾一位難求是常態,根據房仲業者調查,北市擁有車輛的家庭只有24%有自有車位,27%是租用車位,將近一半的北市有車家庭沒停車位,缺乏停車位的情況相當嚴重。
    2015/10/22 22:13
  • ​巷僅4米寬 兩側停滿車警車也停惹民怨

    人民保母佔用車道惹民怨!新北市三重長泰派出所,旁邊的三和路巷內只有4米寬,兩邊卻停滿機車,其中還有警用機車,不只考驗騎士技術,連行人走路也不方便,附近住戶還抱怨,警察垃圾也占用道路。對此,警方表示,派出所內機車停車格只有20格,但機車30輛,不夠用才會停在巷子內
    2015/02/14 13:39
  • 〈獨家〉停車格變洗車場 業者占車位做生意

    公有停車格怎麼會變成洗車場呢?在新北市永和地區,一條路上2、3家洗車業者聚集,而門口剛好就有一整排停車位,業者不但占用車位路邊洗車,甚至還讓車輛直著停在橫向的車格裡,業者擺明占位做生意,讓民眾想停也不好意思。
    2012/09/04 19:17
  • 〈獨家〉佔車格打廣告! 掛車牌繳費無法可管

    許多業者會把老舊的車子掛上銷售資訊,停在車格裡,當成廣告車,在屏東自由路上就有4輛這樣的廣告車,業者一輛車一天繳20元,4輛車一個月只要花2千4,就能達到廣告效益,但長期占用車格,讓民眾抱怨就像路霸。
    2012/04/0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