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占據 結果共397筆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日月潭木棧道旁獼猴現蹤! 與人四目相對

    疫情期間,南投日月潭因為遊客少,許多景點步道被猴群占據,疫情過後遊客回流,猴群回到樹林裡,但最近又有不少人在日月潭風景區看到台灣獼猴,而且牠們不怕人,還跟遊客四目相對。
    2024/03/25 13:51
  • 施工直行只剩1道 駕駛閃「左轉道」遭開單

    科技執法開單,別以為都沒錯!有駕駛在內湖因為占用左轉專用道,收到罰單,但他看了自己的行車畫面,成功撤銷罰單,原來,當初是路邊有施工,直行車道被占據,所以才會違規被拍,交通大隊說,科技執法取締罰單,光是在台北市去年就有22萬件,成功申訴只有兩百二十多件,會再加強人員審核。
    2024/03/14 19:19
  • 龍年「孤鸞年」到!4生肖氣場弱「這海鮮」少吃  3禁忌破解方法

    2023為60年一遇的黑兔年,頭尾占據兩個立春,以至於2024甲辰龍年無立春節氣,在台灣民間習俗中將之稱為「孤鸞年」,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曝光3禁忌,同時點名4生肖犯太歲,飲食上也要特別注意。
    2024/02/11 13:30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2024/02/03 19:39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50歲男一吃東西「就吐泡泡」!醫驚食道塞住:罹癌第四期

    一名50歲男性稱自己吃東西時就會開始「吐泡泡」,甚至到後來只能喝流質食物,只要稍微硬的東西就吞不下。後經過胃鏡檢查才發現食道中段「被塞住」,確診食道癌第四期,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若吞東西有卡住現象,恐怕代表「腫瘤已占據70%食道管徑」,不可不慎。
    2023/12/24 08:05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最新民調/侯康「緊咬」賴蕭2% 柯盈落後10%墊底 

    2024總統大選三方人馬已底定,等同三腳督選戰正式成形。根據《聯合新聞網》最新民調,目前總統選情民調支持度,賴蕭配以31%領先,侯康配則以29%緊追在後,另柯盈配則以21%支持度位居末位。不過在年輕選民部分,柯盈配則占據優勢以41%領先另兩組人馬,而大部分選民有近五成看好賴蕭配可獲得勝選。
    2023/11/28 08:33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快訊/高雄過港隧道4貨櫃車連環撞 往前鎮路段封閉中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往前鎮方向,今(16)日中午11點4部貨櫃車發生連環追撞,由於事故現場占據兩車道,目前往前鎮方向中斷,警方已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調撥往旗津孔道改單孔雙向通行。初步了解,現場有一名司機手擦傷,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
    2023/11/16 12:38
  •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23/10/24 18:10
  • 特休都用在「這1事」!社畜嘆:超浪費 掀兩派網熱議

    作為早九晚五的上班族,平日在辦公室的時間已經占據一大半的時間,由於銀行與保險人員的工作時間大多都跟一般上班族相同,所以若是要處理一些相關的業務,只能另外請假。對此,就有網友認為「特休都浪費在跑銀行跟保險公司了,好難過。」貼文PO出後,引發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4 08:36
  • 用路人請注意!國1彰化段成「碎玻璃海」 3小時清不完

    今(20)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97公里處、靠近彰化路段驚傳有玻璃散落物,疑似因一輛大貨車自撞路旁燈桿,且其載運的碎玻璃當場灑出,一度占據3個車道,許多趕上班的駕駛看到玻璃都嚇壞,深怕傷及到自己的愛車,目前國道警方緊急封閉2個車道進行處理,現場約回堵10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20 11:19
  • 數位內容產業聚落成形 文創產值盼力搏日動漫、韓影視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今年八月成立第二座共創基地,針對文創產業的「設計品牌時尚類」進行人才培育及推廣,但比起日本文創產業,在國際動漫市場占據6成,以及南韓影視產業超過3兆台幣產值,學者建議,如果充分發揮駁二周邊「數位內容」的優勢,也有機會讓國內文創產業出現爆發性成長。
    2023/09/18 19:26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中美科技競爭煙硝中 中國蘋果新機預購開紅盤

    中美科技競爭氛圍滲透手機,「你選華為或蘋果」占據話題。iPhone 15系列支持度先前評估恐受華為新機影響,預購成績顯示,中國蘋果官網開賣後一度當機,部分機型領貨得等2個月。
    2023/09/17 15:20
  •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蕭美琴也台美混血 作家驚:最強的一次

    「郭董」郭台銘自正式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每天近乎占據輿論版面,今(14)日更重磅宣布,副手由曾出演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的賴佩霞擔任,身分也隨即遭起底,除曾就讀「哈佛大學」是銘高材生外,也是台美混血兒。有趣的是,近期外界推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任命蕭美琴為副手,而她也同樣是台美混血,於是作家顏擇雅就打趣說道:「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2023/09/14 13:13
  • 爭議連環爆!傳高虹安任滿一年就罷免 單週聲量飆破12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到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指出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此外,高虹安也被指控居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等。高虹安12日回應,現在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期間,因為個人的事情占據媒體版面,希望後續能回復到關心總統政見或影響社會大眾利益的事件。廉政署與新竹地檢署已針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自己昨天也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面談及調查。
    2023/09/13 15:23
  • 上班接駁車變「火燒車」 6員工國道上逃命

    上班尖峰時間,國道發生驚險火燒車!一輛從桃園開往台北的公司交通車,行經泰山路段時,駕駛發現車輛發出奇怪聲音還冒煙,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車上的六名員工趕快逃下車,沒多久整輛車被火吞噬,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到場花了30分鐘才撲滅,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2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
    2023/09/13 12:30
  • 殺戒禁了又開!冰島重啟捕鯨 保育人士阻船

    冰島政府原本在今年6月暫停商業捕鯨,但8月底又撤銷禁令,重新放行獵殺鯨魚,這讓保育人士相當憤怒。冰島政府的說法是,嚴格監控商業捕鯨船用「縮短鯨魚死亡時間」的方式,來獵殺鯨魚,才符合動物福利。況且距離今年捕鯨季結束只剩1個月,冰島唯一合法捕鯨的公司,今年底證照也要到期,冰島政府會不會遵守2024年完全禁止商業捕鯨的承諾?大家都在看。但當地保育人士已經火大,占據兩艘捕鯨船桅杆,希望阻止捕鯨船出海殺戮鯨魚。
    2023/09/05 19:55
  • 3大黑幫結盟詐團 退休工程師遭騙2600萬

    持續追蹤警方掃黑案件,居然有幫派彼此串連,犯罪集團據點從北到南,幾乎占據台灣西半部,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工程師,光他就被騙走兩千多萬,而落網的嫌犯因為車手短缺,所以也彼此結盟、支援,有錢大家一起賺。
    2023/09/04 19:47
  • 強風襲!記者「海葵登陸點」連線 險Hold不住

    海葵的威力有多強,從記者的連線就能看出來!TVBS記者在颱風登陸地點,台東成功鎮連線,強風豪雨不斷襲來、不只是開口講話有困難,還得蹲低才能避免被強風吹倒,而颱風不只帶來強陣風和大雨,連路樹也被吹斷,至少一公里的道路被樹枝和樹幹占據,一度中斷。
    2023/09/0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