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博美犬 結果共20筆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半夜遛狗被攻擊!男遭甩棍追打 愛犬重傷亡

    新北市永和一名飼主指控,日前到仁愛公園遛狗,突遭陌生男子持甩棍追打攻擊,他立刻噴辣椒水反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卻將目標轉向愛犬、痛下殺手。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因為不滿博美犬吠叫、作勢攻擊,才會動手自保。
    2022/10/25 20:26
  • 52隻博美犬藏工廠! 飼主動私刑「變無聲」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意外揭穿3樓廠區竟是非法養殖場,第一時間動保人員確認約有50隻博美犬,隔天到場清查數量卻有少,飼主才坦承連夜將狗送到苗栗安置,因為牠們大部分都遭不法手術對待,無法發出聲音!動保處也依法開罰114萬的罰鍰。
    2022/09/25 14:04
  • 黃珊珊酸把寵物當「選舉工具」 陳時中:愛狗的心都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昨推出陳時中家人飼養黑柴「沿八」擔任「最旺發言人」,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酸寵物是家人,不用當成選舉工具。對此,陳時中今(23日)上午受訪說,黃珊珊也常常貼博美犬「小俠」的照片,愛狗的心大家都一樣,都沒有錯,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講,文明城市是會對寵物友善的。
    2022/08/23 12:05
  • 寵物狗被消防帥哥吸引 每天都去消防局等摸摸

    台中一隻博美犬"妹妹",因為太喜歡附近消防局一位隊員,每天都會去等人,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2022/08/17 18:29
  • 唐玲化療釀精神失常 談愛犬激動落淚「怕不能陪牠一生」  

    女星唐玲近幾年受到胃癌病痛之苦,癌細胞又轉卵巢炎等情況,日前才辛酸地在臉書交代自己的身後事。今(6)日她與董至成、趙正平、謝忻等人出席慈善活動,坦言最近身體恢復得還不錯,「我有加入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活動,學習當運動助教,幫助自己也幫助癌友」,也透露剛化療完時很恐慌,進健身房都很害怕,精神有點失常。
    2022/08/06 21:46
  • 威嚇值0!博美犬當賭場看門狗 攻堅警員融化了:有夠萌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舉報,指稱轄區林森路一帶的公寓頂樓加蓋住宅平時晚間出入複雜,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歷經多日蒐證,確認無誤後,昨(17)日凌晨上門攻堅,大動作驚動門外的「警衛犬」,讓牠不斷地瘋狂吠叫,但攻堅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隻可愛的博美犬,威嚇感頓失,讓現場人員啼笑皆非,最後也順利逮捕蔡姓主嫌以及賭客。
    2022/07/18 10:30
  • 毒蟲被臨檢遭同車博美暴咬 找面紙止血咖啡包意外露餡

    高雄市一名女駕駛凌晨開車上路,行經新興區某路口時,將轎車違規停在機車停等區,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上前要求車上2男2女下車受檢,其中一名徐姓乘客疑似過度緊張,遭女駕駛養的博美犬咬傷,徐男找衛生紙的同時,藏在車內的毒品也被員警眼角餘光掃到,當場被帶回警局,訊後依法移送。
    2022/04/25 13:19
  • 博美竟叼「1.5萬元鈔票」回家 全網羨炸:把狗借我!

    過去聽聞有飼主把寵物取名旺財、阿福,無非是盼牠門替家庭招好運,如今一隻叫「小熊」的狗狗也立大功,替主人叼回萬元鈔票!日前一名女子發現,她養的博美犬竟咬來約1.5萬元新台幣的鈔票,然而四處詢問鄰居,卻沒有人說掉錢、十分詭異。事件傳開以後,其他狗飼主相當羨慕,紛紛請求希望能夠「借用」小熊。
    2022/01/12 22:07
  • 嚇!洗衣店驚見「活攪小狗」 網崩潰:拍攝者不救

    社區中的自助洗衣店,通常是幫租屋族解決洗衣服、烘寢具的好夥伴。但有民眾在走進自助洗衣店後,竟驚見一團近似博美犬的物體在滾筒內攪動,讓她當場嚇傻,直呼「阿狗,你怎麼在裡面啦」;網友見狀後也激動大喊,「難道拍攝者不救嗎!」
    2020/10/05 14:57
  • 情侶大吵一架 2犬被男從9樓丟下慘死

    男女交往若是遇到恐怖情人,最好趕快離開對方。日前在美國紐約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發生爭執,男方一氣之下,竟把女友飼養的2隻小狗,直接從9樓拋下,導致2隻小狗不幸摔死,警方還發現在案發前1天,男方曾持刀威脅恐嚇女方。
    2019/12/23 11:14
  • 地表最可愛狗狗!12歲博美犬過世了...粉絲心碎

    有「世界第一可愛的狗」稱號,同時也是第一代網紅犬的12歲博美犬Boo今天凌晨在睡夢中過世,粉絲心碎哀悼,各國媒體紛紛報導。
    2019/01/20 11:50
  • 全球最可愛的狗...睡夢中逝 飼主淚:會一直想念你

    全世界最可愛的萬人迷博美犬「Boo」人氣相當高,在臉書的粉絲人數高達1600萬多位,但13歲的牠受心臟疾病所苦,今(19)早上在睡夢中過世,飼主在臉書上表示,雖然家人們傷心欲絕,但還是祝福Boo可以在彩虹橋另一頭,和2017年逝世的好朋友Buddy相遇,相信牠們一定會很興奮。
    2019/01/19 13:28
  • 鼻要吵把拔! 博美氣PUPU捍衛「獨處時光」

    許多毛孩都很愛飼主!但這隻7歲的博美犬「熊熊」,為了捍衛與飼主把拔的獨處時光,不惜槓上飼主馬麻,請她不要叫醒熟睡中的把拔,讓網友看完笑回「媽媽變小三了」。
    2018/01/03 22:59
  • 小博美討抱抱!搖屁屁狂撲 逗樂小主人

    一家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博美犬俱樂部,從事品種培育超過20年,除了分享博美犬的日常生活和飼養心得外,有時也會在網路上分享關於親子與寵物互動的問題。
    2017/12/13 00:31
  • 老奶奶腦溢血住進安養院 忠犬3年天天坐巷口等她回家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句話可是說得一點都沒錯。日前在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感人的故事,一隻名叫「福實」的狗狗,原本是隻流浪狗,後來被一隻老奶奶收養。3年前老奶奶因為腦溢血,又罹患了失智症,只好送進療養院。福實每天都會坐在巷口等老奶奶回家,一坐就是3年,讓人看了超心疼。
    2017/06/06 15:58
  • 女遛狗…轉角遇比特犬 博美遭活咬死

    博美犬慘遭咬死,飼主救狗也被咬!台中一對母女晚上帶著博美犬出門散步,沒想到在路口一隻黑色比特犬,轉身突然咬住他們的狗,嚇壞這對母女,但眼看愛犬被比特犬咬住甩動,她們伸手要扳開比特犬的嘴,自己也被咬傷,但可憐的博美犬骨折、內臟破裂活活被咬死,飼主痛批比特犬主人,沒有幫狗載嘴套,還說是他們自己沒有管好狗,相當生氣。
    2016/10/29 12:23
  • 身高差無礙!吉娃混種搭上獒犬 兒子比牠還像爸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英國一隻吉娃娃和博美犬混血的小型犬貝利(Bailey),最近和老婆生下了第二胎寶寶,但另一半可是令人驚艷,牠竟然搞大了一隻馬士提夫獒犬寇寇(Coco)的肚子,兩人超萌的身高差讓主人也傻眼,直說「我也不知道牠怎麼做到的」!
    2016/10/06 22:43
  • 小狗阿布紅遍全球 寫真書已問世

    現在全世界最紅的寵物,是一隻住在美國叫做阿布的博美犬,圓圓的臉加上圓圓的眼睛,再頂著招牌蓬蓬頭,魅力無人能擋,專屬的粉絲團網頁,已經迅速累積接近200萬名粉絲,阿布不管怎麼打扮都可愛,還出版了寫真書,已經上市。
    2011/09/24 12:26
  • 登山迷路柴犬相守! 獲救狗失蹤飼主急

    電影「心動奇蹟」的情節在台灣真實上演!高雄一位山友吳先生,2日帶著家裡的兩隻柴犬,和一隻博美犬爬屏東井步山,後來因為迷路,他們受困在山上兩天一夜,吳先生的腳也受了傷,但3隻狗始終徹夜守候,無奈兩隻柴犬因為不堪山路磨損,爪子也磨破皮流了血,直升機來救援時,吳先生只好先把體型較大的柴犬留在原處,自己帶著小型博美犬先下山,事後要再回去找兩隻柴犬,卻不見蹤影,擔心牠們的安危,吳先生正在焦急尋狗。
    2010/05/0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