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博恩夜夜秀 結果共29筆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夜夜秀》賀瓏真哭了!奶奶淚求別碰政治 他揭賠500萬真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飽受爭議,不過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集,賀瓏在台上表示,除了慘虧五百萬,自己的奶奶也很心疼他被各界批評,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眼淚,但詢問薩泰爾娛樂,表示確實會有第二季的推出。
    2024/02/07 19:41
  • 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他說到做到,昨(30)日接受《賀瓏夜夜秀》賀瓏訪問。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上《博恩夜夜秀》,大方上演「膝蓋走路」令人印象深刻,賀瓏突然拿出護膝,希望趙少康重現經典,對此趙少康表示:「這什麼?你這不是老哏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2023/12/31 10:45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博恩驚傳下海?貼臉女優曬「招牌微笑」 薩泰爾回應了

    博恩再拓展專業領域?脫口秀起家的喜劇演員博恩在網路上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其主要原因不外乎是過去《博恩夜夜秀》、《炎上BURN》的成功,還有博恩本身獨特的喜劇魅力,而眼尖網友則在網路上分享,在一次看片過程中竟然意外發現「暗黑板博恩」,讓不少人笑瘋表示根本是本人。
    2023/01/13 17:38
  • 博恩《夜夜秀》被罵翻! 他認人生低潮4年毀自信:撐過了

    以《博恩夜夜秀》走紅的喜劇演員博恩,擁有台大雙學士高學歷,是台灣少數可用英文說脫口秀的表演者,他近期接受《明潮》訪問,暢談心路歷程,他坦言雖然網友現在紛紛敲碗,期待《博恩夜夜秀》第四季的到來,但其實他在第一季的時候被罵到不行,讓他一度失去自信,他仍然清晰記得第一季被觀眾直指「怎麼這麼難笑!難看!」讓他深感尷尬。
    2022/12/27 17:55
  • 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1年多,近日終於與他的偶像博恩合作。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在經營頻道前就非常喜歡博恩,更把博恩當成偶像,「怎麼有人能把嚴肅話題講得這麼有趣,博恩是學霸,我對這個人一直很好奇。」孫德榮近日與博恩拍頻道影片,事前完全沒有套好,博恩更自爆「有13公分」。因此次合作,孫德榮將於明(29)日觀賞喬瑟夫的首次個人單口喜劇專場力挺。
    2022/07/28 12:39
  • 【今日熱搜】博恩/颱風天/王浩宇/911事件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博恩」。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11 13:44
  • 博恩打AZ暈倒!下巴撞地「噴血縫5針」 自責不良示範

    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成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幽默風格擄獲一票粉絲關注,其YouTube頻道也擁有近50萬人追蹤,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噴血還縫了5針。
    2021/09/11 09:06
  • 嗆爆徐乃麟輸不起 謝忻怒「懂不懂得敬老尊賢?」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因主持喜劇節目《博恩夜夜秀》迅速爆紅,近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全新節目《炎上BURN》,首季來賓邀請到「綜藝大哥大」徐乃麟,以及爭議不斷的謝和弦、愛莉莎莎。徐乃麟1日登北流演出,曾合作過的謝忻也特地到場支持,卻因場外小插曲讓謝忻開嗆對方:「懂不懂敬老尊賢?」
    2021/05/03 16:02
  • 柯同台博恩推廣閱讀! 教育局付89萬元

    《博恩夜夜秀》的付費爭議延燒,也讓外界關注最近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的活動要不要收錢,北市教育局就坦言這系列標案為89萬元,但市府特別強調記者會花8千元,都是用在場地費,至於柯文哲則透露,一切合法,還自爆博恩的父親跟陳佩琪是同事,他也認識!
    2020/07/19 12:14
  •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 竟比蔡英文多支出2.5倍

    2020總統大選期間,藍綠橘陣營候選人都分別上《博恩夜夜秀》發表各自政見。根據監察院今(10)日公布的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蔡陣營當時支付了13萬元給薩泰爾娛樂,但韓陣營卻支出31.5萬元,足足比對手多付了2.5倍。
    2020/07/10 16:12
  • 讚韓國瑜上節目有氣魄 柯文哲建議小英去這「才算厲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登上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更成為YouTube發燒影片榜首,節目中各個橋段成功掀起話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肯定韓國瑜的氣魄,同時也建議總統蔡英文可以去上《政經關不了》,這樣才能獲得大家的稱讚。
    2019/12/30 20:08
  • 為何韓國瑜用膝蓋走路?鄧惠文分析「搗蛋鬼模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和主持人博恩上演「用膝蓋走路」橋段掀起熱議。對此,代表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精神科美女醫師」鄧惠文昨(29日)在臉書上深度分析此舉在心理學上為「搗蛋鬼模式」,用意是為了「轉移焦點」!
    2019/12/30 11:37
  • 溫泉拍全裸寫真! 雞排妹曝「他幫扶奶」 博恩當場驚呆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向來作風大膽,擁有姣好外型及魔鬼身材的她,日前推出寫真日曆,廣受粉絲喜愛。最近她上節目《博恩夜夜秀》,透露日曆中其中1張全裸泡溫泉照的幕後故事,讓主持人博恩當場驚呆。
    2019/12/29 11:35
  • 不怕年輕人酸!韓國瑜PK博恩 比喻人生觀

    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頻頻參加網路節目,在博恩夜夜秀的訪問,不到兩天時間已經破了兩百多萬的點閱率,其中用膝蓋走路的動作也意外暴紅,事後韓國瑜特別在另一個網紅七七的訪談當中,除了解釋為什麼會有這個動作之外,還說年輕人酸他,他完全沒在怕的,要年輕人好好思考,為什麼你的爸媽會這麼支持我。
    2019/12/26 11:54
  • 博恩秀施展「進階瑜珈」 韓國瑜:我身段軟Q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博恩夜夜秀節目上,和主持人施展了三個動作,這三個動作都讓博恩做不出來,而專業的瑜珈老師表示,韓國瑜這三個動作,其中兩個屬於進階難度的瑜珈,一般人沒有練過或者不夠柔軟,真的做不出來。而韓國瑜也私下表示,的確是為了表現自己身段夠軟Q,才會在節目上,做出這樣的動作。
    2019/12/25 20:18
  • 真的上博恩節目! 韓「Yes I do」兌現承諾

    上個月底在電話裡,向網紅博恩說「Yes I do」的韓國瑜,後來也真的兌現承諾,上了「博恩夜夜秀」節目,24日晚上正式播出,博恩也直接挑動敏感話題,問韓國瑜有沒有想跟哪一些人道歉,韓國瑜一開始沒聽懂,直到博恩提到「高雄市民」,韓國瑜笑說是挖陷阱給他,但他也確實向高雄市民道歉了!
    2019/12/25 08:08
  • 完全不介意被酸 韓國瑜:對高雄市民覺得非常抱歉!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日前曝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直接與韓國瑜通話,成功邀請韓上節目。今(24)日晚間韓國瑜上節目的影片曝光,大方面對年輕人與主持人的幽默也獲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2019/12/24 22:45
  • 宋楚瑜高喊「遷都台中」 于美人曝原因網笑翻:高招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為更親近年輕人,與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近日上了YouTube擁有89萬訂閱數、當紅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談及「遷都台中」問題,于美人的一番解說笑翻現場觀眾。
    2019/12/20 10:08
  • 被問上網紅節目花費 于美人:我們沒有100萬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跟年輕人互動,媒體今天詢問上節目花費,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說,「我們沒有100萬元」,指是朋友幫忙協調,感謝網紅邀請。
    2019/12/19 11:46
  • 邱毅曝光韓國瑜號碼 博恩實測撥打結局超尷尬...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日前在記者會上意外曝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也直接在節目上測試撥打號碼,結果真的成功與韓國瑜通話,直接在現場邀請韓國瑜上節目,韓也大方回應「Yes, I do!」
    2019/11/26 07:49
  • 博恩開鄭南榕玩笑過頭 製作公司聲明:暫停合作

    YouTube擁有超過70萬訂閱的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第二季剛結束,就傳出主持人博恩因為開鄭南榕玩笑過了頭,製作單位發聲明切割要暫停合作。
    2019/08/07 14:42
  • 《夜夜秀》博恩飆罵三字經求判刑 想釋憲卻「無罪收場」

    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探討言論自由除罪化,故意在節目中用三字經辱罵工作人員,再要求對方告他公然侮辱,好讓他能向大法官聲請釋憲。台北地院今(2日)審畢,認為曾博恩主觀上沒有侮辱員工的犯意,且我國對公然侮辱訂有阻卻違法條款,犯罪構成要件已有限縮,並無違憲疑慮。
    2019/07/02 14:18
  • 直播OUT! 政治人物新寵是這個

    最近脫口秀節目在政治圈爆紅,因為包含了總統蔡英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相繼上了博恩夜夜秀這個單口喜劇節目,主持人博恩擁有雙碩士學位,機智的臨場反應考驗來賓的風度和幽默感。
    2019/05/0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