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博士學位 結果共225筆

  • 留澳博士「告贏國民黨」!判賠130萬元 討還中山獎學金

    創設超過60年的國民黨中山獎學金,以高額留學獎學金形式培育不少政壇要角,卻一度因黨產帳戶遭凍結停發,直到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才復辦,提供獎學金給通過審核的學生。不過,停發期間,不少學生書念到一半就沒領到錢,國民黨曾承諾會依約給付未完成學業的學生,但一位黃姓同學自力救濟拿到博士學位後,至今仍未領到國民黨承諾給付的差額,憤而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二審日前宣判國民黨敗訴,須給付學生130萬元確定。
    1天前
  • 53K鐵飯碗錄取率不到6% 郵局招考博士也來扛沙包

    這是一個關於中華郵政公司甄選新工作人員的故事。甄選過程包括口試和體能測驗,共有2,065人參加口試,其中1,148人需參加體能測驗。預計錄取率約為5.81%,報名考生中有209人持碩士學位,佔總報名碩士、博士學位者的12.05%。體能測驗要求搬運30公斤郵袋14次,並在一分鐘內完成。參加體能測驗的女性比例約為9.5%,共110位。甄選結果將於113年3月7日下午2時公布。期待最適合的人選能脫穎而出。
    2024/02/25 13:21
  • 徐乃麟赴美探「耶魯學霸帥兒」父子合影帥度不相上下! 罕吐為人父心聲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么子徐廷墉是個學霸,取得美國耶魯大學博士學位後,去(2023)年4月在美國展開新工作,與家人長期分隔兩地。今年春節期間,徐乃麟特別飛美陪徐廷墉過年,並吐露為人父母心聲。
    2024/02/18 14:13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病入「膏肓」 背部凹洞近況曝

    女星文汶(張懷文)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2年因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張佩琪」一角走紅,拍戲結識了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兩人於2018年結婚育有1女,後來專注於自創保養品牌及攻讀博士學位,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自曝不僅產後留下後遺症,背部還凹了一個洞病入「膏肓」3年。
    2024/01/22 10:46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馬稱「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 總統府反擊:公然説謊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稱「發現蔡英文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
    2023/11/26 23:07
  • 抽樣誤差各自表述 柯堅持3趴遭疑是「柯學」

    藍白合再度進入延長賽,藍白共識中,雙方對於抽樣誤差到底要算3趴還是6趴,雙方各自表述,國民黨認為應該是5:1侯勝,但民眾黨卻堅持正副1.5%,抽樣誤差只有3趴,雙方應該是3:3平手,擁有統計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是支持民眾黨,認為應該是三比三,而國民黨推出的民調專家莊伯仲則感嘆,這已經變成政治問題,已無法用學術手段解決。
    2023/11/19 14:02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楊紫瓊穿紅袍再揭「新身分」:夢想達成

    6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拿到該獎項的亞洲演員,7月也宣布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CEO尚陶德結婚,更在上月獲選為新任國際奧會委員。如今,她又宣布增添「博士學位」,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穿紅色畢業旗袍的照片,新身分再解鎖!
    2023/11/17 22:27
  • 博士男師追女同事「寄20封示愛信」 先賠27萬還坐牢

    台中一名擁有博士學位的老師阿石(化名)愛慕女同事,自去年9月起先後傳送20封電子郵件示愛,女同事不堪其擾便選擇報警處理。案經上訴,台中地院考量阿石已賠償27萬元,便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改判處阿石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09 17:06
  • 文武雙全到極致!從NFL學霸球員變身MIT教授 超狂求學路曝

    從前不少人會形容運動員「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高學歷運動員已逐漸顛覆這種刻板印象,近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數學系聘請了新助理教授厄舍爾(John Urschel),他不僅擁有MIT的數學博士學位,還曾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員,文武雙全做到極致令人佩服。
    2023/10/18 17:41
  • 閃嫁豪門5年報喜!殷琦宣布「懷上第二胎」 10億接班人性別曝光

    伊林名模殷琦與總經理老公張市育結婚5年,近日成功懷上第二胎。殷琦兩歲半的大兒子Kimi某天就摸著媽媽的肚子喊「弟弟」,她驚喜說:「小孩子真的好神奇!都還沒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呢。」殷琦表示老公平時雖工作忙碌,但非常好學,剛取得逢甲大學商學博士學位,兒子Kimi也順利就讀幼兒園,「我老公好開心,說是『三喜臨門』,哈哈!」二胎生肖屬兔,小名「兔寶」,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出生。 
    2023/10/11 12:26
  • 16歲跳級讀博士!陸神童如今「啃老靠爸媽」 狂言:無業一身輕

    28歲的大陸青年張炘煬16歲就讀博士,曾被譽為「神童」,後來花了8年才拿到博士學位。如今他沒有固定工作,銀行卡只剩人民幣幾千元,父母不時匯錢接濟。但張炘煬對現狀很滿意,因為「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2023/09/20 22:40
  •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2023/09/16 15:13
  • 遭扯入賴佩霞學歷風波 傅崐萁嗆「管好小狗」

    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間接「提醒」,可能有「洗學歷」之虞。隨後郭辦就舉例,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曾在暨南大學就讀;反讓傅崐萁相當不滿,嚴正提醒各方陣營,應該管好自家的「小狗跟家禽」。
    2023/09/15 19:49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 「心靈導師」都假的?賴佩霞遭控書籍全翻錯 她痛揭內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投入總統大選,並大讚賴佩霞「就是天選之人」。但是才過短短1日,賴佩霞各項爭議不斷被挖出,除自身雙重國籍外,還被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不僅如此,賴佩霞曾出版過多本書籍,其中,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幾乎整個稿子都需要重新翻譯」。
    2023/09/15 14:39
  • 涉洗學歷?賴佩霞博士學位 遭前藍委「提醒」

    藝人賴佩霞,確定做為郭台銘的副手之後,除了自身的雙重國籍,引發爭議。學歷部分,像是廣州暨南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影射,有「洗學歷」之虞。
    2023/09/15 13:24
  • 免費索票!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獨奏會

    新生代小提琴家Morning黃斯晨旅居美國10年,曾榮獲多項比賽肯定,在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目前她正攻讀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博士學位,近日回台將在8/11起,在北中南舉辦三場小提琴獨奏會,還將邀請鋼琴家謝雨辰一同演出。
    2023/08/02 21:58
  • 緊接蘇姿丰!又一「大咖」現身陽明交大 曝蘋果瘋搶「這人才」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來台,引起旋風,昨(21)日到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獲頒名譽博士學位。從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到超微蘇姿丰已能看出台灣半導體人才崛起,而今(21)日陽明交大電機舉辦講座,針對綠能人工智慧的未來展望進行討論,中央研究院士暨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院士郭宗杰受邀演講,他也強調「目前手機市場就對Green AI相當有興趣,美國的蘋果公司已經來搶人。」
    2023/07/21 17:36
  • 超微蘇姿丰訪台再掀AI風潮 見台灣供應鏈穩固競爭力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今天下午於松山機場抵台,原取消的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蘇姿丰名譽博士學位典禮,確定改至7月20日舉行;此外,蘇姿丰暫定19日與供應鏈廠商見面,穩固在AI領域的競爭力。
    2023/07/17 16:13
  • 確定了!陽明交大宣布 20日舉行蘇姿丰博士學位頒授儀式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蘇姿丰在今(17)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也確定,典禮改期到20日下午3點舉行。
    2023/07/17 15:02
  • 快訊/AMD蘇姿丰抵台! 台北松山機場親切揮手打招呼

    AMD執行長蘇姿丰抵台了!蘇姿丰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因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昨(16)日緊急宣布典禮取消。而蘇姿丰也在今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隨機搭車離開,面對媒體詢問,蘇姿丰並沒有受訪,僅親切的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2023/07/17 14:29
  • AI科技天后蘇姿丰是「台南囝仔」 小時萌照曝光

    超微首席執行長蘇姿丰,被封為AI科技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三歲時跟父母移民美國,17日將來台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授證典禮,預計停留5天,消息傳回老家,他的堂哥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公開小堂妹的兒時萌照。
    2023/07/15 22:49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獲北醫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

    臺北醫學大學今(11)日舉行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將最崇高的名譽醫學博士頒給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臺北醫學大學董事長陳瑞杰表示,陳董事長所領導的穩懋半導體,已經是「臺灣第一」,它是全球最大的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他從財會、傳產,再轉進到晶圓半導體製造,並跨足生技,與北醫大合作癌症基因精準檢測,且推廣5G無線通訊,結合遠距,翻轉偏鄉醫療。除了企業創新經營,陳董事長也十分重視產業永續,致力於節能減碳、淨零排放;深刻體會人才的重要,主動為臺灣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
    2023/04/1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