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南韓罷工 結果共4筆

  • 南韓醫學院教授今集體請辭! 減少門診向政府施壓

    南韓罷工醫師執照被吊銷,今天正式生效。為了聲援醫師罷工,南韓醫學院的教授,今天集體遞出辭呈向當局施壓,他們還決定即日起減少門診時數。南韓政府現在態度也軟化,總統尹錫悅下令,要官員提出解套方案。
    2024/03/25 19:31
  • 不滿擴招醫學生!南韓實習醫、住院醫明罷工 多手術被迫延期或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明年起將擴招醫學生,補足醫界人力荒,不過卻引起現職醫師反彈聲浪,南韓首都圈5大醫院實習與住院醫師,預定今(19)日集體請辭,20日上午開始罷工。由於實習和住院醫師大約占上級綜合醫院人力資源的30至40%,醫療第一線難免混亂,不少急診手術被取消或往後延,對許多患者造成不便。對此,南韓保健福祉部下令所有醫師堅守崗位,威脅吊銷執照,南韓國防部則表示將開放軍醫院,為民間患者提供服務。
    2024/02/19 15:27
  • 韓鐵道勞資談判達成一致 取消原訂罷工

    南韓罷工潮接二連三,繼貨運工會、首爾地鐵之後,原訂今天上午罷工的南韓全國鐵道工會。
    2022/12/02 11:22
  • 送貨員與非正職工之怒 南韓七月兩大罷工

    南韓惡劣的勞動環境,讓勞工們揭竿而起,七月份將迎來兩場大罷工,其中一場是南韓郵政勞動組合,也就是配送員和郵差,將發動工會創立60年以來第一次罷工,得到超過九成會員支持,已經可預見將引發物流大亂;另外一場是南韓學校的非正職員工,包括廚師、清潔工,還有導護員等等,全國達到38萬人,顯示南韓的勞工們對文在寅政權的改革速度,越來越失去耐心。
    2019/06/2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