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南韓燒酒 結果共3筆

  • 南韓通膨如骨牌效應 國民酒「燒酒」也喊漲

    下一任南韓總統要面臨的棘手問題之一,就是南韓的通貨膨脹,為了抑制通膨,南韓政府從上個月23日開始,調查12種主要連鎖餐飲品項價格,同時也指示公開南韓外送平台app的外送手續費,希望藉此讓民眾外食費用降低,不過餐飲業者也喊苦,他們不是為了漲價而漲價,是因為原物料物價上漲沒辦法,而最新漲價的品項是南韓燒酒,由於出廠價格調高,從超商到餐廳都跟著漲,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10 12:38
  • 日韓外交戰延燒 南韓燒酒疑遭抵制

    日韓兩國,因慰安婦及貿易紛紛爭等問題,關係降至冰點;就在日本新天皇登基當天,曾經遭到日本企業強徵勞力的南韓勞工,向法院提出變賣日本兩大企業資產,價值高達約18億韓元,此舉引發日本抗議,揚言不排除強勢回應。但日本可能已經出手了,今年1到3月,南韓出口到日本的燒酒量大跌,只有去年同期一半,對南韓的投資也應聲減少兩成。
    2019/05/03 20:11
  • 川普願邀金正恩訪美 川金商機牛仔泡菜堡

    川金會倒數4天,美國總統再釋放積極信息,表示不排除邀請金正恩到白宮作客,甚至可能和北韓建立正常化外交關係,他透露這次峰會很有可能將簽下象徵兩韓停戰的協議,為會談作出歷史定位。川金會更被新加坡餐飲業者拿來當做推銷的噱頭,推出美國牛肉和泡菜作成的「牛仔漢堡」,川金會墨西哥捲餅,以及用美國啤酒及南韓燒酒調出的酒,為即將到來的會議炒熱話題。
    2018/06/08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