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南韓演藝圈 結果共146筆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IU演唱會大咖雲集!男友李鍾碩也現身 「緊握手燈」低調應援

    南韓女星IU(李知恩)世界巡迴演唱會《H.E.R》於昨(2)日正式登場,首場辦在首爾的演唱會不但吸引上萬粉絲進場朝聖,更有許多南韓演藝圈大咖藝人到場力挺。其中,與IU交往一年半的男星李鍾碩(李鐘奭)也被拍到坐在觀眾席、手握手燈應援。
    2024/03/03 15:22
  • 快訊/才嫁富尪3年!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震撼演藝圈

    南韓女歌手Ben(本名:李恩英)2010年出道以來,曾替不少知名韓劇演唱OST,像是《衣袖紅鑲邊》、《又,吳海英》、《雲畫的月光》、《德魯納酒店》等,因而有「新生代OST女王」封號,2020年嫁給W財團理事長李旭,怎料,今(29)日韓媒報導兩人已離婚,震撼南韓演藝圈。
    2024/02/29 12:22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涉供毒給李善均、酒店女室長 韓整形外科醫師遭移交檢方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年10月陷入涉嫌吸毒風波,27日上午他被發現在車內身亡,疑似輕生,消息震撼演藝圈。韓媒《東亞日報》報導,涉嫌向29歲酒店金姓女室長、李善均提供毒品的42歲整形外科醫師A某,在遭到警方逮捕後,目前已被移交檢方;此前A某在毒品檢測中結果呈現陽性。
    2023/12/29 13:40
  • 韓星染毒案件滾雪球! 南韓毒品、成癮藥物氾濫

    韓星李善均因為牽扯到毒品疑雲,聲望一落千丈。近年來,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不斷,包括「青龍影帝」劉亞仁,被查出使用超過7種毒品,而且定期施打「牛奶針」(異丙酚)。南韓毒品氾濫問題嚴重,整形診所也濫用會成癮的管制藥物,就連未成年學生,都可以輕易取得。
    2023/12/28 23:01
  • 李善均最後身影!車輛監視器曝光 遺書致歉妻子「我沒有辦法了」

    演員李善均過世震驚南韓演藝圈,韓國媒體曝光部分遺書內容,他留下兩封信,一封給妻子,另一封給經紀公司老闆,並且道歉說廣告違約金太高了,實在抱歉!而警方也查到李善均事發地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在26日深夜就前往臥龍公園停車場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
    2023/12/28 12:51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快訊/驚爆染毒遭立案調查!GD首發聲明:我沒吸毒

    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延燒!韓媒日前驚爆南韓天王G-DRAGON(GD)涉嫌染毒遭立案調查,不過,本人今(27)日上午正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聲明全文曝光。
    2023/10/27 07:37
  • GD染毒非首次!12年前就曾呼麻 堅稱「誤吸」:以為是香菸

    南韓演藝圈「毒風暴」擴大,如今就連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牽涉其中,25日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GD染毒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想起他早在2011年就曾吸食大麻,但當時他堅稱自己是「誤吸」,警方念在他是初犯給予緩處分,怎料12年後卻再度涉毒,也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當年的說詞。
    2023/10/26 16:51
  • GD爆染毒凌晨現蹤 回應粉絲默認「無法再應付任何人」

    南韓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繼影帝劉亞仁因涉嫌吸食多毒品遭檢方起訴後,警方也依循該案線索,逮到演員李善均、BIGBANG人氣團員GD(權志龍)也涉嫌用毒,全案正持續偵辦中。然而,在GD昨晚捲入吸毒風波後,有眼尖網有發現,有名粉絲在今(26)日凌晨轉發GD於7年貼出的網路圖片,竟意外釣出本尊點讚回復。
    2023/10/26 16:19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唱饒舌超帥氣!「南韓文化總統」李泳知 九大綜藝節目笑翻粉絲

    李泳知詼諧幽默超圈粉! 如果說韓劇能夠牽動人心,那麼韓綜就是茶餘飯後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絕佳寶典!除了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南韓演藝圈也有許多跨界諧星人才,例如《Running Man》演員全昭旻、《玩什麼好呢》歌手李美珠等。
    2023/09/29 10:01
  • 許光漢證實了!10月「進軍韓國」拍韓劇 信心喊話:不要丟臉

    許光漢憑藉台劇《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在韓國更是人氣火爆,更受邀到百想藝術大賞,與李帝勳合體頒獎,如今正式進軍南韓演藝圈,將要首次演出韓劇《No Way Out》,預計10月開拍,是他在韓國出道的一個作品,吸引媒體高度關注之外,「許太太」們也熱烈討論。
    2023/09/26 11:26
  • 李鍾碩慌了!男粉絲被問參加見面會原因 「因為IU姐姐」

    南韓演員李鍾碩去年底認愛人氣歌手IU,震驚演藝圈。近來正在舉行巡迴見面會的李鍾碩,在首爾站與粉絲互動時,有位男粉絲被問起參加的原因,沒想到一開口就自爆是IU的粉絲,讓李鍾碩當場害羞超慌張。
    2023/09/13 11:45
  • 演藝圈完美情侶爆「7年戀情告吹」!經紀公司證實了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情侶檔不少,南韓演員尹賢旻與白珍熙2016年因合作《我的女兒琴四月》相識相戀,低調交往7年,戀情備受外界看好,更是公認的「最佳情侶」,怎料,近日卻傳出兩人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2023/09/05 08:01
  • IU又接受冰桶挑戰!超冷超狼狽 朴寶劍點名Mimi接力

    南韓演藝圈近日再度吹起「冰塊挑戰旋風」,藝人紛紛響應當地第一間漸凍症醫院的成立!像是IU也參與其中,雖然已經是第三次,被倒冰塊還是超狼狽。另外,男星朴寶劍也加入行列,還點名了完全沒有私交的女星Mimi,原因曝光,似乎就是在綜藝節目上對方玩遊戲時,沒有認出他!
    2023/07/13 11:56
  • 31歲男星遭抹黑霸凌「3年沒戲拍」 證人出面澄清仍回不來

    南韓演藝圈近年來不少藝人被挖出霸凌黑歷史,有些人因此淡出,但也有部分硬起來證明清白,不過最可惜的就是遭抹黑、即使已經否認,甚至有證人擔保清白,仍難以回到演藝圈,像是曾演過《金科長》、《親愛的恩東啊》、《華麗的誘惑》等人氣劇集的東夏,自從2020年捲入霸凌爭議後,至今無新作品推出。
    2023/06/12 12:05
  • T.O.P切割BIGBANG「塗掉團名」EXO三人開戰SM娛樂 曝奴隸條款

    南韓演藝圈有不少令人震驚的消息,天團BIGBANG成員T.O.P,最近預告帶新作品回歸,他在社群大動作正式切割團體,表示已退出BIGBANG,日前才歡慶出道11周年的男團EXO,三位成員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抗議SM娛樂要求簽定「奴隸條款」,要求解約。
    2023/06/01 13:06
  • 盤點「緋聞滿天飛」韓星!宋慧喬、Jennie上榜 冠軍從不公開認愛

    南韓演藝圈明星們的戀情向來備受關注,真真假假分不清,令人霧裡看花~韓國論壇《dcinside》近日也票選出「否認戀愛沒人會相信」的明星,快來看看誰上榜啦!
    2023/05/08 22:56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2023百想紅毯!朴恩斌、宋慧喬仙女禮服廝殺 「涎鎮」險摔跤

    南韓演藝圈盛事2023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熱烈展開,女演員們使勁展現美麗,朴恩斌與宋慧喬,入圍同獎項,要搶視后,兩人氣色絕佳。至於林智妍一甩「惡女涎鎮」形象,清新登場,但走紅毯時差一點摔跤。
    2023/04/2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